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学渣四人组写完后,卫小迟不敢耽误,埋头吭哧吭哧检查。
  李随林则倚在露台的沙发上,双腿交叠,抿了口咖啡,翻看着手里的地理杂志,一派悠闲自得。
  检查完毕,卫小迟在试卷打上分数,交到了李随林手中。
  alpha放下地理杂志,掀眸随意翻看了两眼。
  卫小迟非常忐忑,他的补习好像没什么成效,除了赵子峰进步了一点点,其他人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成绩一塌糊涂。
  李随林没说什么,只是拿过放在一旁的手杖。
  那根手杖精美奢侈,杖身纤长,纹饰着繁复的图腾,手柄是打磨光洁的象牙。
  李随林撑着手杖起身,步履从容缓慢,白衬衫解着两颗扣,露出线条清晰的锁骨。
  不知道是不是卫小迟的错觉,感觉韩子央跟蒋锐的表情有点怪,就连姜湛也是一脸微妙。
  李随林走到会议桌,将四份试卷轻飘飘放到他们面前。
  “这题上午不是教过,而且刚才又教了一遍。”
  李随林语气如春风般和煦,韩子央他们的神色却越来越奇怪,简直是如临大敌。
  “失忆了?”李随林含笑道:“你们是从哪个偶像剧里跑出来的男主,麻烦您再回去好吗,我这恕不远送了。”
  “同一题型,只不过是换种形式的问法就不会——就不会了。”
  “你们这里真有脑浆吗?是混凝土吧,一动不动的,我求求你们动动,动一动脑子行不行,累不着您。”
  李随林慢条斯理,不疾不徐,一个脏字都没带,一个停顿都没有。
  整整五分钟,词都不带重复的,360度无死角,全方面将学渣四人组打击个够呛。
  这五分钟卫小迟的嘴就没合上过,他还是第一次见李随林这样。
  用最温柔的口气,说着最毒的话,刀刀杀人,句句致命。
  如果说毒舌有段位,那他们班长一定是称霸三界那种。
  之前他还觉得姜湛嘴损,跟李随林一比,校霸就是一嘴甜小可爱好吗?
  -
  李随林对着四人组就是一通王者输出,输出完转头看向卫小迟。
  卫小迟登时头皮发麻,全身过电,吓得站好立定,背脊挺的简直能当标兵。
  李随林笑的温和,“小迟。”
  卫小迟颤颤‘诶’了一声。
  “饿不饿?吃点水果,休息一会儿吧。”见卫小迟身体邦邦硬,李随林笑了笑,“别站着,坐。”
  李随林对卫小迟跟四人组简直是两个极端,颇有种‘穷养alpha,富养beta’的感觉。
  刚见识了班长的温柔刀,卫小迟心有余悸,坐也只敢坐椅子一小角,双腿秀气地并一起。
  李随林接到一通电话,对方似乎问他要什么资料,他推门走了出去。
  他一离开,大家都松一口气。
  蒋锐扶额,“我真是太天真了,以为这次请了家教就不用受这种侮辱。”
  “我他妈也受够了。”韩子央揭竿而起,大吐苦水。
  从韩子央口中卫小迟才知道,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李随林家补习。
  去年篮球联赛时,他们也差点被模拟考绊住脚不能比赛,后来是李随林力挽狂澜。
  据说那次补习,李随林嘴比刚才还毒,喷的他们一度怀疑人生。
  本以为这次有了卫小迟,总算不用再受罪,谁他妈知道轻敌了。
  肌肉猛男赵子峰擦了擦湿润的眼角,“我是真好好听了,但我也真不是学习这块料。”
  赵子峰的口气委屈坏了,卫小迟不由动了恻隐之心,他可以作证,这个alpha一直都有好好听课。
  卫小迟抽了两张面巾纸,想给递他,又自闭的不敢有所动作。
  犹豫间一道骇人的视线落在他身上,卫小迟抬起头,被姜湛吓得心脏一紧。
  alpha目光沉沉,眉宇间蒙了层阴翳,十分可怖。
  卫小迟感觉姜湛看他的目光,就好像把他当成李随林同伙、爪牙、走狗,要多不善就有多不善。
