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1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而另一个看过卫小迟触角的人,他会横冲直撞,一莽到底的撬开卫小迟厚重的壳,想卫小迟舒展出四肢,露出所有的样子。
  所以比起冷静自持的许扬,姜湛更适合卫小迟,前提是他在某些方面能成熟起来。
  姜湛现在就朝着这个方向稳健前进,成长速度远比李随林想象的要快。
  卫小迟也开始变得在意姜湛的想法,以前他是害怕姜湛生气,那单纯是一个弱者对一个强者的畏惧。
  如今也害怕姜湛生气,但并不是出于畏惧,只是不想姜湛不高兴。
  他们可以成就彼此,让彼此变得更好。
  -
  这顿饭卫小迟吃的忐忑不安,好在后来李随林提前离开了。
  姜湛脸色有所缓和,终于肯好好吃饭了。
  饶是卫小迟迟钝也察觉到了姜湛最近一系列的变化,应该是他发情期快到了,姜湛又是高A体质,提前闻他的信息室,被他给影响了。
  卫小迟觉得自己这两天最好还是跟其他alpha保持距离,等他过了特殊期,姜湛就能恢复正常。
  看着闷闷戳米饭的alpha,卫小迟犹豫半晌,忍不住开腔,“要不,你给我一个贴身不显眼的东西?”
  姜湛蹭地抬头看卫小迟,几乎是迫不及待的,“你想要什么?”
  卫小迟想了一会儿说,“护腕吧。”
  他们学校不少人都戴过姜湛同款护腕,估计没人会注意到他戴了。
  在这个时候卫小迟戴个染有姜湛气息的东西,是能安抚alpha情绪的。
  姜湛易感期时,卫小迟曾在书上看到过这种安抚方式,只不过他当时没用这招。
  *
  作者有话要说:
  抽一百个发红包。


第78章
  姜湛只在打球时戴护腕,目的并不是为了耍帅,只是防止扭伤。
  现在他已经退了篮球社,自然没必要戴护腕,但卫小迟开了这个口,吃完饭姜湛回教室赶紧从桌兜翻出一个。
  护腕染上alpha的气息,不过味道并不重,卫小迟没敢让姜湛在上面释放太多信息素。
  之前姜湛易感期,卫小迟穿着他的衣服来学校,差点引起班上同学的怀疑.
  那天班内两个Omega闻到卫小迟身上的A素,还特意过来问了问他跟姜湛什么关系,为什么会沾染到这么浓郁的信息素。
  卫小迟找了借口支吾了过去。
  大概是觉得卫小迟和姜湛根本不可能,那两个omega没有任何怀疑。
  如今他们俩谈着恋爱,卫小迟做贼心虚,生怕别人看出他俩的关系。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像张明阳闲得慌会跟老师打小报告,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上要到特殊时期了,卫小迟闻着护腕若无若无的A素,感觉后颈有些不舒服。
  是快要到发情期了吗?
  后颈热热胀胀的,血管突突跳动,仿佛下面埋着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
  卫小迟忍不住摁了一下腺体,护腕粗糙的布料蹭过后颈那块柔软的皮肉,藏匿在里面的信息素浮动在空中,仿佛一团青色的火焰将那块敏感的薄肉包裹。
  卫小迟更不舒服了,摘下眼镜,没精打采地趴在课桌上。
  张明阳看了卫小迟一眼。
  Omega眉眼清秀,轮廓柔和干净,他困倦地耷拉着眼皮,眼尾拉出一道上翘的弧度。
  明明还是过去那张脸,但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同了。
  张明阳皱了皱眉,非常不喜欢这样的卫小迟,抬脚踢了一下桌腿,桌面跟着震了震,惊动了闭目养神的omega。
  卫小迟撩开眼皮,木着脸朝张明阳看去。
  张明阳没看卫小迟,面无表情地整理着书桌,动静很大,几本书摞一起,非要在桌子上跺一跺,才规整摆到书夹里。
