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4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万一意外降临一个孩子,他的理想,他的大学生活全都会泡汤,你害了一个omega的一生,这不是深情就能补回来的。”
  “我知道,所以他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不会终生标记他。”姜湛斩钉截铁。
  哪怕他再想,但会克制住。
  这下许闻宜更不理解了,“那你为什么不让他住到家里,在家跟你朝夕相处不好吗?”
  姜湛抿了一下唇,开口道:“因为他不习惯。”
  许闻宜不解地看着姜湛。
  姜湛似乎在思考怎么说,句句斟酌,“我想他住在家里,但他吃了很多苦,他到陌生的地方会没有安全感。”
  “所以不要关注他,你们这样会吓到他的。我不会对他做你们想的那种事,我只是不想他跟我们住在的时候局促不安。”
  姜湛眸底盛满了疼惜,这一刻许闻宜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儿子长大了。
  如果是以前,他遇见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会想尽办法带回家,现在他学会为对方考虑,为了对方而努力,甚至懂得了妥协。
  这对许闻宜来说就够了,无论那个孩子什么家世背景,在她眼里都不再是问题。
  因为她儿子长大了,她相信他的眼光,那孩子肯定很不错才能让姜湛变得成熟稳重。
  -
  放学铃早打了,学生陆续都回了家,偌大的校园逐渐恢复宁静。
  卫小迟一个人坐在接待室,余晖透窗洒了他一身,他垂着头,眼眸融在碎发的阴影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接待室门被人打开。
  卫小迟缓慢抬起头,在看见姜湛那刻眼眶酸涩,有什么东西不堪其重似乎要溢出来。
  眼角干干净净,那东西始终没出来,只是让卫小迟的视线变得模糊。
  姜湛将门牢牢关上,走进来想抱卫小迟,但想起自己在校长室的承诺只能作罢,他半蹲到卫小迟身边。
  卫小迟不安地抓着手,“今天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爸会把你妈叫过来。”
  姜湛不喜欢他露出这种表情,看着卫小迟的眼睛告诉他,“这不是你的错。”
  卫小迟喉咙咽了咽,紧张地问,“那你妈生气了吗?”
  “没有。”姜湛眼眸映着窗外透进来的光,温情得不像话,“她想你住到我家,但被我拒绝了,我知道你住不习惯。”
  卫小迟愕然看着姜湛,“也……也没有住不习惯。”
  姜湛不想勉强卫小迟,“我妈跟我姐脾气都很好,等你们熟起来再说吧,你现在先住在这套二居室。”
  卫小迟:“嗯。”
  姜湛又说,“我姐跟你爸去谈了。”
  卫小迟心提了起来,“谈什么?”
  姜湛起身坐到卫小迟旁边,“谈你住我们家的事,我妈觉得有必要得到你爸同意。”
  不管卫东建同意不同意,姜湛都不会让卫小迟回去。
  人是他的,有他在卫小迟哪也不用去。
  卫小迟低下头,盯着沙发上的纹路,为姜棠跟卫东建谈判捏把汗。
  他很清楚卫东建的脾气,固执己见不听劝,又大男子主义,卫小迟担心他会和姜棠吵起来。
  这时房门再次被打开,姜棠立在门口,她并没有进来,开口说,“放心吧,我已经搞定了。”
  卫小迟不敢置信,姜棠居然能说服卫东建。
  迎着omega错愕的目光,姜棠笑笑,“你的性别还没改吧?我跟朋友打了招呼,明天我带你去改性别,学校这边已经改了。”
  卫小迟讷讷道:“……谢谢。”
  姜棠意味深长,“谢什么都是一家人,是不是姜岚岚?”
  姜湛脸立刻黑了,往外哄姜棠,“赶紧走。”
  姜棠啧了一声,不知道想起什么弯唇一笑,对卫小迟说,“改天让你看我们家姜岚岚的照片。”
  卫小迟:“啊?”
