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0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没等卫小迟说完,许扬就打断他的话,“他动的手,你道什么歉,你以什么身份跟我说对不起?”
  言辞尖锐,逼问的卫小迟一愣,之后就不吭声了。
  许扬冷漠地说,“出去。”
  卫小迟身体一僵,二话不说逃似的转身就走,连犹豫都没有犹豫。
  许扬看着卫小迟背影皱了皱眉。
  卫小迟跑出去后,隔了两秒又返回来,关紧了虚掩的门。
  坐在一旁看进货单的校医给卫小迟逗乐了,没见过这么诚实的孩子,叫走就立刻走还不忘关门。
  -
  卫小迟手里还拿着水杯,他上体育课带水杯是为了打水,省得专门再下来一趟。
  去水房打了水,卫小迟慢吞吞上楼梯。
  韩子央杵在一班门口,看见一个人龟速走过来,仿佛退休了十几年的老大爷。
  不,老大爷腿脚都比他利落。
  韩子央几步走过去,“祖宗啊,你终于回来了,你干什么去了,我找你半天,打电话也不通,微信也不回。”
  卫小迟实话实说,“我去医护室了。”
  韩子央大写的无语,为了找卫小迟,食堂小卖部他都溜达了一圈,独独没想过他去医务室。
  “你可真是……”韩子央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湛哥刚为你跟他打了架,你不离他远一点,你去看他干什么?”
  卫小迟也愕然于韩子央那句‘为你打架’,一脸木讷地开口,“他鼻子流了那么多血,万一出事怎么办?”
  韩子央不屑道:“出事不活该?”
  卫小迟没料到韩子央会这么说,张了一下嘴,想说打架是不对的,还吧人打那么严重,万一要是伤残了怎么办?
  不仅毁了许扬一生,姜湛也要坐牢。
  但听韩子央这个满不在乎的口气,卫小迟知道说了也白说,默默无言。
  韩子央诶诶了两声,“你不要这个表情,谁让你们班的人拉偏架。”
  看着卫小迟那张好学生的脸,韩子央无奈一叹,只得认真解释。
  “你不打架,不知道这里面的门道。”
  “我问你,他们俩打起来的时候,拉住湛哥的人多,还是拉住许扬的人多?”
  卫小迟想了想,“好像是姜湛。”
  “什么叫好像,就是!”韩子央怒道:“所以说你们班的人忒不是东西,一个个偏架拉的没眼看。”
  “我跟你说,两个人打架的时候,你恨哪一方,你就拉住哪一方,等你制住他了,另一个人才好动手,懂吗?”
  “许扬鼻子为什么挨了一胳膊肘,就是你们班的alpha都拦住了湛哥,许扬还要上前打,湛哥挣扎的时候,挥了他一个胳膊。”
  “要不是湛哥经验丰富,现在在医务室的就是他。”
  “所以别怨我们手黑,你们也不讲道义。”
  卫小迟听得一愣一愣的,他从来都是挨打那方,还是老老实实地挨打,根本不懂打架这些弯弯绕绕。
  “算了,不说这个。”韩子央拽着卫小迟往七班走,“你赶紧去看看湛哥吧,他一个人在教室呢。”
  卫小迟被迫跟着韩子央往前走,听到这话喉咙一紧,低声说,“我们分手了。”
  韩子央幽怨地回头看向卫小迟,“赶紧和好吧,我快撑不住了,他最近跟个火药桶似的,脾气爆的不行。”
  提起这事韩子央就一把辛酸泪,没人比他更渴望这对he。
  要是be了,韩子央感觉自己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见卫小迟要开口,韩子央制止了他。
  “不要跟我说,有什么事跟湛哥沟通,好好的沟通。”
  “知道苦情剧为什么能演六七十集吗?就是因为主角不长嘴,但凡一个肯开口,第三集 就能大结局。”
  “我求求你们长个嘴吧,真想演个六七十集的校园剧?”
  韩子央哀怨,“你们要再这么僵下去,我估计我活不到大结局了。”
  “今天务必有什么问题说什么问题,把事情早早解决。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俩能有什么矛盾?”
