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3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希望自己的未来有这个人的参与,也将这个人一同规划进自己的人生。
  -
  兜里的手机突然震了起来,来电铃声在安静的小巷显得格外清晰。
  姜湛探头朝卫小迟口袋看去,神情警惕,“谁?”
  卫小迟掏出手机,是方媛打来的电话。
  “我后妈。”卫小迟讷讷说。
  电话铃声还在响,震颤在卫小迟的心脏,让那颗拳头大小的地方急遽收缩。
  姜湛现在对卫小迟所谓的‘家人’已经开始厌恶,“她打电话干什么?”
  卫小迟摇了摇头,慢吞吞将电话接通了。
  电话一通,方媛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你在哪儿呢小迟,怎么还不回来?”
  卫小迟一听她说话的方式,就知道卫东建回去了,还把他跟姜湛的事告诉了方媛。
  方媛说,“你赶紧回来吧,你爸很生气。我在楼道给你打的电话,不能聊太久。”
  -
  听着手机嘟嘟的断线声,卫小迟许久都没有动作,直到姜湛从他手里将手机抽走。
  方媛电话说的内容姜湛听的一清二楚,他看了一眼沉默寡言的卫小迟,心里蓦然生出几分焦躁。
  “你今天别回去了,跟我回家,走。”姜湛拽着卫小迟走出小巷。
  卫小迟提线木偶似的跟在姜湛身后。
  姜湛摩托车还停在小区门口,他让卫小迟在这里等着,他一个人去拿摩托。
  卫小迟拉了一下姜湛的手,嗫嚅道:“我……”
  姜湛身体一僵,猛地回头看向卫小迟,声音急促,“你什么意思?”
  看着急迫不安的alpha,卫小迟要说的话卡到喉咙。
  “你现在必须跟我回去!”意识到自己的口气不大好,姜湛极度生硬地加了两个字,“好吗?”
  卫小迟突然就败下阵,轻轻点了一下头,“好。”
  姜湛笑了,在卫小迟唇上吻了吻。
  姜湛去骑摩托时,卫小迟给方媛发了一条微信,告诉对方今晚不回去了。
  那条微信石沉大海似的,方媛一直没有回复他。
  -
  回姜湛家的路上,卫小迟抱着alpha劲瘦的腰身,疲惫似的将脑袋靠在他宽阔的背脊。
  温热的风拂过,灯影交织的世界绚丽斑斓,美得不真实。
  周姨一般会待到七点半左右离开,特殊情况她可能会早走,或者是晚走。
  姜家除了她以外,还有两个打扫卫生的帮佣,她们晚上也不住这里。
  姜湛只开了玄关的灯,路过厨房时他问,“饿不饿,冰箱应该有吃的。”
  卫小迟:“不饿。”
  姜湛拉着卫小迟上二楼回了卧室,他从衣柜给卫小迟找出一套睡衣,扭身见卫小迟盯着手机在看。
  方媛还是没回他微信,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看见,卫小迟犹豫着要不要打个电话。
  这个节骨眼上夜不归宿,无疑会加剧他跟卫东建的矛盾。
  一道阴影从上方罩下来,卫小迟抬起头,alpha站在他面前,面容紧绷,眉头蹙起。
  “你爸为什么要打你?”姜湛对这个问题仍旧耿耿于怀。
  卫小迟张了一下嘴,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我们早恋,还,还接吻。”
  早恋是不对的,至今卫小迟都是这个观念。
  他现在属于明知道是错,仍旧心甘情愿犯错。
  姜湛:“那不是应该打我吗,为什么要对你动手?”
  他这个思路可以说很姜湛了,卫小迟又被他给问住了。
  卫小迟喃喃开口,“如果今天是你父亲看见我们俩……那样,你父亲会打你,还是会打我?”
