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化掉原来的数字之后,在上面重新写下一个金额,“我跟你一块,我们俩个人是一万八。”
  听着alpha理所应当的话,卫小迟胸口热热的发胀,有种熨帖的暖流在四肢百骸流淌。
  他很轻地‘嗯’了一声。
  -
  研究完卫小迟的记账本,十几分钟过去了,姜湛的题还没写完,他也没再浪费时间赶紧做题。
  卫小迟还是按原定计划给姜湛补习,今天比平时晚了二十分钟,离开学校时已经晚上七点十五。
  余晖泼洒下血红色的颜料,霞云在天际铺满。
  姜湛送卫小迟回去,两人穿梭在林荫小巷,手一直牵在一起。
  直到快到小区门口,怕别人看见卫小迟才抽回自己的手。
  姜湛也没说什么,沉浸在跟卫小迟‘约会’的愉悦中。
  他很喜欢和卫小迟这样单独相处,哪怕周围吵吵闹闹都是人,只要卫小迟在他旁边,他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明亮整洁的。
  马上就要到家了,卫小迟脚步慢了下来,“这周六补完课,我请你去看电影吧。”
  即便没从韩子央嘴里听说下周二是姜湛生日,即便姜湛没提出寒暑假跟他一块打工,卫小迟这周六也打算跟他看电影。
  学习要劳逸结合,卫小迟能忍受不间断的枯燥刷题,但姜湛不是他。
  所以卫小迟想着这周六日选一天时间,少给姜湛补习一节课,然后跟他出去玩。
  姜湛一共约他出去玩过两次,第一次去游乐场不欢而散,上次请他看电影,姜湛自己却没来,而是出去打工挣钱了。
  他故意放卫小迟鸽子,是觉得卫小迟周日一定还会去打工,所以约他出来,中途各种找借口把卫小迟留下来。
  两次约会都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无疾而终。
  姜湛目光漆黑雪亮,但还是顾着矜持,“你要请我看什么电影?”
  “听说最新上映了一部大制作科幻片。”卫小迟问,“你爱看吗?”
  “还行吧。”姜湛嘴角上扬,眼底的笑藏不住,“那说好了,不许反悔。”
  卫小迟看他高兴,心里也轻盈盈的,“嗯。”
  -
  大概是卫小迟周六主动约他看电影,姜湛的好心情持续了好几天。
  看着亢奋的alpha,韩子央一脸‘没救’的表情。
  他现在已经不想说什么,只希望高中毕业前他们俩能一直保持如胶似漆的状态,千万别再闹分手。
  现在越甜蜜,分手的时候越惨烈,到时候他跟着倒霉。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韩子央赶紧呸呸了好几声。
  韩子央在胸口比划了一个十字架,又双手合十诚心诚意默念两遍阿弥陀佛。
  愿他们赶紧锁死吧,阿门,我佛慈悲。
  -
  周六上午,卫小迟跟姜湛照例发了两个多小时的传单。
  在姜家吃了午饭,卫小迟辅导了姜湛四十分钟数学。
  电影订的是四点十分场次,看完电影就可以吃晚饭,卫小迟早上出门时跟方媛说今天会晚回来。
  这部电影宣传做的很到位,导演是国际名导,主导的商业片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非常好。
  电影是非常套路化的好莱坞爽片,主角一路升级打怪,拯救全人类,打跑入侵外星生物,最后抱得美人归。
  虽然剧情套路,但导演对爆米花爽片的节奏把握很精准,再加上俊A靓O的主角,以及火爆的动作大场面,哪怕俗套仍旧很好看。
  电影院坐满了人,卫小迟第一次在APP上买电影票,不大会选位置,社恐属性让他选了一个很偏僻的角落。
  每次一到炫酷特效场面,放映厅音效拉满,看着血腥的场面周围都在倒抽冷气。
  在电影院看电影最大的乐趣就是代入感,大家都沉浸在电影里,观影体感就会非常好。
  上次看电影姜湛总不来,卫小迟一直惦记着他,电影并没有看进去多少。
