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也没勉强,带着卫小迟挨个巡视那几个为他们创造财富的大垃圾桶。
  生意最好的还是小卖门旁这个,因为有机器人小Q的驻守,导致这儿都快成网红打卡点了。
  姜湛叫卫小迟出来没什么事,只是单纯想见他,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
  卫小迟发情期虽然过了,但没完全过去,身上还有信息素的味道。
  每节下课姜湛都会来找卫小迟,要么巡视垃圾桶看今日‘收成’,要么找个阴凉没人的地方跟卫小迟单独待会儿。
  今天一整天,魏民征在学校里撞见他们俩回。
  看着这俩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并肩而行,魏民征心里总忍不住犯嘀咕。
  怀疑他们吧,俩人又实在不像会谈恋爱的样子。
  不怀疑他们吧,卫小迟跟姜湛又经常在他眼皮底下溜达,行为举止还十分可疑。
  魏民征抓心挠肺地想这俩人的关系,越咂摸越觉得不对劲。
  上次他在实验室顶楼看见的那个人,该不会就是卫小迟吧?
  这张好学生的老实脸太具有欺骗性,魏民征无论如何都无法把他跟姜湛联系到一块。
  魏民征盯着俩人远去的背影,卫小迟会不会是姜湛放出的烟-雾-弹,为了掩盖真正跟他早恋的那个omega?
  不行,他得好好查一查他们之间的猫腻。
  -
  晚上放了学,卫小迟去车棚推自行车时,姜湛半路冒出来,拎住卫小迟的书包朝校门口走。
  卫小迟倒着走了两步,扭头看姜湛,“我自行车还没拿。”
  姜湛松开卫小迟的书包,改抓他的胳膊,硬邦邦道:“你跟我回去。”
  见大家都在看他们俩,卫小迟苦着脸推了一下姜湛。
  姜湛放开卫小迟,目光冷冷掠过周围,看热闹的人立刻夹着脑袋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看书评区经常有人把张明阳叫成张——阴——阳,我想说谁会给自己的儿子起名阴阳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真是够了。
  哈哈哈哈
  -
  应该有二更吧,我尝试着更新


第83章
  卫小迟整了整歪斜的书包肩带,才抬头看姜湛,“我昨天就没回家,今天必须得回去。”
  姜湛倒是理直气壮,“不回去又怎么样,她又不是你亲妈,管不着你。”
  卫小迟嗫嗫开口,“话也不能这样说。”
  姜湛不放心地问,“她对你好吗,有没有欺负你?”
  卫小迟:“还行。”
  姜湛蹙眉,“还行是什么?你只要我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卫小迟为难地抓了抓头发,姜湛是一个坦荡直白,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
  但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大多是灰色地带,方媛也是如此,卫小迟很难用‘好’或者‘不好’去定义她。
  “怎么说呢。”卫小迟句句斟酌,“人的精力有限,她有自己的亲生儿女,对我还好,从没有故意刁难过我。”
  姜湛下定论,“那就是没多好!”
  卫小迟:……
  姜湛又问,“你那个奶奶还住你家吗?”
  卫小迟不知道他问这个干什么,点了一下头。
  姜湛:“你之前我说你跟她关系不好,不好怎么还赖在你家?”
  卫小迟被姜湛这个‘赖’字震惊到了,“她,她只是跟我关系不好,跟我爸很亲。”
  “你跟后妈一般,跟你奶奶关系不好,你还住在家里干什么?”姜湛别过身子,“我家房间多。”
  听明白姜湛的言外之意,卫小迟愕然地说不出一句话。
  他跟卫东建的父子感情并不深,在这个家过得也很压抑。
  卫小迟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赶出家门,也想过上了大学就减少回家的次数。
  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现在就离开家,更别说还要住到姜湛家。
  他们才十八岁,还在读高中,在父母眼里就是个孩子,姜湛爸妈怎么可能同意?
  因此卫小迟并没有当真,只是说,“我奶奶不喜欢我妈,跟我没有什么矛盾。”
  姜湛猛地转过头,躁郁不满地看着卫小迟,“你到底什么意思?”
