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说完谢驰直接离开了。
  卫小迟有些不安,“他要干什么?”
  万一要是谢驰带人找事那就麻烦了,姜湛答应过校长不会再违反纪律打架。
  越想越觉得不妥,卫小迟起身就要朝外走。
  姜湛一把扣住卫小迟手腕,皱眉问,“做什么去?”
  卫小迟紧张道:“我去告诉老师。”
  姜湛眉心跳了跳,“你觉得我怕他?”
  卫小迟一脸愁苦,小声在姜湛耳边说,“可是我们不能打架。”
  “那也不许去,坐下。”姜湛根本不当回事,让卫小迟接着给他讲题。
  卫小迟偷偷瞅了一眼姜湛的脸色,轻咳了一声,不死心劝道:“告老师不丢人,而且是我去告……不丢你的人,我保证不跟他们说是你。”
  校霸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可能在他们看来告老师‘不入流’,有损他们的形象。
  姜湛深呼吸一口,一字一顿道:“不准再说了。”
  卫小迟只好怂唧唧闭麦,心里不免担忧谢驰报复他们。
  -
  隔天谢驰果然找了过来,但他的‘你给我等着’跟卫小迟想象的‘你给我等着’,好像不是一种‘等’法。
  谢驰没来找麻烦,仍旧是来撬墙角。
  吃完午饭从食堂刚出来,卫小迟和姜湛就被谢驰堵个正着。
  这次谢驰不是一个人来的,身后乌压压跟着一群看热闹的,一部分人知道他们仨的恩怨,一部分人单纯是被谢驰吸引而来。
  今天的谢驰很亮,穿着荧光绿的T恤,纯白色宽松运动裤,骚粉色限量版球鞋,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脑袋。
  谢驰头发几乎剃光,只有胡茬一样极短极短的发根毛刺刺铺在头皮上,额头绑着印有红色字母logo的白色运动发带。
  这个劳改犯的发型配上谢驰潮范的打扮,看起来有种很高级的时尚感。
  整个二中没有比谢驰更短的发型,这让他在人群里鹤立鸡群般显眼。
  谢驰站定在姜湛面前,“我叫谢驰,记不住我的长相,那就给我记住发型。如果还记不住,没关系,我可以直接剃光。”
  他一副跟姜湛耗上的模样。
  站姜湛身后的韩子央在心里卧槽一声,这人还要不要脸?
  果然是宇宙级铲土机,专撬人墙角,难怪在育德风评那么差。
  韩子央突然很嫌弃严慎的眼光,这人果然不靠谱,看上的omaga更不靠谱。
  其他人看呆了,从未见过如此辣的omega,居然敢在姜湛这个太岁头上动土。
  真是勇气可嘉。
  姜湛不耐烦,“走开,秃瓢。”
  谢驰也不生气,低头给姜湛看自己的发根,“还没秃好吗?不过你想看秃的,我也可以秃给你看。”
  卫小迟凝视着张扬四射的谢驰,讷讷开口,“你到底要干什么?”
  谢驰笑了,“这还看不出来?”
  卫小迟慢慢抿住唇,尔后很轻地摇了一下头,“我不知道。”
  谢驰明显是不喜欢姜湛的,他大张旗鼓来更像是把表白当做一件炫耀的事。
  卫小迟不明白谢驰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以前也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人。
  谢驰面上的笑意消散片刻,不过很快又重新堆起。
  “我还蛮喜欢他的,你们又没有结婚,在不确定的时候人人有机会,我只是追求自己的爱情有错吗?”
  韩子央听不下去了,“我艹,您可闭嘴吧,别糟蹋‘爱情’这两个字,不是谁都配谈爱情。”
  谢驰似笑非笑地睨了一眼韩子央,“这么喜欢打抱不平,要不你替他跟我谈谈?”
  艹。
  韩子央立刻退避三舍,这种人他可吃不消。
  见韩子央缩回去,谢驰意味不明笑笑,冲姜湛说,“你不用着急回答我,可以考虑看看。”
  姜湛胸口起伏了两下,忍不可忍看向卫小迟,“你就这么看着我被这个丑八怪纠缠?”
