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3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你这些花言巧语也只能骗骗他这个傻子,我告诉你,卫小迟以后是要娶妻生子的,他不可能跟你这些alpha搅合到一起。”
  AO是单独性别没有男女概念,但beta有,他们大多都是跟异性结合。
  beta没有信息素,就这一项任何一个omega将来都能吊打卫小迟,因为alpha的天性如此,再喜欢也抵不过发情期。
  哪个alpha能克制不住本能?
  姜棠是第一个察觉到不对劲的,“你不知道?小迟他就是Omega,他跟谁娶妻生子?”
  卫东建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一寸寸抬头看向卫小迟。
  “她这话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说你是omega?”卫东建眼睛拉满了红血色,“我跟你妈都是beta,你怎么可能是omega?”
  卫小迟有一瞬的失声。
  即便是闹到这种地步,面对卫东建这种质疑卫小迟还是感到难堪,非常难堪。
  小时候的阴影如影随形,像是套在颈间勒紧的绞绳,卫小迟有种死活挣脱不了的无力感。
  姜棠何等聪明,听卫东建这口气隐约猜到什么,微微一笑,劝慰道:“这种事虽然概率低,但不是毫无可能。”
  “分化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瞒着怕什么?”卫东建几近歇斯底里,青筋显露,“说话,怕什么!”
  卫东建对卫小迟的态度十分粗暴,令姜湛厌烦透了,正要开口手臂被身后的人拉了一下。
  姜湛扭过头,Omega脸色煞白,他极慢地张开嘴说,“怕你……再带我去做亲子鉴定。”
  怕卫母骂他不是卫家的种儿,怕过去的事再重提,怕不等他高中毕业,卫东建就把他赶出家门。
  怕的事很多很多,每一样都像枷锁般重重压在他身上。
  卫东建没想到卫小迟还记得那么小的事,鼓涨的眼睛动了动,声音嘶哑,“我有说要带你去亲子鉴定了?”
  卫小迟眼睛冒出湿意,嘴唇微颤,“但你总说我不像你儿子,你也从来没有拿我当你儿子,你只喜欢卫子墨跟卫子馨。”
  卫东建心脏猛地一缩,仿佛被一只大双用力攥住,窒息感蔓延至整个胸腔。
  -
  原本以为是很严重的早恋,没想到演变成八点档狗血家庭剧。
  谁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校长将卫家父子俩暂时分开,魏民征去做卫东建的思想工作。
  至于姜湛这边,单独留他们一家人在办公室谈话,校长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
  姜棠看着杵在一旁的姜湛,精致姣好的面上笑盈盈,“说啊,刚才不是挺能说,挺英雄的?说吧,我跟妈听着。”
  姜湛没好气瞪着姜棠,尔后小心瞥向沉默不语的许闻宜。
  姜棠两方都不劝,支着光洁的下巴看热闹。
  姜湛又瞅了眼许闻宜,声音紧绷,“反正……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谁说都不管用。”
  许闻宜还是抿唇不语,面上没有喜怒,让人看不出情绪。
  姜湛破罐子破摔,拽开面前的椅子坐下来,扬着下巴坚定无比地看着许闻宜。
  母子俩对视片刻,许闻宜终于开口了,“现在他住在哪里?”
  姜湛收敛了混不吝,坐直身体老实说,“在江淮路那套二居室。”
  许闻宜很严厉看着姜湛,“你有没有对人家做过什么?”
  姜湛低头抠一下指甲盖,“就,就亲过,其他没有。”
  听他这么说,许闻宜表情缓和一些,“这个孩子的家庭很复杂。”
  姜湛急了,“哪又怎么样?我是跟他在一起又不是跟他的家人。”
  姜棠看了一眼自己的傻白甜弟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除非你只想跟他恋爱,不想结婚。”
  姜湛厌烦地皱了皱眉,刚要说什么姜棠截过他的话。
  “不过看今天这个情景,小迟这个人很拎得清,虽然年纪小,胆子好像也不大,但很有主见。”
  对姜棠的肯定,姜湛给予肯定。
  姜棠问,“听说他还勤工俭学,利用周六日攒了两万多块钱?”
