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
  到了卫小迟家门口,姜湛望了望破败的单元楼,收回目光没敢再提留宿的事,只是问卫小迟,“明天周六,你想好打什么工?”
  卫小迟没回答,反而问姜湛,“你真的要在J大附近考一所大学?”
  他问的很郑重。
  姜湛小媳妇似的看了一眼卫小迟,“我都说了一块租房子住,你不要老问我,你还听我说多少遍?”
  卫小迟:……
  他想跟姜湛谈谈前途,怎么感觉对方以为他在跟他打情骂俏?
  “那我们找个只做半天的工作,下午我给你补课,行吗?”卫小迟小心征询姜湛的意见。
  姜湛:“嗯。”
  卫小迟踌躇着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你能在这个学期末成绩有所提升。”
  姜湛问,“提升多少名?”
  卫小迟想了一下,“至少每一科都要及格,但下学期我会严厉一点的,你……能坚持下来吗?”
  他们两家经济条件差距很大,卫小迟不确定姜湛父母能不能接受他。
  不过就像姜湛说的,有了矛盾就去解决,他唯一想到缩短他们差距的方法,就是引导姜湛好好学习,考上一所好大学。
  至少可以向他父母证明,他们能让对方变得更好。
  他希望姜湛能跟他一块努力。
  *
  作者有话要说:
  狗子改造差不多了,当然后面还会再升级,但现在该是迟迟做出改变的时候。
  他的家庭问题会解决不要着急,嘿嘿嘿,一定会让你们满意的。
  一定说的太满,做人要严谨,你们百分之九十会满意。
  -
  另外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第84章
  得到姜湛‘能’的肯定答案后,卫小迟在心里略微一盘算。
  当务之急是要提升姜湛的学习,当然赚钱的任务也不能落下,但只要合理分配时间,两件事可以同时进行。
  姜湛姐姐介绍的那三份工作,除了补习家教外都是全日工,目前不太适合他们俩。
  至于那份家教,听姜湛说那是他姐夫叔叔家的小孙子,今年上初二,明年要中考。
  这种一看就是碍于人情才选卫小迟当家教的,像那样家庭的小孩最次也会找个名校高材生,哪里轮到他这个高中生来教?
  再加上工作地点有点远,卫小迟还要负担姜湛学业,一下子补习两个有点吃力。
  先前他能一口气给四个学渣补习,那是因为他们同届,学的都是理科,不用备两份补习教案。
  越是这种人情债越要好好教,假如孩子成绩没提升,面子上不太好看。
  卫小迟思索再三,还是婉拒姜棠介绍的工作,干起了老本行周六跟姜湛发了二个多小时的传单。
  一人六十块,俩个人一上午挣了一百二。
  中午在姜湛吃了午饭,下午卫小迟辅导他学习。
  之前给学渣四人组补习时,两天一小考,一周一大考,目的是摸底他们有没有好好听课。
  那些卷子卫小迟还留着,昨天晚上他翻了出来,把姜湛做错的题全部誊抄了一遍,又捡了几道经典题型,拿过来给他做。
  卫小迟不知道这段时间姜湛有没有好好学习,之前辅导的内容还记得多少,所以一上来就摸底考。
  姜湛大马金刀地跨坐在学习椅,拧着眉在本子上戳来戳去的,卫小迟伸出脑袋看了一眼。
  见他在第二题上犯难,卫小迟说,“不会的就先空着,捡你会做的。”
  姜湛收敛姿势,越过第二道题挑挑拣拣做其他题,偶尔昂起头用笔挠两下额头,思索片刻后低头继续。
  看着alpha颇为认真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卫小迟总是想笑。
  他嘴角刚弯起一个弧度,姜湛长着侧眼似的,猛地看过来,仿佛一只闻到腥味的猫。
  卫小迟赶紧假装忙碌,一会儿打开英语书,一会儿打开数学练习册,还从书包翻出一厚沓卷子。