  卫小迟一个激灵,因为alpha‘小鸟依人’的求助而热血上头,一把将近一米九的姜湛推到身后,直面谢驰。
  这次不再讲究什么文明礼貌,更不管有对方什么目的,卫小迟生气了,“你,以后不许纠缠他,听见没有!”
  “不然我就……”卫小迟捏起拳头胡乱在空中比划了两下,“不客气了。”
  韩子央:……
  一众人:……
  史诗级画面,一个是宇宙级最强撬人墙角omega,另一个是挖耳勺式填土机omega。
  韩子央手抚上额头,简直没眼看,这堵墙没被挖倒,完全依赖于他湛哥遵守男德,跟卫小迟绝对没有半毛钱关系。
  真的,他第一次见这么不会吵架的人,连威胁人都不会,‘不客气’是什么鬼?
  韩子央他们打架一般的能动手绝不哔哔,就算是哔哔也是一通祖安输出,其中夹杂着各种生殖器官。
  *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我是想再多写一点,但看见有人在等一点半这更,那就发了吧。
  你们还记得当初狗子知道迟迟喜欢他的反应吗,跟谢驰这么一比较是不是一目了然?


第111章
  骂完人卫小迟转头拉住姜湛的手说,“我们走。”
  看热闹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围了好几圈,他们自动给卫小迟和姜湛让开一条路,懵逼地目送两人的离开。
  校霸老实跟在Omega身上,眉眼低垂一副‘楚楚可怜’的乖巧模样。
  艹,这特娘是什么魔幻现实主义?
  姜湛什么脾气大家早有耳闻,所有人都震惊这事竟然这么‘平平静静’了了,还以为会看到什么刺激血腥的画面。
  这种两人争夺一个狗血场景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三个人的戏其中两位都走了,现在只剩下一个人,戏剧性立刻少了一大半,但人群还是没有散去想谢驰怎么把独角戏演下去。
  “看什么看?”韩子央很横地扫了周围一眼,余光朝谢驰瞥去,“晦气。”
  撂下这句话,韩子央双手撑在脑后大摇大摆离开了。
  处在暴风中心的谢驰没有丝毫狼狈的姿态,抬手整了整自己额上的运动发带,若无其事顶着一众人的目光走了。
  人群中一个男人突然大声说,“诶,追不上姜湛考虑一下我呗,我也不错啊。”
  他的话引来不少人的哄闹声,甚至还有人吹口哨。
  谢驰朝那人看去,嘴角微微一挑,笑容纯净,“你长的太磕碜,我下不了嘴,整容回来再说吧。”
  对方立刻变了脸色。
  人群笑的更大声了,说话的人觉得丢了面子,脸色难看地狠狠肘击身边的人,“笑你妈啊。”
  谢驰眸底掠过一抹讥诮,抄着兜继续朝前走。
  见没热闹看了,大家逐渐散去。
  “我是真不想跟你在学校做朋友。”严敏敏走过来,一边低着头紧张环顾四周,一边埋怨谢驰,“丢死人了。”
  谢驰反应平淡,“那你就离我远一点。”
  严敏敏又生气又无奈,“我能求求你吗,别干这种事了,人家不会领你情,咱别多管闲事了好吗?”
  对于严敏敏的劝告,谢驰懒洋洋伸展了一下四肢,“饿了,一会儿吃什么?”
  严敏敏简直要被他气吐血,停下来极其认真看着谢驰。
  “我说真的,如果你下次还做这样的事,十年友谊我就当喂狗了,以后我们也桥归桥路归路。”
  谢驰沉默地看着严敏敏,那双漂亮的猫眼不见往日的招摇,寂静无声。
  每次谢驰这样看她,严敏敏都会忍不住心软,她简直要怀疑上辈子自己是不是欠了谢驰的,这辈子才会被他死死拿捏着。
  严敏敏于心不忍,缓和了语气,“我希望你认真考虑一下我刚才的话。”
  谢驰脸上重新挂上笑意,“所以中午吃什么?”
  严敏敏知道又上他当了,没好气地说,“不吃了,气饱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