  姜湛脸皮一抽,从卫小迟兜里掏出一块糖朝姜棠丢了过去。
  姜棠眼疾手快关上门,将那颗糖挡在门内。
  卫小迟在原地呆了一会儿,确定姜棠真的离开了,他走过去将糖捡起来放回兜里。
  看着一脸不悦的姜湛,卫小迟问,“姜岚岚是谁?”
  姜湛恼羞成怒,“你别她胡说八道,哪有什么姜岚岚?”
  卫小迟不敢再问。
  姜湛起身朝门口走,“走,回教室拿书包,我送你回去。”
  卫小迟始终觉得今天这件事解决的太顺利,感觉很不真实。
  他们俩可是早恋,而且他还离家出走,他爸都找到学校了,连累姜湛的妈妈过来一趟。
  事情闹得这么大,就这么顺顺利利解决了?
  见卫小迟迟迟不跟上来,姜湛回头看他,“怎么不走?”
  卫小迟舔了舔唇,“就这么走吗?要不要跟校长打个招呼,还有你妈。”
  姜湛:“不用。”
  卫小迟深一脚浅一脚走到门口,左顾右盼了一番。
  他总觉得他爸,还有魏民征缩在哪个角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冲出来。
  卫小迟鬼鬼祟祟的样子让姜湛挑挑眉峰,“你看什么呢?”
  卫小迟赶忙收回目光,“没什么。”
  -
  先回一班拿了卫小迟书包,再去了一趟七班,走到校门口姜湛想起什么似的咒骂一声。
  姜湛说,“今天的废品还没卖。”
  卫小迟完全忘记这事了,“那还卖吗?”
  姜湛:“当然要卖,那可是钱。”
  从姜湛嘴里说出这话,哪怕卫小迟心情不好都快要被逗笑了。
  他跟姜湛折回去,一人拎着两个垃圾桶走出校门口。
  远离学校后,姜湛突然凑过来在卫小迟唇上亲了亲。
  卫小迟怔怔看向他。
  alpha倒是理直气壮,“我只说我在学校不跟你亲近,没说校外不可以。”
  卫小迟眼神慌乱飘了两下,指尖微蜷,仰起头回吻了一下姜湛。
  *
  作者有话要说:
  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第97章
  周五大课间,教室里吵吵嚷嚷,大家商量着周六日的计划,不少人相约去图书馆刷题,毕竟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吵闹的氛围突然一静,像是谁摁了暂停键。
  卫小迟觉得有些不对劲,慢慢仰起头。
  姜湛迈着大长腿走进一班教室,将一份多层盒饭放到卫小迟桌前。
  “水果。”姜湛多得没说,视线跟卫小迟短暂交汇,然后转身离开了。
  一众人表情呆滞,嘴巴张成‘O’型。
  卫小迟伸出手快速将饭盒扒拉过来,然后放进桌兜,埋着脑袋继续整理这一学期考过的卷子。
  足足静了四十多秒,姜湛一离开,教室内开始窃窃私语,两三人围在一起咬耳朵,时不时往卫小迟这边瞅一眼。
  卫小迟父亲来学校的事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一早卫小迟就收到不少好奇打探的目光,直到早读结束才消停了。
  其实班里的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听说校长把卫小迟和姜湛的父母叫到学校谈事。
  具体是为什么大家都一头雾水,因此衍生出好几种猜测,猜他们俩恋爱只是其中一个版本。
  其他无非是姜湛欺负卫小迟,或者是干了什么坏事,拉上卫小迟一起背锅等等。
  前段时间这两个人走得很近,有那么几天姜湛甚至天天来教室找卫小迟。
  不过当时卫小迟在给篮球队辅导功课,李随林也会在课间找卫小迟商量补课的事,因此大家才没有把两人往那方面想。
  姜湛刚才这一处,算是……坐实两个人谈恋爱了?
  这对情侣过于梦幻,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看卫小迟的目光肃然起敬。
  居然能拿下姜湛这个暴脾气,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小卫。
  -
  看到卫小迟耳根那点红,张明阳冷嘲热讽,“你今天可出风头了。”
  卫小迟每整理一张试卷,都要一目十行扫一眼,偶尔会用红笔在卷子上做一个记号。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