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3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Alpha的气息铺天盖地,卫小迟大脑开始缺氧,他无意识抓着姜湛的胳膊。
  卫小迟被吻的快喘不上气了,姜湛才松开他,在他肩颈蹭了一下,喉咙含着一种压抑的闷笑,仿佛起泡酒里气泡炸开的声音,细碎的,轻飘飘的。
  卫小迟就被酒气熏晕似的,末梢神经被不断撩拨拨弄,一种愉悦弥漫在四肢百骸。
  姜湛再吻过来的时候,卫小迟闭上了眼睛。
  -
  职高教学质量很差,老师不严格,校规如同摆设,学生自然松散。
  周一午休,方治信接到初中老熟人的电话时正在教室跟人打牌。
  “今天吹的什么风,你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诶诶,一对二,我说不出了?收回你的牌,老子一对二。”
  方治信抽出一个方块二,一个梅花二拍到桌子上,继续跟那人讲电话。
  “什么?你在我们学校门口。”方治信脖子夹着手机,时不时出一张牌,“大中午突然找我干什么?”
  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方治信答应道,“行,行,我知道了马上就过去。”
  挂了电话,方治信扔出一张黑桃三,“出不出,还有没有人出牌?”
  眼见方治信要赢,同伴耍无赖将手里的牌往桌子上一扔,“你同学不是来了?你先去,回来再说。”
  “放你妈的屁。”方治信把那叠牌捡起来塞给他,“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得给我等着,继续继续。”
  等方治信赢了牌走出校门口,从兜里摸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打电话拨了回去。
  “我在学校门口,你人呢?”方治信嘴里含着烟,骂了一句,“艹,真尼玛麻烦,等着我马上过去。”
  职高学校马路对面是一排小吃摊,方治信绕过小吃摊走进一个后巷。
  方治信冲巷子那人骂骂咧咧,“你他妈今天怎么有闲来找我?”
  王明哲脸上青紫交加五颜六色,他抖着嘴唇看着方治信,那模样活像有人拿枪抵着他。
  方治信意识到不对劲,“你脸怎么了?”
  王明哲没说话,嘴角抽搐了两下,露出一个惊惧的表情,拼命给方治信使眼色。
  这时一个人缓缓从角落走出来——他眉间涂抹着骇人的阴影,面容冷峻凛冽。
  方治信瞳孔猛地收缩,惊诧恐惧地看着姜湛。


第92章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这个浅显的道理方治信还是明白的。
  盯着面容冷戾的alpha,方治信连连后退。
  他吞咽了一口唾沫,“上次的事我们之间已经了结了,你今天来想干什么?”
  先前姜湛仗着人多势众,让篮球队的人堵着他打,还从他手里敲诈了好几百块钱,为此方治信吃了半个多月的馒头。
  今天他还敢来?
  姜湛直视着方治信,神情冷而漠然,“还记得一个叫卫小迟的人吗?”
  一听这个名字,王明哲眼皮条件反射地抽搐,浑身上下的筋骨都在疼。
  初中时王明哲跟方治信是死党,不过中考过后他俩一个上职高,一个在普通高中读书,关系渐渐疏远,现在早就不联系了。
  今天中午他也是被一个熟人叫了出来,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被狠狠揍了一顿。
  对方边揍边询问他当年是怎么欺负卫小迟的,王明哲这才明白这人是为卫小迟来报仇了。
  他曾经让卫小迟给他写过作业,还撕过卫小迟的作业本,故意把他书包里的东西倒进男厕所。
  但天地良心,欺负卫小迟最狠的还是方治信,他也只是跟在方治信身后偶尔捉弄一下卫小迟,几乎没对卫小迟动过手,只是踹过卫小迟两脚。
  所以姜湛这顿打,王明哲着实感觉自己有点冤枉。
  方治信一愣,“卫小迟?”
  这跟卫小迟又有什么关系,上次不是赔了他眼镜钱?
  方治信话音刚落,姜湛上前摁着方治信的脑袋,猛地将他怼到墙上,眼眸冰冷狠戾。
  “为什么要欺负他?”姜湛看着方治信。
  他拎着方治信的后衣领一下一下往墙上撞,不带任何感情,“为什么要欺负他?”
