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谢驰没像平时那样哄严敏敏,挑着眉头望向她身后,严敏敏有些纳闷地回头。
  李随林站在他们身后,绅士的致歉,“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一下。”
  严敏敏的脸蹭地就红了,文静地将头发挽到耳后,“不打扰。”
  李随林款款走来,“可以加个微信吗?”
  严敏敏受宠若惊,“我吗?”
  李随林拿出自己的手机,屏幕显示着微信名片二维码,他面容朗俊,笑容如沐春风,“如果可以的话。”
  “可以,当然可以。”严敏敏脸色发烫,赶忙拿出自己的手机。
  互相添加好友,李随林给严敏敏做备注,“你叫什么名字?”
  严敏敏:“我叫严敏敏,严格的严,敏感的敏。”
  李随林:“几班的?是高一新生吗?”
  严敏敏心花怒放,捂着唇淑女道:“不是今年的新生,我读高二,高二五班。”
  李随林又问,“你们俩是一个班?”
  谢驰刚要阻止严敏敏,严敏敏已经露底,“不是,他三班的。”
  “哈。”谢驰翻了一个白眼。
  “这样啊。”李随林抬头看向谢驰,礼貌询问,“那可以加一下你微信吗?”
  谢驰自上而下扫视了一遍李随林,目光轻慢,神色冷淡,他不紧不慢掏出手机,加了李随林的微信。
  李随林给谢驰做上备注,然后将手机收进衣兜,冲谢驰微微一笑。
  “学校规定不许早恋,而且在校期间要穿校服,也不能理成板寸,佩戴耳钉、项链,以及运动发带。”
  “三千字检讨,外加一个月义务活动,明天放学之前交谈书交给我,有什么问题我会跟你在微信上沟通。”
  李随林对严敏敏笑道:“如果他拉黑我,那只能麻烦你帮我传达一下。”
  严敏敏怔住了,张张嘴干巴巴说,“……好,好。”
  李随林:“麻烦了。”
  “不麻烦。”严敏敏干笑两声,飞快朝谢驰方向瞅了一眼。
  谢驰冷笑连连。
  严敏敏完全没想到李随林糖衣里面装着这样的炮弹,果然不愧是管纪律的如此敬业。
  敬业的男人都好帅好绝啊。
  严敏敏捧着下巴看着李随林离去的背影,双眼噗噗冒着粉色的桃心。
  谢驰照着她的脑门用力一拍,“醒醒。”
  严敏敏作西子捧心状,“你没觉得吗?以前远远看着就帅,现在近距离一看更帅,比起姜湛,我喜欢这款的。”
  谢驰反应异常冷漠,“你给我打住,这种人你治不住的。”
  严敏敏鄙夷道:“庸俗,我这是对美的欣赏,又不是非要跟他做什么。”
  谢驰嗤了一声,懒得看她犯花痴,甩下严敏敏朝校外走去。
  严敏敏追上去,“三千字检讨怎么办?”
  谢驰想也不想,“不写。”
  严敏敏担忧,“他都知道你班级了,你不写他会找过来的。”
  谢驰回头看她,“谁害的?”
  严敏敏不说话了,随后小声咕哝,“真该有人管管你。”
  -
  对于卫小迟刚才的表现,姜湛非常满意,羞答答低头跟着他。
  因为他承诺过在校内不能跟卫小迟亲热,所以在卫小迟准备带他回教学楼时,姜湛拽着卫小迟去了校外。
  卫小迟诶诶了两声,被迫跟着姜湛走,“干什么去?”
  姜湛不说话,拉着卫小迟走出学校,拐进一个安静的小巷。
  卫小迟懵了懵,下一秒被姜湛摁在墙上,alpha低头逼视着他,“以后就这么说,知道吗?”
