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6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Omega的眼眸像是被洒了一把冰凌,深处是星星点点的笑意,姜湛看着他,心口熨帖滚烫。
  四目相对那刻,卫小迟呼吸微滞,眼睫扇动了两下。
  姜湛倾身情不自禁凑近他。
  在两瓣唇即将吻到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同时顿住了,余光瞥见一旁的沙发。
  宋琅琅趴在沙发上,歪头好奇盯着他们俩。
  卫小迟怕教坏小盆友,回神后一脸惊慌跟姜湛拉开了距离。
  姜湛瞳孔微缩,扭头瞪着宋琅琅,“你怎么在这里?”
  宋琅琅无辜道:“我本来就在这里。”
  姜湛胸口剧烈起伏了两下,掏出手机给姜棠打电话。
  电话一通,姜湛开始咆哮,“有你这么当妈的吗,你把宋琅琅丢我这里了!”
  姜棠反应倒是平静,“是吗?我已经开车走了,先让她在你这儿住几天吧,等我有时间过去接。”
  说完就挂了,丝毫不给姜湛申辩机会。
  姜湛再给她打电话,姜棠居然不接了。
  宋琅琅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她的蠢啾啾在原地狂怒。
  “小迟啾啾,我想看动画片。”宋琅琅软软道。
  “好。”卫小迟忙走过去给她打开电视。
  “不许开。”姜湛抓起放在玄关的钥匙,“我现在就送她回去。”
  宋琅琅可怜巴巴看着卫小迟,“我想住在这里。”
  姜湛一口拒绝,“不行。”
  宋琅琅抱住卫小迟手臂,眨巴着大眼睛,“我会听话的,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也会自己洗澡。”
  卫小迟左右为难,最终拜倒在萌娃的攻势下,点头同意了。
  姜湛凶狠地瞪向卫小迟,“她们母女是故意的!”
  卫小迟并不相信,“怎么会?”
  姜湛吼道:“就是故意的,要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
  事实证明姜湛是对的。
  卫小迟从宋琅琅的海绵宝宝背包里掏出了换洗衣服时,alpha死亡射线阴沉沉扫过来,像一把加特林差点没把卫小迟突突死。
  卫小迟缩了缩脖子,跟宋琅琅窝在一起安静如鸡。
  -
  晚上宋琅琅自己洗了澡,穿着棉质睡衣从浴室出来,卫小迟用吹风机将她的头发吹干。
  宋琅琅手脚麻利地爬上床,躺到床中间盖上被子,骨碌着大眼睛一会儿看卫小迟,一会儿看姜湛。
  姜湛气早消了,见卫小迟给宋琅琅吹了头发,洗完澡也把湿漉漉脑袋凑到卫小迟面前。
  卫小迟又好笑又无奈,重新开了吹风机,手指挑起alpha的黑发,任由燥热的风将指缝的头发吹走。
  姜湛吹好头发跟宋琅琅并排躺在床上,一大一小看着卫小迟在卧室走来走去,不知道忙碌着什么。
  等卫小迟上了床,宋琅琅仰着雪白的小脸望着卫小迟,“小迟啾啾,我想听故事。”
  “听什么故事,我给你找。”卫小迟拿出手机。
  宋琅琅想了一会儿说,“小红帽。”
  卫小迟从儿童电子书上找出小红帽,“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谁见了都喜欢……”
  听完这个故事宋琅琅开始揉眼,打着哈欠说,“还要再听一个,想听糊涂大王跟马跳跳。”
  卫小迟以前哄双胞胎睡觉,知道小孩子犯困的时候,讲故事一定要轻声细语,这样他们更容易睡着。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糊涂国里住着一个糊涂大王……”
  故事讲到一半宋琅琅就睡着了,卫小迟给她掖了掖腰上的被子,现在天气还没转凉,小孩子晚上睡觉只盖肚皮就行。
  一抬眸,直直撞上alpha漆黑安静的眼眸,卫小迟心里顿时一软,像是被什么烤化似的。
  “晚安。”卫小迟对姜湛说。
  见卫小迟要关灯,姜湛瘫着脸不满道:“我还没睡着。”
  卫小迟扭身看他,静静等着姜湛的下文。
  姜湛又强调了一遍,“我还没有睡着。”
  卫小迟:“我再给你讲个故事?”