  姜湛刚才被李随林骂了个狗血喷头,以他的性格现在恐怕气到爆炸。
  现在李随林不在这儿,卫小迟生怕再被殃及池鱼,双肩微含,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那道吃人的目光一直黏在他身上,卫小迟听见桌椅跟地面摩擦的声音。
  紧接着一道阴影渐渐拢过来,从上方将卫小迟完全罩住。
  卫小迟毛都要炸起来了,脑袋低垂,大气都不敢喘。
  姜湛走过来,站在卫小迟面前,突然捏住他的脸,揉搓面团似的,指尖夹着卫小迟脸颊捏搓。
  卫小迟给他捏的一愣,怔怔望向他,眼镜滑稽地滑到鼻尖,歪七扭八地挂在脸上。
  这样的beta又呆又傻,一副任人捏扁搓圆不敢反抗的模样,看起来温顺无害,其实一肚子坏茶水。
  这就是一张天生骗人的脸。
  姜湛心里冷哼哼了两声,指腹却上下滑动,摩挲着beta颊上他留下来的指痕。
  卫小迟正惊疑不定对方要干什么,姜湛身后突然探出一颗、两颗、三颗脑袋。
  三双眼睛齐刷刷看着卫小迟,都是一脸好奇跟探究。
  卫小迟呆滞地跟他们对视。
  赵子峰好奇:这是干什么呢?
  蒋锐好奇:这是干什么呢?
  韩子央好奇:这是干什么呢?
  不过,怎么感觉这张脸捏起来好像挺解压?
  韩子央忍不住伸出手,但还没碰到卫小迟,手背狠狠挨了一巴掌,他‘嗷’地惨叫一声,触电般抽回手。
  -
  李随林打完电话回来时,看见卫小迟的脸,视线一顿,尔后不着痕迹地瞥了眼姜湛。
  对方面无表情,眉眼带着熟悉的倨傲,桌子下的腿却抖着。
  姜湛有个毛病,每次心情不好,但又不端着范儿不愿意让人看出来他不高兴,他就习惯抖腿,越烦越抖。
  看看暴躁的alpha,又看了看霜打茄子的beta,李随林眉峰挑动半分。
  “你脸怎么了?”李随林戳了戳,“这么红?”还有指印。
  卫小迟不知道要不要跟李随林告状,想告状,他们俩关系像是不错的样子,不告状,又怕姜湛折腾他。
  心里纠结的不得了,李随林似乎觉得手感不错,又戳了戳他的脸。
  卫小迟:……
  这地方刚饱受摧残,让人拿当发面馒头一顿揉吧,虽然不疼,但到现在还火辣辣的,被李随林这么一戳,眉心都在跳。
  李随林还想要戳,姜湛突然把卷子往桌子一拍,“这题不会做!”
  口气非常不好,不会做还特横。
  卫小迟眼皮抽了抽,在姜湛逼视下,他只能走过去,“哪,哪,哪道题?”
  姜湛笔尖在卷子上重重一戳,当即给卷子捅穿了,卫小迟心尖一颤。
  他咽了咽口水,低头一看——这个类型的题都讲三遍了。
  卫小迟哪里敢抱怨,老实巴交又讲了一遍。
  姜湛拉着脸低头把错题改了,然后又用笔尖戳了一道,“这题。”
  被姜湛一连问了三道,站累的卫小迟坐他旁边。
  “老师只是挖井人,学习还是要靠自觉,课堂上不要出现霸占补习老师的恶习。”李随林故意一顿,笑吟吟道:“尤其是某些同学。”
  姜湛根本不搭理他,无视所谓的课堂纪律,“这题不会。”理直气壮。
  卫小迟:……
  *
  作者有话要说:
  中秋快乐。
  抽八十八个小天使发红包。


第17章
  三天卫小迟赚了一千块,再加上之前姜湛还他的五百,配眼镜剩余的一百五,一共是一千六百五。
  卫小迟给自己留了一小部分的花销,剩下的钱全存银行了。
  他从初中就有挣钱的意识,攒到现在账户有一万八千多,看着越来越厚的家底,卫小迟由衷感到踏实跟安心。
  这种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周一上学,卫小迟骑的飞快,白T恤被风吹的鼓起,难得的意气风发。
  校内不让骑车,卫小迟推着自行车进了校门。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