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沉默了将近两分钟,见姜湛始终没有开口的意思,卫小迟也趴到桌子上同样看着他。
  五分钟后,alpha缓过神似的突然说话,“我饿了。”
  卫小迟看了一眼时间,“快两点半了,你还没午饭?”
  姜湛困倦倦地说,“没有。”
  卫小迟:“赶紧下楼吃饭。”
  姜湛纹丝不动,撒娇似的闷闷说,“不想动。”
  卫小迟苦口婆心劝:“那也要吃饭,不行给周姨打个电话,让她给你端上来。”
  “什么都不想吃。”姜湛把脸埋在手臂,尔后露出一只眼睛看着卫小迟,透着一股可怜巴巴,“就是想你。”
  卫小迟哪里受得了他这种直球,两只耳朵瞬间麻了,酥酥地过着电。
  他磕磕巴巴说,“还……还是要吃饭的。”
  听卫小迟这么说,姜湛强打起精神坐起来,但脑袋刚抬起来又意志力薄弱地窝了回去,赖着不肯起床。
  姜湛趴在手臂上直勾勾看着卫小迟,“你想我吗?”
  卫小迟眼神飘忽,几不可察地点了下头,“嗯。”
  姜湛不满,“嗯是什么意思?”
  卫小迟只好说,“想。”
  姜湛眼底笑意几乎要溢出来,他揪着枕套,“你,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我?”
  卫小迟:“……”
  姜湛:“你说话啊。”
  卫小迟忍无可忍,“……你赶紧起来吃饭吧。”
  姜湛重重冷哼一声。
  -
  姜湛下楼吃饭的时候还开着视频,但由于卫小迟没有展开说说他是如何如何喜欢他的,因而不高兴的全程一句话都没说。
  吃了饭回到卧室,姜湛置着气又糊里糊涂睡到了晚上。
  晚上醒来姜湛爬起来吃了几口饭,睡前跟卫小迟闹的别扭早烟消云散,两个人聊了一个多小时才挂了电话。
  这一整天他们俩都在视频,手机都有些烫手,姜湛随手扔到床头柜,去浴室简单冲了澡回来接着睡。
  虽然睡了一天,但易感期间还是很嗜睡,姜湛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昏昏沉沉间听见手机来电铃声,姜湛从被子里探出脑袋,一脸躁郁地接通了电话。
  姜湛起床气很大暴躁道,“谁?”
  电话那边传来卫小迟刻意压低的声音,“是我。”
  姜湛瞬间清醒,面上的躁意全数敛尽,他坐起来,“怎么了?”
  卫小迟小声说,“我在你家楼下,你能不能下来一趟?”
  姜湛立刻蹬了身上的被子,“你等着,我马上下来。”
  身上的高烧还没完全退,姜湛跑的一急就开始喘,他一路狂奔直楼下,打开门却没在外面看见卫小迟。
  姜湛走出来左右环顾,“你在哪儿呢?”
  卫小迟:“我没在门口,我在你家房子的空调室外机这儿。”
  姜湛蹙了一下眉,“室外机?”
  卫小迟‘嗯’一声,“就是在门口的左边。”
  姜湛隐约听见了卫小迟的声音,他寻声找了过去看见卫小迟站在中央空调的室外机上。
  姜湛仰头看着卫小迟,“你怎么在上面?”
  卫小迟尴尬地抓了一下眼镜,“我想爬上去,但……爬不上去。”还下不来了。
  姜湛家的中央空调外机很大,为了美观在外面盖个两米左右高的小房子。
  卫小迟想偷偷来看姜湛,结果爬上这个小房子上不去下不来。
  为了照顾到住户的隐私,小区内的灯都是地灯,只能勉强照亮前面的路,灯光昏暗卫小迟看不清下面的路,怕踩到什么东西跳下去崴到脚。
  他这人运动神经差,胆子又小,站在房顶踌躇半晌愣是不敢跳。
  姜湛走到卫小迟跟前朝他伸手,“下来。”
  卫小迟见姜湛神色倦怠,精神还没恢复,连忙摇了摇头,“你帮我看看下面有没有石子什么的,自己能跳下来。”
  两米其实并不高,只是地下铺着草坪,卫小迟拿手机照的并不清楚因此不敢往跳,要是白天他也不至于这么怂。
  姜湛弯腰检查了一遍,“什么都没有。”
  “那你离我远一点。”姜湛现在还病着,卫小迟怕自己跳的时候撞倒他。
  姜湛听话地后退两步。
  卫小迟深吸一口气,晃了两下身体从上面蹦了下来。
  脚刚落地,姜湛立刻熊抱住卫小迟,仿佛一个肌肤饥渴症患者,急迫地将脑袋埋进卫小迟颈间边吻边嗅。
  卫小迟僵了一下,然后放松身体抚摸着姜湛的肩背,“还难受吗?”