  卫小迟被他吵的睡不着,重新戴上眼镜,摸出一张英语卷子,趴着刷题。
  后颈症状一直没缓解,分化成omega前脖子就不舒服了好几天,所以卫小迟没太在意。
  实在觉得不舒服,他就会在姜湛的护腕上蹭了一下,虽然不会缓解症状,但精神会得到放松。
  注意到卫小迟这个小动作,张明阳瞥了瞥护腕,不禁冷哼一声,“丑人多作怪。”
  不解气似的张明阳又说,“劝你看清现实。”
  听到张明阳的阴阳怪气,卫小迟白了他一眼,没跟他浪费口舌。
  更准确来说,卫小迟不想跟张明阳做这种无意义的争辩,对方什么心态他很清楚。
  不就是因为没听张明阳的‘劝导’跟姜湛分手,所以看他各种不顺眼,各种找麻烦。
  卫小迟很少生出逆反心理,不管是卫东建、卫母、还是方治信,包括从小大遇见的老师们,无论对他好坏,卫小迟顶多就是想逃避,从来不会去反抗,甚至连想都不会想。
  这次莫名很烦,连听都不想听张明阳那些‘大道理’。
  卫小迟充耳不闻,低头做卷子视张明阳为无物,被说急了,就会撂一句‘管好你自己’。
  -
  今天下午魏民征跟着校长去教育局开会,回到学校时正好打放学铃。
  魏民征去办公室拷贝了一份资料,拷贝完关了电脑,将打印的资料夹在胳膊上,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走到学校门口,就遇见推着垃圾桶的姜湛,魏民征脚步一顿,脸色顿时难以言喻起来。
  姜湛手里推着两个大号垃圾桶,一个盛满矿泉水瓶,另一个桶里是各类废纸。
  昨天魏民征听办公室几个老师讨论姜湛,开玩笑说他生意都做到老师头上了,只要被他看见拿快递,快递盒就会被他收走,还天天来学校打印室问有没有不要的废纸。
  姜湛路过魏民征时,眼尖地看见他腋下夹着一摞纸。
  “这个你还要吗?”姜湛瘫着脸问。
  见姜湛的羊毛都薅到自己身上了,魏民征险些给他气笑,“当然要,这是我打印的重要资料。”
  姜湛一听不能卖钱,对重要资料毫无兴趣,正要走却被魏民征叫住了。
  “站住。”魏民征实在忍不住好奇,抬起下巴指了指垃圾桶,“你弄这些到底干什么?”
  姜湛毫不避讳,“卖钱。”
  魏民征嘴角一抽,想到一个可能性,“卖钱捐灾区?”
  “我们还没钱呢。”
  不欲跟魏民征多谈,撂下这句姜湛就走了。
  魏民征只觉得这句话从姜湛嘴里说出来荒谬无比。
  天下谁都有可能缺钱,就姜湛家不可能缺,他妈那公司只要资金短缺,五大银行都会第一时间批贷款,用得着他卖废品补贴家用?
  魏民征突然品出一丝不对劲的地方,反复琢磨姜湛那句话。
  我们还没钱,我们?谁们?
  魏民征抬头看去,这才发现姜湛身边还跟着一个人。
  倒不是他眼睛有问题,发现不了那么大的一个活人,主要是他的雷达只针对姜湛这样的问题学生。
  在姜湛这个头号问题学生面前,任何人都会黯然失色,更别说那人一看就是好学生,长了一张老实不惹事的脸,再加上刚才一直唯唯诺诺缩在后面,很容易让人忽略他。
  魏民征第一个想法是,姜湛是不是胁迫好学生给他卖苦力?
  紧接着就觉得这人眼熟,在记忆里搜索一圈,终于想起他是谁。
  好像叫卫小迟,以前给篮球队那几个学习老大难补习过,而且效果显著,帮他们渡劫成功,顺利通过摸底考。
  看着夕阳里那两道拉长的影子,魏民征抬手摸着自己的下巴。
  姜湛刚才说的我们,这个我们到底是他跟谁,难道是卫小迟?
  这俩人该不会是……
  念头刚冒出来,魏民征自我否定地摇了摇头——
  这怎么可能,他们俩一看就尿不到一个壶里,根本是两路人。
  魏民征觉得自己有点草木皆兵,但眼睛却直勾勾落到卫小迟身上,目光毒辣至极,一看就看见他腕上的那抹红。
  魏民征认出了护腕,是姜湛带火的‘时尚单品’,曾经在二中风靡一时,后来在他的打压下只火了一段时间。
  那抹扎眼的颜色跟沉默木讷的卫小迟显得格格不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