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又说了一遍,“就一个卧室。”
  卫小迟迟钝的隔了十几秒才‘哦’了一声。
  姜湛看向卫小迟,别别扭扭地说,“只有一个卧室要怎么睡?”
  要不是他俩同床共枕好几次,卫小迟看姜湛这个神情,听他这个口气,还真以为他这个大少爷不知道怎么睡。
  对于alpha的明知故问,卫小迟眼神闪躲,面颊发烫。
  姜湛用胳膊肘碰了卫小迟一下,“说话啊,你,你怎么不说话?”
  卫小迟头埋得更低了,“不,不知道。”
  姜湛脸上写满不高兴,“那我上网查一下,两个人只有一个卧室怎么睡。”
  卫小迟脸涨红成猪肝色,他感觉自己晃荡晃荡脑子里面都可能有水声。
  要不然他们俩为什么会讨论起这个问题,而且姜湛还真上网查了查。
  查到结果后,他将手机摆到了卫小迟面前。
  卫小迟微微探头,悄悄瞅了一眼,还没看清上面的字,姜湛就问他,“写得什么?”
  卫小迟脑袋一团浆糊,看着手机屏幕一字一句念道:“还能怎么办,睡一间呗。”
  姜湛忙说,“既然你想,那就睡一间吧。”
  卫小迟:……
  明明是那个答主说睡一间,到姜湛嘴里就变成他想他们俩睡一间了。
  哎。
  -
  姜湛放下手机,目光胶着卫小迟,探身慢慢靠近他。
  卫小迟嘴唇紧张地抿了抿,随着姜湛一点点靠近,不禁屏住呼吸。
  姜湛停在离卫小迟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呼吸交错,他伸出手捧住卫小迟,眼睛缱绻落在卫小迟面上。
  “你。”姜湛嗓音涩然,“你,你张嘴。”
  卫小迟耳膜轰鸣,手心发麻冒汗,懵懵懂懂看着姜湛,仿佛没听懂他的话。
  卫小迟对恋爱所知甚少,男訜那方面的片子连看都没有看过,不良漫画小说也统统没看过。
  但他今年十八,不是八岁,知道姜湛在这个时候让他张嘴是什么意思。
  卫小迟特别紧张的时候,大脑就像脱轨的火车根本不在正常轨道,那一瞬会做什么反应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姜湛并没有说第二遍,看见卫小迟这样他就忍不住吻了过来。
  卫小迟持续空白,身体各项机能停摆,仿佛一只僵硬,没有思考能力的木偶。
  但在那两瓣温温热热的唇贴过来时,他毫无意识地张开了嘴——
  像是出于本能,遵循本心,那样自然地接纳了alpha。
  -
  姜湛箍着卫小迟,将他锁在床头的一角。
  两个人密不透风地抱在一起,胸口贴着胸口,感受着对方蓬勃有力的心脏跳动。
  卫小迟唇滚烫发麻,被姜湛放开时急促喘息着,鼻翼间喷洒着热气。
  看着卫小迟眼角那抹红,姜湛凑过去啄了两下。
  他心里仿佛藏了许多喜欢,一看见卫小迟,那些喜爱就按捺不住地从胸腔溢出来,让他总想亲一亲卫小迟,抱一抱卫小迟,浑身像涂满502胶水似的黏人。
  姜湛把卫小迟抱到怀里,终于心满意足般枕着他的肩,享受这样的亲昵。
  空气都黏糊糊起来,流淌着脉脉温情。
  卫小迟手指蜷缩了一下,抬起手臂轻轻抱住了姜湛。
  抱住了这样的温情。
  -
  以这样的姿势保持许久,卫小迟再次向姜湛询问,“你要我帮你补习,一块上大学吗?”
  姜湛用下巴蹭了一下卫小迟,声音带着几分撒娇的黏糊,“嗯,要。”
  回答完卫小迟的话,姜湛看着他反过来问,“那,房子是要租一室一厅?”
