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
  卫小迟前面排着五六个顾客,轮到他,他客客气气,“你好,一杯柠檬水,加冰。”
  店员:“14,请这边扫码.”
  “现金。”卫小迟从一叠零钱里找出14递了过去。
  等卫小迟将柠檬水拿过来,姜湛插上吸管喝了几口,随手给了卫小迟,“走,上车。”
  卫小迟抱着柠檬水,艰难地坐了上去。
  今天他们倒是很幸运,一路绿灯到了学校,姜湛将摩托停好,卫小迟递上柠檬水。
  现在都是环保纸吸管,在柠檬水泡了这么长时间,姜湛没什么喝的欲望。
  “不喝了,扔了吧。”
  卫小迟愣了一下,还有大半杯这就要扔了吗?十四块钱呢。
  姜湛自然听不到卫小迟的心声,率先走出去停车场。
  -
  还有五分钟就要上课了,他们俩虽然同一栋教学楼,不过姜湛在四楼,他也就没等卫小迟,迈着大长腿甩卫小迟一大截。
  突然想起眼镜店赠的那些东西还在他车座下,姜湛烦了一下,得折回去跟卫小迟说声,让他放学过来拿。
  姜湛原路返回,没走几步撞上迎面而来的卫小迟。
  beta一向颜色偏淡的唇含着根吸管,正对柠檬水上头——初喝是柠檬的酸气,咽下去味蕾才品出甜。
  口味清清爽爽,冰冰凉凉,夏天解暑必备饮品。
  卫小迟总算知道为什么夏天大家喜欢喝这种饮料,的确是挺好喝的。
  他喝的怡然自得,含着吸管的地方被浸得湿润,总算透出一点血色。
  一抬头,撞上姜湛晦涩幽邃的眼眸,卫小迟有点愣,怔怔望着他。
  昨天韩子央在姜湛耳边唠唠叨叨说卫小迟喜欢他,要是他没这个意思,就离卫小迟远一点,别给人希望又让人绝望。
  韩子央之所以说这话,是因为知道姜湛跟卫小迟开房睡了。
  虽然他们俩订的是标准间,一人一张床,谁也妨碍不到谁,但标准也是一间房,更何况卫小迟喜欢姜湛。
  韩子央分析的有理有据——世上哪有这么多巧合?无非是有心人刻意为止罢了。
  在韩子央眼里,卫小迟就是那个‘有心人’,他暗恋姜湛,还经常偷偷尾随姜湛,所以才会在姜湛手机支付出问题那天,恰巧出现在他面前。
  之后又是送包子,又是送药,还来教室偷窥,见他湛哥不吃这套,为了洗自己不是跟踪狂,才假意说自己来讨债。
  他湛哥虽说脾气是不好了点,可从来没有传出过欠钱不还,敲诈勒索的恶名。
  要债你就大大方方的要,人也不是欠钱不还的主,搞这么多花名堂出来,那是为了要债吗?
  那是馋他湛哥的身体!
  he~~tui,臭不要脸。
  韩子央一通天马行空的分析,完事还觉得自己特牛掰,简直就是福尔摩斯在世。
  姜湛一句也没信,让韩子央哪凉快哪待着去,别来烦他。
  直到这一刻,姜湛终于信了,过往跟卫小迟相处的场景全变了味儿。
  ——之前还钱的时候,他让卫小迟点收付款二维码,卫小迟弄了个二维码名片出来,他俩因此加了微信。
  ——在医院门口故意装可怜,摆出一副无家可归的模样,还非要订个标准间跟他一块睡。
  ——今天在面馆狐狸尾巴暴露的更明显,现在还叼着他含过的吸管。
  韩子央说的没错,这就是一心机绿茶beta。
  -
  卫小迟初中被霸凌了三年,对危险有着敏锐的直觉,跟姜湛对视的半分钟,卫小迟感受到一种微妙的古怪。
  他说不清楚这种感觉,既不是危险,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好氛围。
  预警雷达响起那瞬,卫小迟身体绷直,随时准备跑。
  四目短暂交汇,姜湛霍然上前,阴影随之投下,像张无限延伸的蛛网,卫小迟就是他的猎物。
  卫小迟被自己脑补的场景吓得拔腿就跑,没跑出去几步,就被擅长运动的alpha拎住了脖领子。
  后颈直冒寒气,卫小迟缩了缩脖,一动也不敢动,仿佛应激假死的食草动物。
  姜湛阴森森声音在耳边响起,“跑什么?”