  今天虽然人更多,但习惯之后卫小迟身体慢慢放松下来,开始融入进剧情里。
  人类跟高外高智慧生物血拼之后,男女主的战友死伤无数,两个对未来彷徨迷茫的人,终于压抑不住各自感情,在坍塌破败的城市拥吻。
  欧美的吻戏都很火辣,放映厅充斥着暧昧的水啧声。
  吻戏镜头很长,足足有两分钟。
  卫小迟不自然地撇过头,低头抓起放一旁的饮料想喝两口时,指尖却不小心碰到了姜湛。
  他触电似的忙收回手,但下一秒就被alpha霸道地攥到手心,躲都躲不掉。
  心脏胡乱在胸口跳动,卫小迟僵着身体没动。
  电影里男女主还在吻,激烈的吮吸声让卫小迟脸越来越烫。
  姜湛也这样吻过他,但跟电影里的这种热吻不同。
  在感情方面姜湛出奇的单纯,也没比卫小迟懂太多。
  他们和好后,卫小迟赶上特殊时期在姜湛家住了一晚,那天晚上姜湛吻他的时候让他张嘴。
  等卫小迟张开嘴,他就用舌尖舔了好几下卫小迟的齿列,其他什么都没有做,不像男女主这样激烈。
  姜湛紧紧攥着卫小迟的手。
  电影院开足了凉气,他的手却像烧红的烙铁般灼热,烫的卫小迟手心也在冒汗。
  男女主亲热的戏份好不容易过去了,姜湛还抓着卫小迟的手,直到电影结束他都没有松开。
  后面电影讲什么卫小迟不大记得了,散场后他被姜湛牵着离开了播放厅。
  走出电影院,闷热的风仿佛一条湿重的毛巾将卫小迟口鼻堵住,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无法呼吸。
  缓过那股劲儿,卫小迟开口问,“晚上吃什么?”
  “我请你,我们吃点好的。”姜湛拉着卫小迟往台阶下走,“就这一次,行吗?”
  卫小迟点了一下头,“好。”
  -
  姜湛带卫小迟去了一家装修精致的日料店。
  卫小迟没怎么吃过日料,他只吃过寿司。
  但卫小迟本能觉得自己不喜欢吃,因为他不爱吃生食儿,对日料出圈的刺身、甜虾都不感兴趣。
  姜湛已经很久没有铺张过,偶尔一次卫小迟不会拒绝,乖乖跟着姜湛进了一个包厢。
  包厢很有日式风情,推拉门,榻榻米,还有一个素雅的樱花屏风。
  姜湛只点了一份刺身,其他都是熟食,还有一个寿喜锅。
  卫小迟早就饿了,咬了一口天罗妇,被里面肉质紧致的大虾烫了一下,他张着口吸了两口气,囫囵咽了下去。
  姜湛看着卫小迟露出那截红色舌尖,喉结无声滑了一下。
  在卫小迟举着筷子正要继续吃时,他的手腕被姜湛拉了一下。
  卫小迟不明所以地看向姜湛,对方什么都没有说,就直勾勾,一瞬也不瞬地看着他,像个讨糖吃的孩子。
  卫小迟呼吸微滞,低下头慢吞吞往嘴里塞天妇罗。
  那口天妇罗还没送进嘴里,手又给姜湛拽了一下。
  卫小迟不自觉舔了一下唇,垂着眸偷偷看了一眼姜湛的手指,脸上温度不断攀升。
  他隐约知道姜湛要干什么,但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大脑再次停摆。
  看着alpha投到墙上的影子慢慢倾下来,卫小迟捏紧了筷子,将天妇罗放进了碗碟中,慢慢抬起头。
  姜湛吻了过来。
  卫小迟耳边轰鸣,他抓住姜湛的手臂,张开了嘴。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下章是你们喜欢看到的。
  别往歪处想,正经剧情,你们喜欢的正经剧情
  -
  一般都有二更,没有的话我会跟你们请假。


第87章
  A市晚上九点半,路灯一盏盏亮起,交汇成一条漂亮的橘色彩带,流水似的淌在卫小迟跟姜湛身上。
  姜湛骑着摩托将卫小迟送回来。
  正值暑热,家家户户都有空调,这个时候还出来纳凉的人很少。
  卫小迟摘下头盔放到摩托后座,低着头讷讷说,“我回去了,你路上小心。”
  说完转身朝小区走去。
  姜湛支上摩托,拔出车钥匙,随便往兜里一塞,上前抓住了卫小迟的手臂。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