  “当然是打我。”姜湛理直气壮,“因为一定是我犯浑,你跟我又不一样。”
  姜湛从不吃亏,无论对谁都是如此,卫小迟则跟他完全不同,老老实实一学霸。
  要姜湛是卫小迟家长,就算抓包他跟别人接吻,一定会认为是对方孩子的错。
  卫小迟再次哑口无言,姜湛看待事物的角度总是奇奇怪怪,让人摸不到头脑。
  “他为什么要打你。”姜湛不依不饶,不问出答案就一直问下去的架势。
  他对卫小迟有八百米厚的滤镜,那种滤镜让他看卫小迟哪哪儿都顺眼,干什么都合心意。
  同时下意识认为卫小迟的家人,对卫小迟应该也有这么厚的滤镜,所以他不理解,非常不理解卫东建的行为。
  哪怕卫东建直接对他动手,姜湛都不会如此。
  他对卫小迟家人有一种天然的好感,但今天卫东建快将他的好感度败光了。
  姜湛:“他到底为什么要打你,他以前打过你吗?”
  见姜湛十分认真纠结这个问题,卫小迟因为方媛不回微信而低落的心情逐渐消散,像有一双结实有力的双臂将他从沼泽里拉出来。
  从其他人的角度来看,这件事就是他俩不对,不好好读书,居然背着父母谈恋爱。
  但姜湛却明目张胆的偏爱,一副‘要错也是我的错,与你无关,干什么要打你’的样子,让卫小迟好笑的同时,心底泛起一种酸酸麻麻,难以形容的情愫。
  卫小迟低声说,“因为他不喜欢我,他喜欢他的另外两个孩子。”
  姜湛像是不能理解,“为什么?”
  卫小迟摇了摇头,慢吞吞说,“我不知道,他总说我不像他,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也可能是他跟我弟弟妹妹更合眼缘,或者是跟我妈不欢而散有关。”
  是什么原因卫小迟并不知道,可能这三个都有。
  他从没跟人说过这些,以往遇见事总是自我消化,要不是姜湛一直追着问,他未必会说出来。
  卫小迟没有哭,神情却比哭了还要令人难过。
  一个得不到爱的孩子即便是悲伤都不会哭闹,只会安静地缩在角落。
  姜湛想起跟卫小迟住酒店那次,卫小迟也是这样。
  他当时挨了打,蜷缩在床上仿佛一团毫无存在感的浮游生物,安静沉默,即便身体疼也一声不吭,似乎怕打扰到别人,连呼吸都放得很轻。
  姜湛不明白这样的卫小迟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
  他摘下Omega的眼镜放到一边,低头在卫小迟的眉梢眼角落下一个又一个吻。
  卫小迟的眼睫微微颤抖,姜湛将他抱在怀里,笨拙地安慰着他。
  姜湛一路吻下来,含住卫小迟的唇瓣,舌尖勾勒着他唇缝那条细细的线。
  上次看了电影姜湛怀着幼稚的心理,想表现自己的吻技,结果把卫小迟嘴磕破了,现在他只想亲亲这个人。
  姜湛的吻是温情的,缱绻的,他不断亲吻着卫小迟。
  口中像是有一汪温泉流淌过他的齿列,细润无声缠绕过卫小迟的唇舌,一点点掠走他的呼吸。
  姜湛放开卫小迟时,他喉结抖得厉害,鼻息间全是气音。
  “迟迟。”姜湛在卫小迟泛红的唇瓣啄了两下,声音含糊不清。
  卫小迟抬眸慌乱看了一眼姜湛,眼尾染着一抹绯色。
  姜湛呼吸微乱,揽过卫小迟的腰将他放到墙边的高脚凳上,捧着他的脸继续吻他。
  -
  晚上躺到一张床上,姜湛怀里塞着一个抱枕,直勾勾看着床另一边的卫小迟。
  “你离那么远干什么?”姜湛干巴巴道:“我还能对你做什么?”
  卫小迟脸上的热度还没退下去,讷讷张了一下嘴,“没,没离远。”
  姜湛不动声色朝卫小迟挪了挪,开口问,“那天打你的人是谁?”
  卫小迟愣了一下才明白姜湛说的是方治信,不明白他怎么突然问这个,老实道:“我初中同学。”
  之前姜湛以为卫小迟挨打是因为他,今天才回过味儿来觉得不对劲。
  那天方治信带着两个人跟一条狗堵他,后来是卫小迟出面赶走了狗,但卫小迟怎么知道那条狗的名字,方治信又是怎么找到的卫小迟?
  姜湛:“他欺负过你吗?”
  卫小迟没有说话。
  卫小迟的沉默让姜湛的火气涌上头顶,他坐了起来,“他以前真欺负过你?”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