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6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男人淡淡道:“茶就不必了,下午还有事我得走了。”
  杨经理八面玲珑,听到这话不多劝只是说,“那我送您出去。”
  卫小迟开车准备将电瓶车开回去,突然瞥见后座放着一个红丝绒的盒子,忙拿起来走过去问,“这个是您丢下的吗?”
  男人:“送给你了。”
  卫小迟慌乱看了一眼杨经理,客气地对男人说,“谢谢您,但我们这规定不能收礼物跟小费。”
  男人深邃沉静的面容对卫小迟说,“拿着吧。”
  杨经理不动声色看了一眼卫小迟,“让你拿着就拿着吧,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卫小迟捧着盒子左右为难。
  杨经理笑道:“我送您出去。”
  -
  球场有员工餐,但要是在食堂吃就没有饭补了。
  第一个月卫小迟他们自己带饭来,见这里菜品还不错,这个月才开始吃食堂。
  卫小迟和姜湛不在一个球道,中午会在食堂碰面。
  员工餐是自助形式,挑完食物跟姜湛端着餐盘找了一个空座,卫小迟从兜里掏出礼物盒推给姜湛。
  “早上有人给了我这个。”卫小迟一脸愁苦,“怎么办啊?”
  姜湛倒是不以为然,“没事,那人是我爸。”
  卫小迟瞪直了眼睛,“你爸?”
  姜湛拿过盒子打开看见一对手表,忍不住啧了一声,“这品味一看就是我姐挑的。”
  姜湛从盒子取出一支手表扣到卫小迟腕上,那是一款工艺复杂的驼飞轮自动机械手表,表盘还镶了38颗钻。
  钻石跟设计相辅相成,有种低调的奢华。
  卫小迟还处在震惊中,“真是你爸吗,他怎么来了?”
  虽然跟对方待了半个多小时,但他不敢过多打量客人,所以完全没发现那是姜湛父亲。
  他搬到姜湛他们小区差不多一年了,中秋跟春节都没有回家,喝姜湛家人一块过的节。
  这期间姜湛的父亲姜律没有回来过,姜湛和许闻宜都习以为常的样子,卫小迟也就没多问过。
  姜湛曾经说过他父亲是一名普通军人,所在的部队似乎有保密协议,所以姜湛并没有和他说太多。
  姜湛:“是他,我妈上午给我打电话了,说他从部队回来了,不过晚上还得走。”
  卫小迟吓得心都要跳嗓子眼了,“那这次他来……就是为了送手表?”
  “什么送手表?”姜湛眼神闪烁,“他他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以后还要……那个什么,所以趁着这次回来见见你。”
  卫小迟耳根有了热度,闷头扒了一口饭,随后想起自己刚才傻乎乎的表现又猛地抬起头。
  “我不知道他是你爸,好多问题我都没有好好回答。”
  刚开始卫小迟觉得这个人很古怪,问东问西的,因此多少生出几分警惕,现在知道是姜湛父亲不免有些担心。
  姜湛蹙了一下眉,“他都问你什么了?”
  “就是年龄,工作累不累,习惯不习惯,还有高考成绩什么的,我回答的都很敷衍,高考具体多少分也没跟他说。”
  成绩算是卫小迟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了,早知道他就好好回答了。
  “他今天能过来看你就说明已经同意我们的事。”姜湛嘴角不禁翘起,手指抠了一下桌角,“我已经跟我妈说了,大学我们会搬出去住,她没说什么。”
  卫小迟抓了一下头发,低头讷讷道:“哦……哦哦。”
  姜湛:“那我们什么时候找房子?”
  卫小迟:“……这周排班休息吧。”
  “找什么样的房子?”姜湛神情别扭,“我记得你当初想跟我找个一室一厅的,这话是你说的吧?”