  “该不会是……”韩子央目露警惕,“是那个谢驰的跟你说了什么?”
  卫小迟摇摇头,“没有,不是他。”
  韩子央嘟囔了一句,“不是他就好。”
  要是谢驰,韩子央还真不一定能对付,毕竟那O牙尖嘴利,还不能直接跟他上手。
  得请老阴逼出手,李随风或可跟谢驰一较量——他俩一个绿茶,一个心黑。
  真尼玛绝配!
  -
  韩子央带着卫小迟往台阶上走,到了门口直接将人往教室一推,然后快速闪人。
  卫小迟身子朝前一栽,踉踉跄跄进了七班。
  金色的光线透窗抛进来,alpha坐在窗边,面颊青紫,眉眼桀骜,对卫小迟的出现恍若没看见,理都不理。
  卫小迟无措地站在讲台旁,看着冷漠倨傲的姜湛,喉咙发堵。
  在他们俩沉默的这两分钟中,空气都变得粘稠窒息。
  卫小迟最先受不了这种气氛,笨拙开口道:“你,脸上要不要涂点药?”
  alpha开腔很快,第一个音跟卫小迟最后一字几乎同时响起。
  他凶恶道:“不用你管!”
  卫小迟被他吼的大脑空白一瞬,之后慢慢低下头,没说什么离开了教室。
  看见卫小迟走了,姜湛气急攻心,脱口而出,“让你不管你就真的不管了吗?”
  卫小迟停下了脚步,站在门框下背对着姜湛没回身。
  姜湛视线牢牢钉在他后背,胸口微微起伏,唇线紧绷,仿佛一个没得到家长关注而闹脾气的三岁孩子。
  卫小迟动了动,迟缓地转过身。
  姜湛立刻撇开目光,唇更用力抿着。
  见卫小迟始终都不开口说话,姜湛眉宇间渐渐浮现出焦躁,他终于忍不住看了过来。
  瞥见卫小迟腕上空空荡荡,姜湛再也绷不住,率先发难,“你说你以后都会戴着。”
  卫小迟眼睫眨动了两下,才迟钝的反应过来姜湛说的是发圈。
  姜湛左手腕上还戴着印着英文字母的黑色发圈,卫小迟喉结滑动两下。
  alpha的讨伐仍旧没有停止,“你还浪费食物,周姨每天早起一个小时专门给你做的。”
  “我在那个秃树林每天都浪费三十分钟,你却一次都没有出现。”
  “我那天回去找你,你也没再原地等我。”
  “你从来不给我主动打电话,从来没有主动发微信。”
  “每次叫你出去玩,你都一脸不乐意,总想着回家。”
  姜湛强词夺理,“是,是你先喜欢我的,是你先跟我表白的。”
  卫小迟看着又生气又委屈的alpha,口鼻仿佛被湿毛巾捂住似的,有一种强烈的无力感,却又无法挣脱。
  从某种角度来说,姜湛真的很像四岁的卫子墨,有着孩子般天真的残忍。
  他总希望获得你全部的关注,希望你陪着他玩,单纯热情还执着,兴头来了就什么都不管不顾。
  可卫小迟不是卫子墨,更不是姜湛。
  前者真的是一个四岁的孩子,后者家世良好,有开明的父母,疼爱他的姐姐,喜欢他的朋友。
  卫小迟一无所有,他不能把自己的未来跟姜湛捆绑在一块。
  他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陪姜湛玩这样一个游戏,他需要学习,需要挣钱,需要养活自己。
  如果姜湛每天只跟他约会一个小时,周六周日不打扰他,卫小迟可以跟他保持这种关系,要多久就可以多久,直到姜湛找到新的玩具。
  但他现在占用他太多时间了,卫小迟真的吃不消。
  卫小迟艰涩开口,“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姜湛猛地看向他,“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哪里不合适?”
  见卫小迟沉默不语,姜湛急迫道:“说话,你到底什么意思?”
  卫小迟捏住裤缝,低声说,“哪里都不合适。”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