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热闹了十几秒,屏幕恢复正常,姜湛莫名觉得房间安静过头了,不由抬起头。
  卫小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躺到了床上,侧着身,背脊微弓,双手搭在腹部,这个姿势让一侧的肩胛骨极为突显。
  他安静得像株待在角落的吊兰,似乎只要给点水就能活。
  姜湛静静看了一会儿,关了手机,起身去洗澡。
  卫小迟背对着他,姜湛经过卫小迟那张床时,发现他其实醒着。
  卫小迟眼镜度数很高,但戴眼镜的时间并不长,上了高中他才天天戴着,眼睛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变形。
  他的眼睫很长,却不浓密,所以镜片挡着的时候,眼睛并不突显。
  没了那层遮掩才知道他的睫毛这么长,尖端卷翘,扇动时有种展翅飞翔的感觉。
  姜湛在他看,他也在看姜湛。
  只不过那双眼睛埋在碎发之下,漆黑静谧,带着他惯有的谨小慎微。
  姜湛抿了一下唇,也不知道怎么的冒出一句,“还在疼?”
  这个姿势姜湛不陌生,之前一场比赛韩子央拦截对方球时,那傻逼故意犯规,手肘击上了韩子央的腹部。
  那几天韩子央天天骂街,说晚上睡不好,平躺着抻的肉疼,只能侧身睡,但压着胳膊不舒服。
  卫小迟怔了怔,几不可察地点头,“嗯。”
  这么躺着没事,稍微一动就会疼。
  姜湛‘哦’了一句没说什么,走进卫生间。
  卫小迟看着姜湛的背影,没一会儿洗手间传来花洒的水声,他重新躺回到床上,缩进被子,合上了眼睛。
  姜湛裹着睡袍出来时,卫小迟还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只不过这次是真睡着了,下巴蹭着被子,刘海凌乱,发丝跟眼睫融为一体。
  就像他自己说的,他睡觉很安静,一点动静都没有。
  姜湛回过神,感觉自己像个变态盯着beta看了半天,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烦躁地关了房间所有灯,姜湛上了自己的床。
  *
  作者有话要说:
  姜湛:我不习惯跟人睡一张床。
  啧啧,狗子,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第10章
  一觉醒来七点十分,外面早已是艳阳高照,酒店房间却丝毫不受影响,光线被三层窗帘挡了个结实。
  卫小迟前一秒还睡得好好的,下一秒似乎受到某种召唤,猛地从床上弹起。
  捞过一旁的手机,眯眼一看。
  好家伙!
  卫小迟手忙脚乱地找衣服穿,动作太大扯到伤口,他扭曲着脸‘嘶’了一声。
  另一张床上,被子下面鼓囊囊的,人还睡,而且还睡得挺好,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
  卫小迟套上衣服,刚下床就被床尾垫绊了一脚。
  床尾垫是压在被子上,起装饰的作用,卫小迟昨晚嫌它限制自己活动,把它团起来放到了床边,不知道怎么掉地上了。
  卫小迟抱起那团布,随手扔到了床上,走去叫姜湛起床。
  姜湛蒙着脑袋,蜷在被子里,手脚什么都没露出来,卫小迟站在床边有种无处下手的感觉。
  “快迟到了,醒醒。”
  “七点十分了,再不醒第一节 课赶不上了。”
  卫小迟叫了两遍,被子里的人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心里着急,上学这么多年还没迟到过,但这位alpha大神就是不醒。
  “姜湛。”隔着被子卫小迟轻轻推了他一下。
  人没动也没反应。
  “醒醒,真的要迟到了。”卫小迟壮着胆子用力推了推。
  那团东西终于动了,被角掀开一条缝,从里面探出一颗脑袋,头发翘着毛边,一双眼睛黑沉沉,脸臭的跟谁欠他百八十万。
  “嗨。”卫小迟僵硬地扯了扯嘴角,“起床了。”
  姜湛起床气很大,一脸‘嗨你妈’的表情,缩回被子继续睡。
  这下卫小迟顾不上他了,早八点上第一节 课,再拖下去真就迟到了。
  卫小迟冲进洗手间,抓紧时间洗脸刷牙,顺带上了个厕所。
  经过一个晚上的时间,左脸倒是没那么肿了,不过渗人的淤青还是没消下来,正常走路腹部不疼,速度稍微快一点就不舒服。
  卫小迟在洗手间一阵兵荒马乱,好不容易拾掇好自己,姜湛也起来了。
  alpha坐在床上盯着房间鸽子灰的窗帘,双眼无神,表情放空,感觉给他串佛珠,他能立刻斩断三千烦恼,遁入空门。
  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的人生三问。
  卫小迟一出来就看见这么幅画面,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
  余光瞥见站洗手间门边的卫小迟,姜湛涣散的神情有了一丝波动,扭头问,“几点了?”