  姜湛盯着卫小迟认真看了好几眼,见没有异常情况才接着做他的题。
  卫小迟松了一口气,把多余的东西收拾到一旁,先做英语老师留的作业。
  中途周姨上来给他们俩送了一趟水果,见两个人在好好学习,惊讶地差点把手里的水果盘摔了。
  真是铁树开花了,她家这个难缠的大少爷居然开始认真学习了。
  原本他还担心他俩天天黏一起会做不太好的事,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完全是多余的。
  周姨看了眼模样安静乖巧的卫小迟,深感欣慰,虽然姜湛平时骄纵跋扈,但眼光还是不错的,起码没找跟他一样难搞的omega。
  见他们在好好学习,周姨没多打扰,放下水果就离开了。
  -
  三十几道题,姜湛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做完了。
  他把笔一放,眼睛闪烁了一下,木着脸说,“好了。”
  “这么快?”卫小迟拿过来一看,上面空了将近一半。
  这些都是基础题,所以卫小迟检查速度很快,正确率勉强一半。
  五月份考试的时候,姜湛全科还能达到及格,一个多月没好好学习,成绩立刻滑了下来。
  当初错的那些题,现在拿过来考他仍旧不会,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卫小迟早有预料,倒是没多失望,“先吃点水果吧,吃完水果我给你讲错题。”
  姜湛叉了一块草莓塞进卫小迟嘴里。
  草莓个头又大又红,还非常甜,卫小迟刚咽下去,姜湛又往他嘴里塞了两块浇着奶昔的哈密瓜。
  卫小迟后知后觉意识到姜湛有点不开心,左右腮帮子鼓着悄悄看向姜湛。
  姜湛自己也不吃,就一个劲儿往卫小迟嘴里塞。
  “怎么了?”卫小迟看着怏怏不乐的alpha,忍不住开口问,“学累了?”
  姜湛又往卫小迟嘴里塞一块火龙果,“没有。”
  分明就是有的样子。
  好在姜湛不是一个能憋住事的人,沉默了一会儿,他一脸毫不在意,“那个人……学习好吗?”
  卫小迟满头问号,“哪个人?”
  姜湛哼了一声,“就是那个叫许扬的人。”
  卫小迟:……
  看着姜湛一副‘不屑跟他比,又忍不住跟他比’样子,卫小迟内心复杂。
  他还以为姜湛根本不在乎学习,但凡有那么一丁点在乎成绩就不会这么差。
  但要说姜湛不在乎吧,知道自己考的不好后,又突然冒出这样一个问题。
  卫小迟如实道:“不好。”
  姜湛又问,“那我做的这些题,他能做对吗?”
  卫小迟懵了一下,然后摇摇头。
  许扬在他们班也是倒数,至于他跟姜湛谁成绩好,卫小迟就不大清楚了,因为他从来没关注过。
  别说这些排全年级靠后的,他们班谁是万年老四,卫小迟都不清楚。
  卫小迟摇头是因为他不知道,但姜湛却误会了。
  见卫小迟摇头以为许扬不会,不禁有些得意,果然哪哪儿都不如他。
  姜湛对学习毫无兴趣,哪怕稳坐全年级倒数第一也不在乎。
  但在卫小迟面前他多少还是有些偶像包袱的,不想让卫小迟看到他差劲不足的那面。
  找回场子后,姜湛把果盘放一边,“待会儿再吃,先讲题。”
  “哦……哦,好。”
  卫小迟没闹明白,怎么一会儿功夫姜湛的态度就变了,干劲满满的样子,不过总归是一件好事。
  他拿过本子开始给姜湛一道道讲解,刚讲到第三道题时,姜湛的手机响了。
  电话是韩子央打过来的,约姜湛来体育馆打球。
  “打完球,晚上咱再整一顿小烧烤,哈着小啤酒嗑小龙虾,快活似神仙。”韩子央嘿嘿笑了两声。
  姜湛:“不去。”
  惨遭拒绝的韩子央很纳闷,“湛哥你今天有事啊?”
  姜湛冷冰冰道:“要学习,没事别打扰我。”
  说完撂了电话,徒留韩子央一个人凌乱。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