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6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我要贪慕虚荣,我会嫁给你?你说说你当时有什么,除这套破房子你还有什么,你那二十多万的车贷还是我跟我哥借的。”
  卫东建一听这话火更大了,“你少他妈给我提这个,你哥那钱我连本带利一分钱少他了?”
  龙凤胎被吓得嚎啕大哭,卫东建心烦意乱,转头骂道:“哭哭哭,天天知道就哭。”
  方媛护着两个孩子,“你冲他们发什么火?这些年你管过他们吗,你把你大儿子骂跑了,你还想把他们也赶出去?”
  里面传来哐当砸东西的声音,以及方媛哭骂声——
  “砸,有本事你就把这个家都砸了,最好把我们娘仨都赶出去。”
  方媛抹了一把泪,“我有错吗?我对别人热情都是错了?”
  卫东建双眼赤红,“你那是热情?你那是看上他家有几个臭钱,你那是舔!”
  我就看不上你这种人,我告诉你,我卫东建的孩子,金山银山都他妈换不了,包括这两个小的也是。”
  “老大那是赶着了,我不管了,我也管不了了。但这俩个小的,你他妈少给我灌输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你让他们俩黏着姓姜的想干什么?想跟姓姜的兄弟姐妹定个娃娃亲?”
  “你放屁。”方媛也急了,“人家跟小迟已经算定下来了,跟他家搞好关系有错吗?我又没有想得到什么。”
  卫东建怒视着方媛,“不想得到什么你跟他搞什么关系?”
  方媛:“如果他家有什么运输类的工作介绍给你,只要能固定下来,单子大了,咱不是还能再买一辆车吗?”
  说完又找补回一句,“当然就算是没有,以他跟小迟的关系,咱也得好好招待人家,这是人情世故,人情世故你懂不懂?”
  卫东建单手叉腰,另只手激动地朝右一挥,“我用不着他给我介绍,我有多大的本事就吃多少碗饭。”
  方媛怒极反笑,“行行,你高风亮节,我贪慕虚荣,心机深沉行不行?”
  卫东建跟方媛争执的内容,断断续续透过防盗门灌进卫小迟耳朵里。
  虽然没听劝,但卫小迟大概知道他们吵什么。
  无非是卫东建嫌方媛这几次招待姜湛过于殷勤,再加上前两次的积累这次爆发了。
  卫东建是个大男子主义,很好面子,人又要强,最不愿意别人戳他脊梁骨骂他卖儿卖女。
  他并没有因为姜湛优越的家世而另眼相待,相反他不喜欢别人说他家攀上有钱人。
  但卫小迟愿意,现在他又管不了卫小迟,只好随他去了。
  本来气就不顺,看见方媛‘谄媚’姜湛,卫东建就更加火大了。
  卫小迟仰头望着那扇几步之遥的家门,神色迷惘。
  一只手无声滑入卫小迟指缝,两个掌心扣到一起,卫小迟从怔忪回神,呆呆看了一眼姜湛。
  看出alpha焦躁中的担忧,卫小迟冲他笑了笑,重重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姜湛一愣。
  卫小迟从他手里抽走自己的手,拾阶而上,走到门前敲了敲房门。
  争执声顿时一静,只剩下龙凤胎的哭声。
  卫小迟又敲了敲门。
  方媛质问:“谁啊?”
  卫小迟:“我。”
  “小迟啊。”方媛声音有一瞬惊慌,但很快镇定下来,“怎么了?”
  卫小迟隔着们说,“我忘拿手机了。”
  方媛说,“我给你开门,你等一下。”
  等了三四十秒,方媛才将房门打开,她眼圈有些红,不住拨弄额前头发极力掩饰,从半敞的房门把手机递给卫小迟。
  “刚才这俩孩子一直闹,我就动手打了他们一顿,所以没看见你手机落到沙发上。”方媛干笑,“进来坐会儿吗?”