  这话已经算是变相邀请同居了。
  卫小迟攥了一下衣摆,怔怔点了点头,“如果你能考上J大附近的大学,那就……订一间吧。”
  以姜湛现在的成绩,想用最后一年时间逆天改命考上J大非常非常难,卫小迟没那么大把握。
  不过只要他好好学习,奋战一年考上个不错的二本还是有可能的。
  见卫小迟同意,姜湛愉悦地抱着他又亲了一会儿,之后继续挑选合适的房子。
  对未来,姜湛有无限的畅想,看房子能满足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他想跟卫小迟拥有一间属于他们的房子,想他们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
  姜湛挑剔又难搞,把app所有一居室房源翻了一遍,挑挑拣拣选了两套还算看得顺眼的房子,拿给卫小迟看。
  低头一看,卫小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一侧的脸陷进蓬松的天鹅绒枕头中,光晕染在他另一侧脸上,在鼻梁处打下一个漂亮的光弧。
  此刻的Omega柔软得不可思议。
  姜湛被蛊惑般,在他眼睑极轻地吻了一下。
  这觉睡的并不沉,姜湛一碰他,卫小迟就醒了。
  刚支开一条眼缝,还没完全睁开,一只手忽然捂住他的眼睛,对方另一只手拦腰将他拖到床上。
  姜湛拉上被子盖住他俩,在卫小迟耳边凶凶道:“睡觉,不许醒。”
  卫小迟迟疑片刻,最终还是合上眼睛,老实躺在姜湛怀里。
  姜湛贴着卫小迟背,亲了亲他缠着绷带的后颈。
  卫小迟脖子上的咬伤其实没那么严重,姜湛不知道处于什么心理,非要给他缠三圈绷带。
  在这种事上,卫小迟拗不过他,当然以他的个性根本不会拗。
  姜湛关了灯,手仍旧没有松开卫小迟的眼睛,“睡着没?”
  被姜湛这样一折腾,卫小迟没那么快入睡,如实说道:“还没。”
  姜湛问,“上次去你家,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不是你亲妈?”
  这个问题卫小迟回答不了,不是不愿意答,因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姜湛知道他家那些乱糟糟的事。
  大概是觉得难堪。
  他不是没有自尊心,只是大多时候他的自尊心无处可放。
  姜湛松开手,探头看卫小迟,“怎么不说话?”
  卫小迟沉默地抿了抿唇,“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不知道该怎么跟姜湛解释他的心境,但姜湛完全误会了,他以为是卫小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那不是他亲妈。
  仔细想想也对,总不能当着后妈的面说这不是我亲妈?
  那天从卫小迟家里,他也没再问卫小迟家情况,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说’也在情理中。
  姜湛:“这样的话,我们以后还得去你妈家看她,她结婚了吗?”
  他很自然把卫小迟划分到‘我们’的行列。
  *
  作者有话要说:
  抽一百个发红包。


第82章
  卫小迟垂着眼睛很轻地摇了一下头。
  姜湛:“她没再婚?”
  卫小迟喃喃道:“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结婚……我很久没见过她了。”
  “为什么很久没见她?”
  姜湛脸色突然一变,将卫小迟的肩膀板过来。
  房间光线暗淡,Omega面容隐在黑暗中,他呆滞木讷地仰头看着姜湛,碎发下的眼眸漆黑静谧,仿佛藏着许多心事。
  姜湛心口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抬手抚上卫小迟的脸庞,指肚细致温柔地摩挲着他的眉梢眼角。
  “她是……”姜湛动了动唇,“你妈妈去世了?”
  见姜湛误会了,卫小迟忙说,“没有,他们……我爸妈感情不太好,离婚后我就没见过我妈了。”
  姜湛将头贴到卫小迟额心,特别孩子气的,“她既然从来不看你,那我们结婚也不请她。”
  卫小迟愣住了。
  姜湛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拽过被子挡住自己一大半的脸,凶道:“不许你看我!”
  卫小迟慌乱低下头,耳根慢慢染上热度。
  沉默了一会儿他还是为沈月然辩解了一句,“其实,也不完全是她的错。”
  “你什么意思?”姜湛往下拉了拉被角,露出一双眼睛偷偷看卫小迟,“你是想跟我……结婚的时候请她?”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