  她俩来的时候,正好听见姜湛慷慨激昂怼卫东建,知道卫小迟攒钱上大学的事。
  姜湛:“嗯,他很努力,学习很好,他想上j大.”
  姜棠:“所以你打算考一个J大?”
  姜湛:“我应该考不上,不过尽量努力,不行上J大附近一所大学。”
  姜棠笑了,“你倒还挺有自知之明,小迟也不简单,让你这个学渣都努力上进了。”
  姜湛邀功,“我们现在周末还出去打工,上午发传单,下午他给我补习。”
  姜棠特别捧场,“我家大少爷也会赚钱了,啊,小迟真了不起。”
  “行了。”许闻宜打断他们俩,“你们俩别一唱一和演双簧了。”
  “没演。”姜湛闷声说了句,“他就是很好。”
  姜棠‘呦呦’了两声,开口挤兑姜湛,“啧,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难得从你这张嘴里听到夸别人。”
  她毫不夸张,她家这位大少爷从来就没有夸过人,他全身最硬的地方就是那张嘴,跟谁都不服输。
  许闻宜沉思片刻,对姜棠说,“你去跟那个孩子的父亲谈一谈,不行就让这个孩子出来住几天,对他们父子都好。”
  姜棠起身,“好。”
  许闻宜深知大女儿的脾气,叮嘱道:“注意态度,好好跟人家商量,如果他不同意不要强求。”
  “知道了。”姜棠眼睛漾起零星笑意,取笑姜湛,“放心,不会得罪你未来‘岳父’。”
  姜湛嗤了一声,不屑之情溢于言表。
  姜棠一离开,许闻宜淡淡道:“约法三章。”
  姜湛立刻坐正,摆出谈判的姿势,迫不及待问,“你说。”
  *
  作者有话要说:
  虽然我写了好几本ABO小说,但每本跟每本设定不同,这本就是AO不分男女,beta有男女,大多都是异性恋,按我私设来好吧,我的世界我做主。
  这本不会写生子,哪怕是番外也米有这种剧情。
  -
  其实我同意姜棠的话,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大家找老公一定要擦亮眼睛,小说只是小说,姊妹们不要犯傻鸭。
  -
  不出意外有二更


第96章
  许闻宜:“第一,高考之前不能再惹事。”
  姜湛:“可以。”
  许闻宜:“第二,跟你爸打电话道歉。”
  姜家父子俩关系很紧张,上次见面因为姜湛‘不学无术’,两人又吵了一架,直到姜湛父亲回部队都没和解。
  姜律很忙,一年在家里满打满算只能待十几天,每次回来父子都要吵架。
  姜湛眉峰紧锁,不情不愿道,“知道了。”
  许闻宜看着他,“如果你很勉强那就算了,打过去电话你们还得吵起来。”
  姜湛端正态度,硬邦邦说,“没有勉强,本来就……就是我的错,我应该道歉。”
  看他这样,许闻宜又好气又好笑,他这个儿子什么时候主动认过错,第一次认错居然是为了一个Omega.
  姜湛越是这样,许闻宜反而越担心,怕他们俩会做出什么事。
  “第三,如果这个孩子的父亲同意他出来住,让他搬到家里,我头上的工作已经忙完了,我要亲自看着你们。”
  许闻宜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放心。
  姜湛一口拒绝,“不行。”
  他这个态度倒是让许闻宜有些意外,不过跟他们父子俩的暴脾气不同,她一向民主。
  许闻宜不疾不徐地问,“理由呢?”
  姜湛:“没有理由,就让他住在江淮那套房子,我保证不会做什么。”
  “我不是不信你,但我很了解AO的生理构造,尤其是你们正处在荷尔蒙最躁动的时候。”
  许闻宜语重心长,“我不单纯是为了你,我更是为了那个孩子,他现阶段腺体,生直腔都没有长好,如果你们过早发生关系,对他身体不好。”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