  卫小迟抓了抓裤缝,尔后又慢慢松开,“我们还小,你不是说……大学出去租房子住吗?”
  姜湛踢了踢旁边的树,脸色闷闷的,“大学是大学,现在是现在,又不妨碍。”
  他一副恨不得赶紧把卫小迟叼回窝里圈起来的样子。
  见姜湛似乎是认真的,卫小迟给人当头敲了一棒似的,有种头重脚轻的轻飘飘,心脏拼命鼓动着。
  他讷讷地问,“怎么,怎么突然想起让我住你家了?”
  姜湛振振有词,“你不是在自己家里住的不开心?不开心就搬出住,我家那么多房间又不是没有地方给你住。”
  卫小迟喉咙缺水般干哑,他舔了一下嘴唇,“我没说在家里住的不开心。”
  姜湛闹脾气地又踢了一脚树,“之前一个说法,现在又一个说法,都不知道你那句是真的。”
  卫小迟垂手立在姜湛身后,像个犯错的小学生。
  半晌他拽了拽姜湛的衣服,“别生气了,等我们再大一点。”
  等高考过后,等他们有了做主的权利再说,现在卫小迟冒然跟姜湛住到他家,他父母怎么看他?
  别说姜湛父母,以他们现在的年纪,谁会相信他们能走到以后?
  姜家夫妇即便很宠姜湛,但在这件事未必会这样包容,毕竟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怎么可能允许他们胡闹?
  姜湛看向卫小迟,“那他们到底有没有欺负你?”
  卫小迟摇摇头。
  姜湛:“你出来打工就是因为家里穷要补贴家用?”
  卫小迟点点头。
  姜湛根本不信,拧着眉头上下打量卫小迟,企图找出他脸上的破绽。
  姜湛在这方面并不是细心的人,因为那是卫小迟的父母,他始终报以好感。
  直到今天下午韩子央无意中说的一句话,让姜湛开始有所怀疑。
  韩子央眼里姜湛是天下最酷的boy,虽然现在也很酷,毕竟哪个收废品的敢吆喝的全校皆知?
  放眼整个二中,只怕也只有他湛哥敢了。
  但最近这几天这位酷boy未免太接地气了,搞得韩子央不大适应,今天终于忍不住问了问姜湛,卫小迟家里是不是特困户?
  能让姜湛陪着他一块收废品,周六日还要出去打工,卫小迟这也是独一份了。
  卫小迟家到底多不好过,才让自己上高中的孩子利用休息日出去打工,还是那么辛苦的工作。
  韩子央不提,姜湛还没反应过来,被韩子央这么一说,他也觉得奇怪。
  再联想起卫小迟昨晚说的话,那种古怪的感觉更深了。
  卫小迟有一个不联系的亲妈,一个不怎么喜欢他的奶奶,父亲另娶,还生了一对龙凤胎。
  这个家庭配置非常微妙。
  但卫小迟坚决不承认在家里受了委屈,姜湛从他脸上看出了紧张,立刻像抓住小辫子似的。
  “你怎么这个表情,你是不是在说谎?”姜湛一瞬不瞬盯着卫小迟,不错过他每个面部表情。
  卫小迟嗫嚅道:“你,你这样盯着我心里发毛。”
  姜湛不依不饶:“你没撒谎心里发什么毛?”
  卫小迟:“我就算没撒谎,你这样看着我,我也发毛。”
  这句倒是实话,谁这样看他,他都会感觉不自在,这是心理素质差的人通病。
  姜湛哑口无言,但又不甘心,“有本事你带我回家住两个晚上。”
  卫小迟看着高眉深目,英挺帅气的alpha,叫他的名字,“姜湛。”
  姜湛立刻收敛了所有跋扈,他望着卫小迟,心里生出几分不安。
  卫小迟眼眸一片静谧,像幽深望不见的湖,他低声道:“你送我回家吧。”
  姜湛张了张嘴,良久才‘嗯’了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