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有点羡慕,这么挑食还能长这么高,果然是基因好。
  只看了一眼,卫小迟就收回了视线。
  卫小迟自知跟姜湛不是一路人,也没想通过这次事跟校霸攀交情,他救过姜湛一次,对方也救过他,两清。
  没跟姜湛打招呼,卫小迟低着头飞快走过他,坐到自己心仪的空桌上,将西红柿鸡蛋拌进米饭里。
  干饭人开造。
  -
  还没立夏,学校没改点,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卫小迟吃完饭就回了教室。
  消炎药一天三顿,卫小迟灌了一大口水,将两粒药顺进了胃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脸上有伤,卫小迟发现张明阳今天时不时就瞄他一眼,上午就这个德行。
  卫小迟拧上保暖瓶盖,放书桌上重重一放,气势十足,“看什么看?”
  张明阳眼神闪烁,嘴上却不饶人,“看傻逼挨了打。”
  卫小迟怒火攻心,“你才傻逼。”
  “没你傻逼。”
  “傻逼才会看谁都是傻逼。”
  “所以你才是傻逼。”
  他俩就谁是傻逼这个问题吵了两三分钟,直到后排座的许扬从手臂里抬起头骂了一句‘哪个傻逼嗡嗡呢’,卫小迟、张明阳齐齐埋下头,不吭声了。
  他们这些书呆子向来是动嘴不动手,不像姜湛、许扬之流,能动手绝不哔哔。
  下午四节课卫小迟又是个睁眼瞎,黑板上的字模看得模糊糊,偶尔偷看张明阳的笔记,对方跟护崽的铁公鸡似的,居然还挡手捂着。
  现在他们学高三的课程,一节课都不能拉下,卫小迟只能举手跟老师申请坐第一排过道。
  一放学卫小迟迫不及待蹬着自行车,去眼镜店配副新眼镜。
  验光师测出他两个眼镜各自又涨了一百度。
  这副眼镜是卫小迟高一配的,不到两年时间居然涨了一百,卫小迟烦躁地抓了抓鼻梁。
  测完度数,验光师让他选价位,卫小迟选了个最低档。
  五百多度的眼镜片厚了不少,架在鼻梁上能直观感受到分量,卫小迟不习惯地向上推了推镜框。
  A市物价高,虽然卫小迟要的最便宜那档,但眼镜店还是要了他八百五十块大洋。
  他赚了一百五的中间价,不过这是建立在姜湛替他垫了医药费的前提下。
  这顿打挨得也不算亏,为他赚了一百五,哎。
  -
  因为脸上有伤,卫小迟不敢回去的太早,给方媛打电话说自己晚上不回去吃饭。
  卫小迟买了两个包子,然后找了个KFC,叼着包子写作业。
  一直磨蹭到晚上九点,卫小迟才回了家,客厅没亮灯,方媛在双胞胎那屋哄两个孩子睡觉,听见开门声从房间出来了。
  卫小迟借着换鞋低头跟方媛聊了几句,没让她看见自己脸上的青紫,回到自己屋才松了口气。
  脸上的青紫一时半刻也下不去,卫小迟准备继续瞒下去,第二天天没亮,他披星戴月离家赶去了学校。
  中途绕了两条街,去那家让校霸胃不舒服的包子铺买了早餐。
  低血糖的人容易饿,一顿都不能少吃,昨天要不是还有两条巧克力,他上午非得晕过去。
  昨晚许扬的作业又是卫小迟写的,早读对方‘赏’了他半盒巧克力,卫小迟摸进书兜,趁张明阳这货不注意偷吃了一颗。
  他刚数了数,里面有十四颗硬币大小的巧克力,这笔生意做的有点亏,写一堆作业只这么点报酬。
  不过许扬比初中那些同学讲武德多了,起码人没白嫖他。
  班里另外两个不好好学习的,见卫小迟天天帮许扬写作业也动了不良心思。
  中午放学两个人凑过来,其中一个架住了卫小迟的胳膊,“学霸,中午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
  卫小迟警惕地后退了一步。
  另一个笑着说,“当然我们可以边吃饭,边谈一笔生意,放心肯定不会让你亏本的。”
  生意?卫小迟DNA动了动,但仍旧保持着戒备。
  “食堂第三区的小炒,你随便点,我俩请客。”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一人搭在卫小迟脖子,一人拐着他胳膊,半拉半劝带他去了食堂。
  路上俩人一直套近乎,卫小迟听他俩的意思是要花钱请他写作业,这才放下了警惕。
  但俩人搂太紧了,尤其是脖子上那条手臂,作为一气血虚弱的白斩鸡,卫小迟表示有点难受。
  走到食堂门口,一只大手从卫小迟身后探出,剥开他脖子上那条手臂。
  搂着卫小迟脖子那人手腕立刻多了一道青痕,刚要开骂,扭头一看,脸吓得刷白。
  “姜,姜湛?”


