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韩子央举起拳头,用口型骂了一句,让卫小迟滚。
  卫小迟吓得心脏怦怦乱跳,转身跑了。
  -
  晚上卫小迟又失眠了,快天亮时好容易眯了一觉,还梦到了姜湛。
  梦里的姜湛不仅没还他钱,还薅羊毛上瘾的把他小金库都祸祸没了,卫小迟硬生生被气醒。
  第二天醒来,卫小迟仿佛被黑山老妖抽了精气,双眼无神,脚步虚浮地起床洗漱。
  今天一大早教导主任魏民征在校门口盯梢,主抓影响学校精神风貌的学生。
  染发、烫发、不穿校服、不戴学校徽章的,都被魏民征拎出来在墙角罚站。
  姜湛就其中。
  身形高大的alpha贼几把骚,穿了件印花的衬衫,最上面两颗纽扣敞着,露出线条清晰的锁骨。
  他靠着墙,单腿支地,另一条大长腿无处安放似的,嚣张地蹬在墙上,然后被教魏民征臭骂了一顿。
  “你要是想你妈来学校跟着你丢人,你就继续跟我在这儿犯浑。”
  姜湛脸色难看,但还是收回那条腿,老实站在墙根下。
  教导主任一走,狗在不远处的卫小迟左顾右盼了一番,才偷摸走到姜湛跟前。
  姜湛现在心情极差,撩起薄薄的眼皮睨了一眼卫小迟,眼角带着煞气。
  卫小迟给他吓得一哆嗦。
  在校霸阴冷的目光下,卫小迟硬着头皮挤出一个笑,“吃早饭了吗?我这有包子。”
  卫小迟将自己的口粮献上,以求安抚暴躁校霸。
  包子是茴香鸡蛋的,个头很小,一屉十个,八块钱一屉,放眼整个A市没有比他家更物美价廉的包子铺了。
  姜湛瞅了眼卫小迟手里的透明食品袋,看起来没什么食欲,不过他确实有点饿。
  姜湛不客气地接过包子,随口问了句,“肉的?”
  卫小迟摇摇头,“是素的。”
  肉馅的要十二块一屉,卫小迟嫌太贵,很少买他家肉的。
  姜湛‘啧’了一声,颇为嫌弃的样子,但还是屈尊咬了一口。
  味道还凑合。
  卫小迟跟着姜湛咽了咽口水,心里肉疼自己的包子,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见校霸脸色有缓,卫小迟正要‘委婉’的奔向主题,姜湛眼眸突然一眯,瞄上了卫小迟上衣口袋露出的一角包装袋。
  看样子像是德福巧克力。
  姜湛并指一夹,不费吹灰之力将那东西从卫小迟口袋抽了出来——果然是巧克力。
  卫小迟眼睁睁看着姜湛不拿自己当外人地撕开了那袋巧克力。
  给姜湛献殷勤的人不计其数,卫小迟送来的这两口吃的实在不算什么,姜湛根本不在意。
  他不耐地挥了挥手,示意卫小迟赶紧走,别让老魏发现猫腻。
  姜湛绸缪的不为过,魏民征脑后跟长眼睛似的,突然扭过头,“你们俩干什么呢?你,你哪个班的?”
  卫小迟老实道,“老师,我一班的。”
  魏民征眼睛上下扫视了一遍卫小迟,见他没什么问题,大手一挥,让卫小迟回班上早读。


第2章
  浑浑噩噩回到教室,卫小迟一屁股坐到自己的座位。
  张明阳看了眼神情不大对劲的同桌,只听他一声嚎,脑袋重重磕到了书桌上。
  卫小迟用额头磕着桌子,嘴里嘟嘟囔囔说着‘亏了,亏大了’之类的话。
  一屉包子八块钱,一条德福巧克力七块五,亏了十五块五。
  十五块五,他好几天的早饭钱!