  姜湛幽怨看向卫小迟:“你当我是宋琅琅这个小屁孩?”
  卫小迟吞咽了一下口水,“那,那你想怎么样?”
  姜湛的下巴往夏凉被里蹭了蹭,“我怎么知道?”
  姜湛要是不知道,卫小迟就更不知道他想要什么了。
  正在两个人僵持的时候,宋琅琅睁开眼睛,肉呼呼的身体往姜湛那边一翻,熟练地窝进姜湛怀里。
  “哦哦,睡觉觉,狗来了,猫来了,吓得啾啾睡着了。”宋琅琅抱着姜湛拍他的背。
  卫小迟:……
  姜湛:……
  姜湛瞪直了眼睛,“你不是睡着了?”
  宋琅琅眼睛骨碌转了一下,闪过一抹心虚,“我想知道你们会不会在我睡着后说我坏话。”
  随后用手点着自己婴儿肥的脸说,“啾啾羞羞羞,这么大了还要别人哄你睡觉。”
  姜湛磨了磨牙,“睡你的觉。”
  “你不是要别人哄你睡?小迟啾啾不会,我来哄你。”宋琅琅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姜湛的眼睛,“闭上眼睛,睡觉觉。”
  这个画面过于滑稽,卫小迟忍不住笑了起来。
  姜湛拨开宋琅琅的手,冲卫小迟发火,“不许笑!”
  宋琅琅的小胖手再次捂住姜湛,板着脸教育他,“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睡觉的时候不许说话,不然打你屁股。”
  “你敢打谁?”姜湛双目喷火,“我先让你屁股开花!”
  宋琅琅不甘示弱,“我给姥姥打电话,让她过来打你屁股。”
  两个人又吵了起来,卫小迟出来劝架,“我们睡觉吧,别吵……”
  话还没有说完alpha一个刀眼横来,“是谁同意她住到这里的?”
  卫小迟不吱声了。
  -
  十分钟后,宋琅琅靠着祖传技能成功将姜湛哄睡着。
  宋琅琅松开姜湛,骨碌到卫小迟这边,邀功似的看着卫小迟,眼睛亮晶晶的,“臭啾啾睡着了。”
  卫小迟被她这个表情萌翻了,“你真厉害。”
  得到夸奖的宋琅琅盖着被子自己给自己掖了掖被角,“那你现在哄我睡觉吧。”
  卫小迟哭笑不得,“还是讲故事?”
  “嗯嗯。”宋琅琅点点头,“但我不想听童话故事,已经听好几百遍了,一点意思都没有。”
  卫小迟有些犯难,“那你想听什么?”
  “想听你跟啾啾的故事。”宋琅琅期待地看着卫小迟。
  “我们俩个没什么好讲的。”他俩相遇始于一场‘平平无奇’的借钱。
  “小迟啾啾说嘛,我想听。”宋琅琅抱着卫小迟手臂撒娇。
  卫小迟受不住这样的攻势,“好吧,有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你舅舅突然拦住我的自行车,然后跟我借了五十块钱。”
  “但实际他拿走了一百四十九,第二天他没还我钱,第三天也没有,我只能去找他要。”
  当时他真觉得姜湛人品不行,是个欠债不还的老赖,事实证明这算是一场乌龙。
  回想起他们的相遇相识,卫小迟觉得缘分这个东西很奇妙,把两个性格天差地别的人捆绑在一起。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却让他们的关系更加紧密。
  卫小迟怕教坏孩子,并没有谈他们相爱的过程,只是讲了讲他俩的相识过程。
  宋琅琅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身侧躺着同样睡颜平和的alpha。
  卫小迟忍俊不禁,在宋琅琅跟姜湛额头分别亲了一下,然后关掉了房间的灯。
  -
  姜棠说是让宋琅琅在这里住几天,但隔天下午就来接人了,当然这跟姜湛一上午的电话轰炸脱不了干系。
  姜棠踩着八厘米高的玫红色高跟鞋,单手稳稳抱着自己的女儿,“宝贝,来让我们祝你舅舅心想的事不能事成。”
  宋琅琅冲姜湛冷冷一哼,“臭啾啾。”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