  卫小迟瞠目结舌,抬头就见alpha目光灼灼盯着他,突然生出一种无力的感觉。
  卫小迟扯了扯嘴角,“你说是就是吧。”
  姜湛‘嗯’了一声,“就是你说的。”
  卫小迟:……
  行吧。
  -
  排休那天卫小迟和姜湛约了中介看房子。
  这年头有很多不靠谱的中介,他们在电话明确说了要租个一室一厅的,中介带他们看了三套符合房源,又接连看了两套二居室。
  “那三套一居室不是精装修,而且一居室跟二居室的租金相差不多,一个月也就多五六百。
  “这看这两套空间多大,你们这些小年轻朋友多,交际多,万一哪天朋友来家里借住呢?”
  任凭中介说的天花乱坠,卫小迟丝毫不动心,五六百也是钱,一个月多五六百,一年多六七千,四年可是差出两万多。
  卫小迟现在存款也才三万多点。
  姜湛态度更坚决,“就要一室一厅,不喜欢大空间!”
  中介哑口无言。
  姜湛觉得这家中介太不靠谱,直接炒了他鱿鱼,重新找了一家。
  姜棠知道这件事后,给姜湛打了一通电话。
  “房子别找了,你们俩录取通知书下来那天,妈在学校附近给你们俩买了一套,我正让他们给你们装修呢,简单软装了一下,过几天就能住了。”
  姜湛立刻问,“多大的?”
  “一套二居室,就你们俩住不需要太大的。”姜棠挑挑眉峰,“问这个干什么?”
  姜湛一听是二居室,拧了拧眉头说,“不用你们管。”
  “虽然是二居室,但我把其中一个客房改成书房。”姜棠口气悠悠然,“不过既然你说不用我们管那就算了。”
  姜湛从小被宠到大,身上不免有许多大少爷习性,便宜房子条件很差,墙角甚至有霉斑,但精装修不仅贵空间还大,考虑到种种原因他又不愿意订。
  现在家里给他们两个人准备了一套干净安定的居所,姜湛自然乐的如此。
  “我认真想了想。”姜湛硬邦邦说,“钱算是我借你们的,等我出来工作就还你们。”
  姜棠捂着电话弯腰笑了一会儿,咳了一声,正经道:“那怎么能行呢?你跟小迟勤工俭学是好事,我和妈又是买房子又是装修的,这不是拖你后腿吗?”
  姜湛被姜棠的话噎住,隔了好一会儿才说,“我又想了想,一家人……拖后腿就拖后腿吧。”
  这下姜棠忍不住笑出声,“姜岚岚,没想到你还有今天?”
  要放以前依照姜湛的性格,姜棠要是这么说他肯定置气不住了,现在拖家带口了没之前那么‘傲气’。
  姜湛额角青筋突了突,“不要叫我姜岚岚,尤其是当着他的面。”
  姜棠呦了声,明知故问,“他,他是谁,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
  姜湛:“不要你管!”
  姜棠知道姜湛私下叫偷摸小Omega迟迟,但要面子从来不肯当面叫人家,电话号存的都是池池,生怕给卫小迟认出来。
  她这个弟弟又傻又可爱,以至于姜棠很想逗他,“其实我还有很多你小时候的照片,我想拿给迟迟看。”
  姜棠故意加重迟迟这个名字。
  姜湛顿时恼了,咬着牙一字一顿,“姜—棠!”
  姜棠大笑起来。
  -
  当天晚上许闻宜给卫小迟打电话,让他晚上过来吃饭。
  姜湛已经将许闻宜给他们买了一套二居室的事告诉卫小迟,这顿饭可能是许闻宜想亲自告诉他们,毕竟姜湛是从姜棠口中听到的。
  这不是卫小迟第一次来姜家吃饭,忐忑是有一点,但没有第一次上门时的不安。
  今天许闻宜亲自下的厨,周姨帮忙打下手。
  卫小迟坐在周姨旁边跟她一块摘芸豆,手长脚长的alpha杵在身后想帮忙,厨房虽然大,但菜就这么点,卫小迟还摘不了几根。
  他百无聊赖地蹲在卫小迟后面,盯着omega被光打透的耳垂,时不时抬手摸一下,或者抠一抠卫小迟耳后那颗红痣。
  然后卫小迟跟姜湛就因为碍手碍脚被周姨赶出了厨房,俩个人坐在客厅面面相觑。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