第11章
  “再敢欺负他试试?”alpha目光冷戾。
  “没……欺负,是吧小迟,我们没欺负你吧?”
  姜湛懒得听他废话,“滚。”
  两人摄于顶A的威势麻溜滚了,徒留卫小迟懵在原地,后知后觉意识到一个赚钱的机会被吓跑了。
  但姜湛也是好心,虽然他没弄懂校霸为什么这么好心,卫小迟还是解释了一句,“他们没欺负我。”
  解释被校霸无视,对方上下打量了他一番。
  “这就是你配的眼镜?”姜湛脸上的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见他一副‘被辣到眼睛’的模样,卫小迟不自在地推了推镜框,“嗯,怎么了?”
  姜湛摘下beta脸上又土又丑的眼镜,煞有其事地在手上掂了掂。
  “这得两三斤吧?”姜湛啧了一声,“眼镜店给你抠了俩啤酒瓶底?”
  “……”
  卫小迟没想到姜湛嘴这么损,张了张嘴,又张了张嘴。
  他想辩解一句‘哪有那么夸张’,又不确定姜湛还有什么损话等着他。
  卫小迟新配了副黑紫色眼镜框。
  这副镜框也算是那家店的镇定之宝了,从开店到现在都有十年的历史了。
  老板见卫小迟这么慧眼独具,只要了五十块就忍痛割爱了。
  放眼整个A市没有比这再公道便宜的价格,当然也没眼镜店会有这种老古董。
  卫小迟也就五百多度的近视,在这副镜框的衬托下,通货膨胀地涨到八百。
  不怪姜湛把山上的笋夺光了,要不是他搁手上掂了掂,还以为这玩意儿得十来斤。
  “现在一千块能干什么,难怪对方给你抠了一对啤酒瓶。”说着‘咔吧’一声,将卫小迟的镜框掰断了。
  卫小迟:!!!
  前一秒他还为姜湛何不食肉糜的那句‘一千能干什么’而震惊,后一秒他的眼镜劈了个大叉。
  卫小迟一把抢过镜框,心疼的不得了,这可是五十块钱。
  姜湛掰断了镜托上面的镜架,卫小迟只抢回来一片眼镜,另一片被姜湛扔进了垃圾桶。
  卫小迟急了,“你干什么?”
  四百二十五说扔就扔,怎么这么败家,而且还是败他的家!
  -
  韩子央从食堂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两瓶凉饮,拎着饮料刚出来就见姜湛朝校外方向走去,身后还跟着一人。
  韩子央仔细一看,那臊眉耷眼的模样,这不是小四眼?
  “湛哥你干什么去,不吃饭了?”
  也不知道姜湛是没听见,还是压根不想搭理他,连头都没回。
  看着俩人一前一后消失在视野,韩子央站原地一头雾水。
  这俩到底什么情况?
  卫小迟也不知道这算怎么个情况,姜湛莫名其妙掰断他眼镜,似乎又打算给他重新配一副。
  这不是多此一举?
  卫小迟跟着姜湛出了校门,穿过马路,进了一个地下车库。
  又走了一分钟,姜湛停到了一辆摩托车前——哑光漆面,造型炫酷,线条流畅,非常吸睛。
  这车是姜湛十八岁生日时,他姐给他买的礼物,平时很少开,这两天他妈去外地出差,只有这个时候姜湛才能过过瘾。
  卫小迟挨打那天,姜湛的骑摩就停在学校对面的车库,他去取车时凑巧救了卫小迟一命。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