  磕了没几下,卫小迟就不磕了,开始用力磨牙,像是对什么事痛恨到了极点,面容逐渐狰狞。
  张明阳终于忍不住了,骂了一句神经病,在课桌中间画了条三八线,让卫小迟别过线,打扰他学习。
  卫小迟正咬着数学书角发泄,听到这话抬起了头——
  那是张跟他一样乏善可陈,扔人群里找不出的脸。
  土不拉几的黑框眼镜,遮眉的厚刘海儿,没精打采丧里丧气的,如同一团缩在潮湿地里无人问津的蘑菇。
  卫小迟看见张明阳,就像照镜子看自己,浑身上下充斥着‘书呆子’的气息。
  他们不仅外貌平平无奇,就连名字也毫无特色。
  卫小迟、张明阳,一听就是烂大街的名字,搁小说里也是被主角各种打脸的炮灰路人甲乙丙。
  好在卫小迟有自知之明,兢兢业业的当好甲乙丙。
  比起他,张明阳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总觉得有刁民要害他。
  在他眼里,卫小迟就是那个最有可能害到他的刁民。
  他们一班是学霸聚集地,班长常年霸占年纪第一的宝座,跟第二拉开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倒是年纪第二、三分数不相上下,常年胶在一起。
  卫小迟跟张明阳就是那两个永远超不过第一,天天打架的老二、老三。
  他们俩不对眼已久,偏偏却是同桌。
  但凡俩人长得稍微好看一点,这就是偶像剧里欢喜冤家的套路,奈何颜值太不够,cp女孩们磕不起来。
  两个同样小心眼的四眼仔,眼神火花带闪电的交锋了一番,各自冷冷一哼,扭头谁也不搭理谁。
  扭过头后,卫小迟又趴回到了桌子上,臊眉耷眼的,像棵被抽干水分的小白菜。
  原以为他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没想到是肉包子打狗,又白白损失了一笔。
  -
  卫小迟本就是个身娇人怂的书呆子,饿了一早上,直接将弱不禁风的丧气值拉到了满格。
  此刻卫小迟眼下发青,嘴唇苍白,整个一游荡在人间的饿死鬼。
  好不容易捱到上午放学,卫小迟飘着去了食堂。
  家里中午没人给他做饭,他一直是在学校的食堂吃。
  这个时间点食堂人满为患,乌泱泱都是穿着校服的学生,极个别不穿校服的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那个穿印花衬衫的骚气alpha,更是鹤立鸡群的存在,配着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吸足了眼球。
  卫小迟是所有目光中最直白的,滴溜溜的眼珠子盯着姜湛,像是透过姜湛的皮囊窥探进他的灵魂深处。
  他想看一看这人的心是黑的,还是白的,到底还不还钱?
  被盯梢的alpha拨弄着餐盘里的饭菜,眉间凝聚着躁郁,周身气场极低,一看就知道心情不好。
  周围的人生怕惹怒这位大佬,能有远就离多远,只有卫小迟慢慢凑了过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卫小迟迈着低调的魔鬼步伐,终于挨近了姜湛。
  “怎么了,湛哥?”韩子央放下筷子,“食堂的饭不好吃?要不今天我们去外面吧?”
  一听姜湛要出去吃饭,卫小迟再也等不及了,正要开口就听见姜湛说话了。
  姜湛背对着卫小迟,他看不见姜湛的神色,但听出了他话里的阴郁——
  “没胃口,早上吃了几个包子,到现在胃都不舒服。”
  卫小迟:!!!
  韩子央顿时恼了,“东西不新鲜都他妈敢卖?湛哥你包子哪家买的,投诉他去!”
  姜湛摁了摁胃,面色不虞,“不知道,别人给的。”
  韩子央余光瞥见听墙角的卫小迟,扬起下巴,口气很横,“你,看什么看?”
  姜湛顺着韩子央的目光转过身。
  那双漆黑的眸子带着极强的压迫感,像某种凶悍的大型食肉动物,落到卫小迟身上。
  卫小迟毛都要炸起来了,他慌乱低下头,端着餐盘飞快找了个就近的位子,坐下来闷头吃饭。
  卫小迟的脑袋压得很低,脸都快埋餐盘上了,大口大口地往嘴里送米饭,仿佛没有感情的喂饭机。
  怕姜湛认出来,卫小迟全程愣是没敢抬一下头。
  不远处传来韩子央嗤笑声,卫小迟立刻小媳妇似的夹紧双腿,缩着脖子继续当喂饭机器。
  在不良学生面前,他们这些书呆子向来很识时务,屁都不敢放。
  好在姜湛只扫了他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似乎没有认出卫小迟就是早上给他包子的那个人。
  即便是这样,卫小迟也不敢放松警惕,整个人处在警备状态,身子绷得像根打蛇棍。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