  姜湛声音带着很浓的鼻音,“难受。”
  卫小迟赶忙释放了一些安抚信息素。
  姜湛立刻不动了,安静地窝在卫小迟肩头,手臂牢牢锁着Omega.
  任由姜湛抱了好一会儿,卫小迟才开口说,“我不能待太久,被人发现就不好了。”
  姜湛闻言更用力锢住卫小迟的腰身,仰头一下一下啄着他的唇角,不舍的意味很浓,但又不会像过去那样不管不顾地任性要求卫小迟留下来。
  黏糊够了,姜湛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卫小迟,心情低落地垂着眸,“我送你回去。”
  “不用,就这么几步路。”卫小迟将背上的双肩包拿下来给姜湛。
  姜湛接过来要打开,“这是什么?”
  “回去再打开吧。”卫小迟拦住他,催促道:“你赶紧进去。”
  易感期间alpha的嗅觉很敏锐,外界气息很容易刺激到他们。
  姜湛还是很坚持,“我送你回去。”
  意识到姜湛不是不放心,单纯是想跟他多待一会儿,卫小迟咽下到嘴边的话,改口说,“好。”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猜猜迟迟给狗子什么。
  有二更


第108章
  把卫小迟送到门口,姜湛独自一人郁郁不乐回家。
  二楼走廊开着一盏灯,许闻宜穿着丝质睡衣站在楼梯口,姜湛穿过玄关看见她背脊一僵。
  许闻宜望过来,神色淡淡的看不出喜怒。
  姜湛正色道:“他就是不放心来看看,我们什么都没做。”
  “我知道。”许闻宜似乎有些无奈,一向不疾不徐的声音带着丝温柔,“身体好点没?”
  姜湛:“没事了。”
  “早点睡吧。”许闻宜嘱咐了几句,转身回了房间。
  姜湛仿佛渡过一个劫,紧绷的肩背放松稍许。
  回到房间姜湛按捺不住好奇心,将卫小迟给他的双肩包打开。
  里面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姜湛拿出一件T恤放到鼻前闻了闻,上面染着卫小迟的信息素。
  满满一书包衣服铺了一床,姜湛躺在上面像是浸泡在一汪暖泉,身上的倦意跟焦躁逐渐被洗去,毛孔舒服地张开,血液畅快流动。
  他用卫小迟的衣服给自己筑巢,隔绝外界纷杂的气味,安然惬意地将自己藏进满是omega气息的洞穴。
  姜湛的脸蹭在柔软的衣料,像一只收敛獠牙跟利爪的巨兽,他慢慢合上了眼睛。
  -
  alpha在易感期有筑巢的习惯,卫小迟从网上查到相关资料后,才会干出晚上拎着一书包衣服夜爬姜岚岚‘香闺’的事。
  可惜他没有作奸犯科的基因,计划以半失败告状,好在衣服送到姜湛手里。
  筑巢后的alpha心情明显有所缓解,从他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就能看出来。
  上午姜湛还是在卧室待着,不过不像昨天那么嗜睡,趴在床上跟卫小迟聊了好久。
  以前卫小迟觉得他跟姜湛是不同世界的人,家庭背景、兴趣爱好、人生经历都是两个极端,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有共同话题?
  事实证明,有些人即便天差地别还是能聊到一起。
  一上午他俩聊了两个多小时,内容没什么营养,聊完卫小迟甚至都说不出来和姜湛具体谈了什么,但莫名能聊下去。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