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6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棠戴上墨镜,头发一甩,留给姜湛一个冷酷的背影。
  姜湛回以重重的关门声。
  卫小迟给这声音砸的耳膜一震。
  姜湛:“这么看着我干什么,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
  卫小迟赶忙说‘没有’,低头假装整理东西,其实他觉得姜湛对姜棠的态度有点不好。
  大概知道卫小迟在想什么,姜湛说,“她俩是故意的,你没有看出来吗?”
  卫小迟摇头也不是,点头也不是,只好转移话题,他抱起角落的纸盒问,“你带过来的那些CD要放书房吗?”
  “放。”姜湛接过卫小迟手里盛着CD的纸盒子。
  成功避开这个致命话题的卫小迟松一口气,然后进书房帮姜湛整理那些CD。
  -
  晚上吃了饭,卫小迟列了一张购物清单,准备跟姜湛逛一趟超市。
  换好外出的衣服,正要出门就听见砸门声。
  他们刚搬过来周围邻居都不认识,身边朋友也还没来记得说搬家的事,这个时候会是谁找过来?
  卫小迟和姜湛对视一眼。
  “谁啊?”姜湛不耐烦朝玄关走去。
  房门一打开,韩子央扑过来,泪眼汪汪,“湛哥。”
  这声湛哥叫的如诉如泣。
  然而姜湛铁石心肠,丝毫不为之所动,不等他扑过来拎住韩子央的后衣领拉远了。
  姜湛颇为嫌弃,“你怎么来了?”
  韩子央神色悲痛,又百转千回地叫了一声姜湛,不知道还以为姜湛过世,他前来吊唁的。
  卫小迟走过来,被韩子央现在的模样吓一跳,“这,这是怎么回事?”
  韩子央一身狼狈,头发潮湿,眼角通红,身上要酒味。
  “卫老师。”韩子央一看见卫小迟展开手臂要抱他,被姜湛死死摁住了。
  alpha暴怒:“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
  韩子央跟个飞蛾似的扑腾了两下,没挣脱姜湛只好放弃,他抽抽噎噎说,“我失恋了。”
  说完捂着脸痛哭。
  卫小迟呆住了,韩子央什么时候恋爱的,他不是单身主义?
  -
  因为韩子央的突然到来,卫小迟的原计划只能暂时取消。
  自从坐到沙发上,韩子央就开始不停擤鼻涕,卫小迟眼看着他把一包刚开封的纸巾用到只剩下半包。
  卫小迟忍不住了,问韩子央,“你怎么失恋了?”
  一听这个韩子央停止抽噎,无比怨念地看向面前这对AO,“还不是因为你们?”
  卫小迟懵了一下,“跟我们有关系吗?”
  韩子央扯着嗓门控诉,“关系大了,要不是你俩,我也不会加那煞笔的扣扣。”
  他现在脑子混乱,语言组织能力下降,卫小迟艰难捋清了这其中的因果关系。
  韩子央失恋的确跟他们脱不了干系,这事还要从今年寒假说起。
  正月初五同学聚会,韩子央邀请一帮朋友来他家玩儿,卫小迟和姜湛就在这次受邀名单中。
  那天姜湛还从韩子央家拿走了十几本漫画书,确定韩子央不要之后,姜湛拿回来准备卖废品。
  十几本是一个系列,卫小迟看这些书保存很好,虽然几本里面有霉斑,但起码是个完整系列,觉得卖废品太亏了,卫小迟拍了照片挂到二手APP。
  过了几个星期,韩子央见姜湛迟迟不归还他的漫画,所以开口来要。
  卫小迟才知道这事又闹出一个乌龙。
  姜湛看韩子央房间的角落胡乱堆了许多漫画书,以为他不要了,觉得扔了也是扔了,不如拿回来他们还可以卖废品。
  拿之前姜湛问过韩子央,但韩子央跟蒋锐他们联机打游戏,没太听清以为姜湛只是要看,痛快让他拿走了。
  一听他们五块钱一本卖了,因为买家是同城,运费比较低,卫小迟还承担了运费,韩子央差点没气炸。
  “那是1992年的首印,我费好大劲儿逛了多少漫画店、老书店才淘回来的,那可是首印!”