  在姜湛看来,这就是卫小迟心虚的表现。
  卫小迟喉咙咽了咽,挤出两个字,“没有。”
  姜湛眉峰豪横地一竖,“没有什么?没有跑,还是没喜欢我?”
  卫小迟想说没有跑,但听到姜湛后面那句困惑地眨了眨眼,啊?
  姜湛用一种斩钉截铁的口气说,“你喜欢我!”
  卫小迟眼睫又扇动了两下,回过神忙说,“我没有。”
  “你敢撒谎?”姜湛勒紧卫小迟的衣领。
  “我没有。”看到alpha拳头在那眼前晃了晃,卫小迟吓得抱住脑袋,立刻没骨气地改了口,“喜欢,我我我喜欢,喜欢喜欢。”
  姜湛松开卫小迟,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今天帮你只是因为上次你帮我挡了姓方的,懂?”
  卫小迟眼里的惊慌未消失,赶忙点头,“懂,懂。”
  “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姜湛食指点在卫小迟眉心戳戳戳,“我对你没那方面想法,也不会有。”
  卫小迟被他戳的不舒服,脸皱成苦瓜,眼镜也滑了下来,半垂的眼睫显得格外纤长。
  他讷讷道:“我知道了。”
  卫小迟看起来可怜巴巴,在姜湛眼里这就是为情所困——
  这个白莲beta太喜欢他了,被他这么拒绝,伤心了。
  姜湛不自觉住了手,眉头紧蹙,义正言辞,“你不用这样,我不吃这套。”
  啊?
  卫小迟一脸懵地看向姜湛,不用这样?他抬手扶了扶眼镜,有点搞不明白不用哪样?
  姜湛越发觉得这个beta就是一绿茶,看着呆呆傻傻的,其实全他妈是心机,要不是自己能脑子一热带他去酒店,还同住一个房间?
  居然还跟他这儿演,姜湛有点火,对着卫小迟的脸就是一顿揉搓,揉面团似的捏扁揉圆。
  卫小迟脸上还有伤,虽然姜湛避开了,但还是会不小心扯到,他忍不住嘶了声。
  姜湛停手,掌心夹着卫小迟的脸,狠狠道:“警告你不准喜欢我!”
  卫小迟没搞懂他怎么就认准自己喜欢他了,忍不住为自己辩解,“我没……”
  姜湛手劲顿时大了不少,“还撒谎?上瘾是不是?”
  卫小迟欲哭无泪,只能含泪点头,表示不敢撒谎了。
  姜湛自觉跟卫小迟说明白了,冷哼哼两声,松开他,手抄着兜倨傲地走了。
  等姜湛彻底消失,卫小迟才松了口气,脸被搓得热辣辣的。
  他觉得姜湛莫名其妙,就算看见他喝他的剩饮料,这顶多证明他不是讲究的人,怎么会误会他喜欢他?
  都是男人同喝一杯饮料怎么了?还剩大杯也不能扔了,那都是他辛苦赚来的钱。
  卫小迟理解不了姜湛的脑回路,就像姜湛理解不了他的不讲究一样。
  只能说明他们不是同一个人世界的人,强行凑一块只有麻烦事。
  -
  踩着上课铃声,卫小迟气喘吁吁赶回教室。
  张明阳扭头看了卫小迟的脸几秒,说了一句‘不检点’,别过头不再理卫小迟。
  卫小迟没心情跟张明阳吵,揉了揉自己的脸,现在还有点酸胀胀的,像是有一双手在上面搓。
  哎。
  下了课,卫小迟难得离开座位,他慢慢溜达到后排,想跟人打招呼又苦于不知道怎么开口。
  踌躇半晌,卫小迟憋出俩字,“那个。”
  课间只有十分钟,江离争分夺秒玩吃鸡游戏,怕老班看见脑袋窝课桌上,手机放书兜,嘴上喊着几把,玩的正嗨时,听见一人声。
  江离谨慎地抬起头,目光落在卫小迟的脸上怔了怔。
  “你中午说要找我写作业。”卫小迟提醒他。
  江离如梦初醒,纠结几秒,果断道,“我错了。”
  他一认错,卫小迟慌了,因为这意味着这单生意要黄。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