  卫小迟仰头望着那双漆黑的眼眸,木讷地点了一下头。
  姜湛眼底有了笑意,卫小迟垂下眸也笑了起来,一种愉悦蔓延开来。
  这种情绪来的很莫名,仿佛果酒泛上来的细小气泡,逐个在心口炸开,泛出一股甜丝丝的欢喜。
  姜湛看着卫小迟眼睑那排绒长的眼睫,低头在omega弯起的唇角碰了碰。
  卫小迟的下巴被姜湛的虎口卡着抬起来,对方调整了一个角度唇慢慢凑过来。
  正在这个时候一户人家传来开门的声音。
  卫小迟一个惊吓,凭着他对危险规避的本能,在姜湛还没反应过来,拽上他的手没命地往巷外跑,一路跑回到学校。
  姜湛走在卫小迟旁边,因为刚才那个错过的吻怏怏不乐。
  卫小迟很庆幸那只是普通人家,这要是被学校的人发现那就遭了。
  今天他俩闹得风头太大,以后得保持距离,不然魏民征还得盯梢他们俩。
  -
  隔天卫小迟的加餐是韩子央代姜湛送过来的,这倒不是要保持距离,是因为姜湛一下课就被班主任叫走了。
  姜湛这段时间学习突发猛进,前几天的小考成绩更是喜人,班主任特意找他谈话,想拿他在班里树个典型。
  典型本人对这种事不感冒,要是平时直接拍屁股走人了,现在他是好学生不能再像之前那么任性。
  姜湛耐着性子听班主任叨叨来叨叨去,心不在焉地想着中午跟卫小迟吃什么。
  -
  卫小迟快速解决了这顿加餐,拿着水杯去一楼水房打水的时候,看见张明阳抱着一本书在楼梯底下。
  这段时间张明阳一到课间就不见踪影,尤其是大课间,直到打上课铃他才回来,现在居然再这里学习。
  卫小迟一时之间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不太喜欢张明阳,因为这人小心眼,还喜欢阴阳怪气,总喜欢给他泼冷水。
  但不喜欢归不喜欢,卫小迟并不想耽误张明阳的学习。
  在卫小迟看来高考是一件神圣而重大的事,哪怕和张明阳有私人恩怨,他也不希望张明阳因为他高考失利。
  对他们这些胆小人怂的书呆子来说,姜湛这种校霸具有一定的威慑性。
  姜湛天天来班里找他,肯定给张明阳带来不少压力,所以他才会选择在这个乱糟糟的环境学习。
  卫小迟抱着水杯踌躇了一会儿,最终走到张明阳面前。
  “回班吧,今天姜湛没来,以后也不会再来了。”
  卫小迟决定从明天起去七班找姜湛。
  张明阳的眼睛从书中拔开,直直看着卫小迟,眼底糅进了很多复杂的东西。
  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抿着唇绕过卫小迟,径直上了楼。
  卫小迟叹了口气,刚转身就看见谢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身后,吓得身子向后仰去。
  谢驰笑了一下,语出惊人,“他似乎对你有意思。”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第112章
  卫小迟大脑卡壳,一时怀疑自己听到的,“什么?”
  谢驰并没有再重复刚才的话只是说,“有时间谈谈吗?”
  卫小迟脸上写满抗拒,“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要说的话我昨天都说完了。”
  这位谢同学看起来有点疯,卫小迟担心对方会突然给他一闷棍。
  虽然这种可能性比较少,但安全起见还是要远离他。
  “怎么……”谢驰突然邪恶一笑,上前两步,“怕我动手?”
  作为一个曾经在鬼屋工作过的,卫小迟看见谢驰脸上的狞笑,面上没有一点点变化,仍旧是老实的好学生脸。
  见没吓到卫小迟,谢驰似乎觉得没意思,收敛了面上的表情。
  他们站在楼梯后面,水房就在不远处,人来人往都会朝这边看上一眼。
  因为角度问题,他们看不到卫小迟的五官,但谢驰的发型太突出,加之昨天在食堂门口当众表白的事已经传的沸沸扬扬,这才格外吸睛。
  卫小迟被谢驰堵着进退不得,“你要谈什么?”
  谢驰用一种冷漠的目光看着卫小迟,面上不带一丝情绪,“上前撞你,我是故意的,在那之前我就知道你。”
  卫小迟反应了一下,才知道谢驰说的是操场那次,他还掉了一块巧克力被谢驰捡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