  对他们这些热爱漫画的人来说,首印都是很具有收藏价值的。
  但外行人不懂,卫小迟卖之前还在平台查了查这个系列小说的价格,大家都是五六块一本,只有那种保存很不好的一两块钱。
  要不是换成其他人卖他漫画,韩子央非得跟他拼命。
  韩子央深吸一口气,向卫小迟要了买家的信息。
  卫小迟自知理亏,乖乖把APP平台的账号告诉韩子央,让他跟那个买家沟通。
  结果这一沟通了不得,韩子央发现这人有点东西,跟他兴趣爱好几乎一样。
  他们都是喜欢收藏漫画,而且对方的藏书不比韩子央少。
  一来二去两个人越来越熟,从二手APP转战到扣扣,互相加了好友,断断续续聊了大半年。
  高考过后,韩子央发出面基的邀请,本以为对方是一个飒爽的Omega,结果发现居然他妈是一alpha。
  更让韩子央崩溃的是,这个alpha还是老熟人。
  听韩子央这意思他也认识,卫小迟好奇问,“是谁?”
  “是严慎。”韩子央情绪激动,“老子竟然跟这个死宅男一个品味,他还骗我是omega,你说他是不是变态?”
  卫小迟瞠目结舌,“他告诉你,他是omega?”
  韩子央:“他扣扣名是粉色小兔叽,简介还写着omega,我问过他,他虽然没亲口承认,但默认了。”
  “还尼玛粉色小兔叽,老子把他打成血色死兔子。”
  卫小迟:……
  韩子央咬牙切齿,“老子清清白白一直男alpha,差点给他带沟里去,这玩意儿忒不是东西,当初默认自己是omega,就是为骗我那套漫画书。”
  扣扣是严慎妹妹其中一个小号,严慎大号好几年不上了,密码早忘了,所以借了他妹一号。
  严妹妹是个追星族,粉色小兔叽是某个爱豆的粉丝名。
  至于他默认omega,跟韩子央猜测的差不多,的确是想韩子央看在他是一只粉色小兔叽的面上别要回那套漫画。
  严慎能屈能伸,在韩子央大方表示送给他时,为了维持粉色小兔叽的人设,他还回了一句谢谢哥哥。
  事实正好相反,韩子央差点被那句‘谢谢哥哥’送走,鸡皮疙瘩一层一层往下掉。
  他不吃萝莉那套,愿意送严慎纯属是天性大度,见严慎是真的漫画爱好者,所以才送给他的,根本不是因为什么粉色小兔叽。
  之后韩子央没再联系严慎。
  直到两三个月后,韩子央为了一本很难找的漫画,韩子央想跟严慎打听一下他的购货渠道。
  严慎早忘记‘粉红小兔叽’的人设,见他聊天画风正常起来,韩子央这才愿意跟他聊下去。
  他们的聊天内容从一开始的漫画再到机车,之后天南海北。
  韩子央刚入手一套限量版机车模型,准备当见面礼送给严慎,所以懒癌晚期的严慎才同意面基。
  他早把自己默认omega的事忘天边了。
  韩子央记得严慎一开始给自己艹的性别,但他从来没有往那面想过,直到omega大变活人成alpha,韩子央才意识到自己对又宅又飒的粉红小兔叽有超友谊想法。
  但他是对那个性别为omega的粉红兔叽,不是对这个下面有兔叽的alpha有感觉。
  韩子央整个世界观都坍塌了,在明白自己的感情那刻就失恋了,谁他娘理解这种操蛋的感觉?
  一直沉默的姜湛问,“说完了?说完就走吧,我们要出去逛超市。”
  卫小迟惊诧地看向丝毫没有同情心的alpha。
  原本还义愤填膺的韩子央,顿时如同戳破的鼓涨气球,眼泪涟涟望着卫小迟说这是楠风读家,“我失恋了。”
  卫小迟觉得这一切他俩有一半的责任,当初要是没卖韩子央的漫画书,就不会有这段孽缘。
  “别难过了。”卫小迟安慰韩子央,“会过去的,都会过去的。对了,你吃饭了吗?”
  韩子央有气无力地摇摇头。
  卫小迟忙说,“那我给你下一碗面,洒上葱花,卧个鸡蛋,你吃牛肉吗?我再给你放几块牛肉。”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