  卫小迟瞥见客厅的狼藉,摇摇头说,“不用了。”
  “那你跟小姜路上小心,有空就回家玩儿。”方媛出来要送卫小迟他们。
  卫小迟婉拒了方媛的相送,和姜湛一块下了楼。
  出了楼道口,卫小迟握住姜湛的手渐渐走出这个生活十几年的小区。
  卫小迟知道卫东建一直尝试弥补这些年缺失的父爱,想要缓和他们的关系,毕竟他是他的儿子。
  但回不去了。
  即便深渊填满了,裂缝仍旧还在。
  不管卫东建承不承认,在他眼里卫小迟和双胞胎是不同的,任何感情一旦开始小心翼翼这就意味着两个人已经离心,即便是亲情也是如此。
  不是所有的感情在和解之后都会一笑泯恩仇。
  他跟卫东建能保持现状就已经很好了,不可能会像普通父子那样亲密。
  卫小迟紧紧握住姜湛的手——能抓住当下的幸福就够了。
  -
  那套二居室已经装修好,姜棠开车带卫小迟他们去看房,同行的还有宋琅琅。
  宋琅琅怀里抱着一只洋娃娃,肩上还背着海绵宝宝的小书包,穿着公主蓬蓬裙,模样雪白可爱。
  她仰头问姜棠,“以后啾啾跟小迟啾啾就要住在这里了,还回家吗?”
  姜棠开着车从内视镜看了一眼儿童座位的宋琅琅,笑道:“那这就要问你舅舅了。”
  宋琅琅扭头问一旁的姜湛,“啾啾……”
  姜湛纠正她,“什么啾啾,是舅舅,笨蛋。”
  宋琅琅:“你才笨蛋。”
  一大一小因为这个问题再再再次吵了起来。
  姜湛是真的一点亏都不吃,把小家伙气个够呛,卫小迟赶紧拿出一颗糖哄她。
  “还是小迟啾啾好。”宋琅琅吃着糖扭过跟姜湛做鬼脸,“啾啾大坏蛋。”
  姜湛:“嗤。”
  姜棠一边调头驶进小区地下车库,一边对卫小迟说,“看到没?有些人就是这么幼稚,从小就这个德行,你跟他在一起可有得辛苦喽。”
  不等卫小迟开口,姜湛怒道:“好好开你的车。”
  姜棠意味不明啧了一声。
  -
  姜棠跟姜湛说简单软装了一下,但这个‘简单’有很大的水分,在最短的时间极尽铺张,为的就是让他们住的舒适。
  装修用的都是环保材料,装修过后请保洁清理消毒了一遍,之后开窗通风了四五天,房间没有一丝异味。
  姜湛逛了一圈,对姜棠的品味还算满意,尤其是书房这个设计。
  姜棠将房子的钥匙往卫小迟和姜湛手心各放一枚,晃了晃手里最后一个钥匙。
  “备用的这个我就收着了,不过你们放心,我不会擅自过来,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姜湛下巴一扬,“最好如此。”
  卫小迟扯了扯姜湛的衣摆,不好意思地对姜棠说,“谢谢棠姐。”
  姜棠摸着头发装模作样叹息,“做这么多有什么用?连姐都不是,还是堂的。”
  卫小迟忙说,“不是,姐。”
  姜棠立刻笑了,“好了,不逗你们了,我得走了,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要不然某些人该生气了。”
  被挤兑的姜湛打开房门,“赶紧走。”
  “你别后悔。”姜棠拎上包走了出去,“你再让我回来可没门。”
  卫小迟心里过意不去,见状出去要追被姜湛拎住后衣领。
  “不用管她。”姜湛啪地一声将房门关上。
  卫小迟五官拧成苦瓜,“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她欺负我的时候都没见你帮我说过。”alpha目光幽怨。
  卫小迟推了推眼镜,老实巴交道:“也不能算欺负,你姐还是很疼你的。”
  姜湛哼了一声,倒是没反驳这话。
  这个时候姜棠肯定走了,卫小迟不再纠结这件事,提议道:“要不先收拾行李吧。”
  许闻宜是以自己名义买下的这套房子,前几天才带卫小迟跟姜湛去房管所,房产证上如今是他们俩的名字。
  直到现在卫小迟都不敢相信,他跟姜湛有家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