  嗓音有点哑,右脸还有道被角压出来的痕迹,看起来傻帅傻帅的。
  卫小迟赶紧看了一眼手机,老实汇报,“七点十八。”
  “七点十八?”姜湛暗哑地重复了一遍,有点困惑,有点茫然。
  反应过来后,手指在乱糟糟的头发里抓了一把,姜湛由衷地骂了一句,“艹。”
  一把掀开被子,姜湛边穿衣服,边问责卫小迟,“怎么不早点叫我?这他妈都要迟到了。”
  卫小迟没敢吱声。
  姜湛这是典型的事后悔,这种时候他是不讲道理的。
  Alpha雷厉风行,穿衣、洗脸、刷牙统共用了六分钟,比卫小迟还少一分钟。
  唯一花费时间的是他那头发,跟个鬃毛狮子似的,长短绝对不符合二中的校规,前几天魏民征罚他站墙根,就是因为这头过耳的秀发。
  现在是真‘秀’了,怎么梳都毛咋咋的。
  没那么多时间让姜湛洗个澡,吹个造型,有点偶像包袱的校霸脸阴沉得能挤出水。
  昨晚洗完澡出来,发现卫小迟睡着了,姜湛也就没吹头发,才导致了今天的悲剧。
  无奈姜湛把刘海薅上去,在头顶绑个小揪揪。
  但头发它有自己的想法,姜湛把那些翘边的,有想法的头发捆一块后,人家并不想拧成一股,变成一朵向日葵式的小揪揪,在校霸脑袋顶大喇喇地开着花。
  姜湛暴躁的差点掀了盥盆,“艹。”
  眼看就要迟到,卫小迟不得不大着胆子在老虎头上捋毛。
  打开水龙头,卫小迟掬了一捧水,打湿了姜湛的头发,强行让那些个性的头发团结友爱。
  “行了吗?”卫小迟眼巴巴看着姜湛,“我们走吧。”要迟到了。
  姜湛踢了一脚浴缸,黑着脸转身走出洗手间,卫小迟赶忙跟上。
  -
  紧赶慢赶,在第一节 上课铃声前,卫小迟准时坐进了教室。
  刚才跑的有点急出岔气了,腹部本来就疼,现在是疼上加疼,卫小迟蔫嗒嗒地窝了大半节课才缓过来。
  卫小迟虽然在第二排,但仍旧看不清黑板,眯了一上午的眼,最后一节课眼睛又酸又涩。
  挨到上午放学,卫小迟没着急去食堂打饭,去方治信堵他的那地儿找自己的眼镜。
  镜片是树脂的,这种材质轻易摔不坏,要是能找到就不用重新买,换个眼镜框又能剩下一大笔钱。
  卫小迟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连个镜框碎片都没看见,更别说镜片了。
  卫小迟有点失望,揉了揉胀痛的眼睛,叹了口气。
  -
  在食堂打了一份米饭,一份西红柿炒鸡蛋,卫小迟端着餐盘找空桌。
  扫视了一圈,卫小迟在角落看到个没人坐的地方,赶忙过去占座,生怕晚去一步就要跟陌生人拼桌。
  早上没吃饭,卫小迟饿的贴胸贴后背,他有低血糖的毛病,一饿就容易眼晕。
  那个空座位置比较靠后,卫小迟途经食堂中心区域时,在一片乌压压的脑袋中,看见了一颗与众不同的脑袋——头顶有小揪揪。
  二中食堂有便宜实惠的大锅菜,也有精致价高的小炒,有钱的弟子都会选择在三区打饭。
  姜湛的挑食卫小迟昨晚见识过,精致小炒他都不稀得,面色不虞地扒拉着餐盘,一副没食欲的样子。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