  王明哲给姜湛摄人的气势吓得腿软,踉跄着往巷口逃去,身后传来一道森然的声音。
  “我让你走了?”
  王明哲的脚立刻钉在原地,对方知道他的电话号码,知道他的学校班级,想要找到他易如反掌。
  王明哲口腔加速分泌,颤巍巍转过头,“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跟小迟当面道歉,行不行?”
  alpha眸底戾气丛生,“小迟也是你叫的?”
  王明哲哆嗦得更厉害了,面露惊恐。
  方治信被姜湛差点撞出脑震荡,耳边发出尖锐的轰鸣声,四肢发软站都快要站不住。
  姜湛视线一一扫过他们,平静无波道,“这件事不是今天打你们一顿就能了的。”
  “初中那三年你们怎么欺负他的,我会压缩在高中最后一年让你们尝尝这种滋味。”
  听到姜湛这话,两个人面如死灰,不同程度感受到了绝望。
  在此之前王明哲跟姜湛毫无交集,自然不了解他的为人,方治信却实打实跟他打过几次交道,甚是了解姜湛的脾气秉性。
  要真被他盯上了,高三肯定没好日过。
  -
  听到小巷内的惨叫声,路过的人纷纷朝巷内看去,但有杂物挡着他们什么都没看见。
  不知道过了多久,姜湛活动着手腕,面无表情从里面走出来。
  余光一瞥,脚步不由停了下来。
  见姜湛又回来了,瘫坐在地上的方治信跟王明哲呼吸一滞,如临大敌地盯着姜湛的一举一动。
  姜湛缓步朝他们走过来,然后……
  捡起地上一个没人要的纸箱。
  在手里掂了掂分量,alpha露出一个还算满意的神情,转身要走,看见方治信旁边躺着一个饮料瓶子。
  眼睁睁看着姜湛越来越近,方治信惊吓地蜷缩起身体,双臂抱头,对方却弯腰捡起他旁边的瓶子。
  姜湛看都没看方治信,拿着纸箱跟一个空瓶走了。
  方治信:……
  王明哲:……
  他们俩面面相觑,双方都从对方青肿的脸上读到了懵逼。
  -
  对于自己初中被人霸凌三年,卫小迟并没有说太多,姜湛知道的施暴者也就方治信一个人而已。
  他给赵子峰打了一通电话,让赵子峰帮忙查了一下。
  别看赵子峰平时一副与世无争的老实人模样,实际非常有江湖地位,论社交能力他敢称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赵子峰朋友遍布五湖四海,从A市犄角旮旯随便找一个人出来,他可能不认识赵子峰,但他的交际圈里一定有人认识赵子峰。
  赵子峰一个平平无奇的海王,社交圈的天才,人脉广的能装下三四个太平洋。
  搞情报工作他是专业的。
  从朋友同学的同学的同学的同学口中,赵子峰帮姜湛打听到卫小迟的过去,揪出包括方治信、王明哲等一干欺负过卫小迟的人名单。
  姜湛抖落开赵子峰交给他的那张名单,上面写着对方的个人信息,以及联系方式。
  离上课还不到二十分钟,姜湛只能收好纸条先回学校,剩下那些人明天再说。
  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
  卫小迟不知道姜湛最近在忙什么,吃完午饭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拉着他压马路聊天。
  alpha似乎很忙,从食堂出就说自己有事,卫小迟只好一个人回教室学习。
  这一周都是如此,卫小迟不免有些担心,忍不住跟韩子央打听情况。
  我是你韩哥:我不知道,湛哥没跟你在一起?
  卫小迟:没有,他没回教室?
  韩子央继续装傻:可能回了吧,我不知道,我没在教室。
  卫小迟:哦。
  见骗过了卫小迟,韩子央松了一口气。
  姜湛去干什么了,他很清楚,但对方不让他说,韩子央这个大嘴巴只能守口如瓶。
  这种有秘密不能吐露的感觉实在憋得慌,像一口气吃了仨馒头,连水都不给喝硬塞下去的。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