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浑身都是痒痒肉,给姜湛这么一碰,腰腹触电般剧烈挺动了两下。
  篮筐被晃的吱呀作响,手臂再撑不住身体重量,手一松,卫小迟掉了下来。
  姜湛被卫小迟这一连串动作吓一跳,但身体比脑子反应快,下意识伸臂揽住了卫小迟的腰。
  卫小迟着地时,右脚擦过一只篮球,好在有姜湛挡在身后,替他承担了大部分冲力,卫小迟的脚才没扭伤。
  倒是姜湛被卫小迟撞的后退了好几步。
  不过顶级alpha的体质也不是摆设,一般人早给撞倒了,姜湛也只是踉跄了一下,很快就稳住了。
  虽然有惊无险,但卫小迟吓出了一身冷汗,脸上血色全无。
  -
  空中掠过一缕奇异的气味——若有若无,虚无缥缈,像梦里醉人的春风,引诱的alpha鼻尖耸动。
  卫小迟惊魂未定,低低喘息时,忽然耳侧一热。
  两瓣软软的,带着一点湿润的东西堪堪擦过他的后颈,对方鼻翼喷薄出来的潮湿热气拂过耳根。
  卫小迟像是被巨兽抵住咽喉的动脉,顿时僵住,连呼吸都忘了。
  姜湛在他的后颈来回闻了一番,因为距离太近,他的唇几乎贴在beta脖颈。
  卫小迟丝毫不觉得暧昧,反而胆战心惊。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就好像刻在基因的某种记忆被触发了——卫小迟大脑空白,鼓膜轰鸣,心慌得厉害,就连面对危险的本能都消失了。
  他一动也不敢动,顺从地接受姜湛的轻嗅。
  又没有味道了——姜湛皱了皱眉,一时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闻错了。
  只有一缕,他甚至没辨别出那是什么气味,就消失殆尽了。
  回过神,姜湛看着眼前的beta,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什么蠢事。
  松手放开卫小迟,姜湛别过脸,抿着唇,一言不发。
  不知道的还以为被占便宜的人是他。
  跟姜湛一拉开距离,那股说不清楚的压迫感随之消失,卫小迟活过来似的,总算记起来怎么喘气。
  刚才姜湛在他脖颈附近来回一通瞎闻,对卫小迟来说足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实际只有五六秒。
  短到韩子央他们谁都没有发现异常,只是看见卫小迟掉下来,姜湛帮他挡了一下,随后又气急败坏地甩开卫小迟。
  三人坐在休息区,一脸吃到瓜的表情。
  他们都好奇刚才卫小迟干什么了,把姜湛惹这么生气。
  韩子央始终坚定不移的认为卫小迟喜欢姜湛,刚肯定趁机占便宜了。
  啧啧,胆儿是真肥啊。
  然而吃瓜三人组谁都没有想到,姜湛的怒火会烧到他们身上。
  姜湛阴沉着脸走过来,挨个在他们身上狠狠踹了一脚,“吃饱撑得是不是?”
  撂下这句,走了。
  韩子央被姜湛直接踹下了休息凳,这脚都给他踹懵了。
  “诶,不是。”韩子央摸着快摔成八瓣的屁股,为自己叫屈,“我们也没惹他,怎么拿我们撒气?”
  蒋锐揉了揉被踹的地方,白了一眼韩子央,“蠢得你,这是骂我们把人学霸晾篮球框了。”
  韩子央闻言歇了火,好一会儿为自己辩解,“这不是监督他锻炼身体么?”
  说完忍不住朝卫小迟看去,怎么感觉小四眼跟湛哥之间怪怪的?
  韩子央没忍住好奇,冲他扬了扬下巴,“哎,你刚才怎么湛哥了?”
  卫小迟后颈有些不舒服,并不想理韩子央,看也没看他转身走了。
  意识到卫小迟生气了,韩子央简直是稀了个大奇,不仅没生气,还追在人身后,看动物园的猴似的。
  还是那种稀有品种,难得一见的猴儿。
  “你居然还会生气?”韩子央扭身指着卫小迟,对赵子峰他们说,“诶诶,你们快看,他生气了。”
  卫小迟:……
  赵子峰:……
  蒋锐:……
  后两位跟卫小迟相处时间短,并不是很了解beta怕事好怂的秉性,所以没get到韩子央的兴奋点。
  -
  卫小迟也不知道怎么了,脖子从刚才到现在一直不舒服,低头时间长了就针扎似的——他该不会颈椎有毛病吧?
  上课的时候,卫小迟总忍不住捏后颈。
  好在这种情况没持续多久,卫小迟也就没当回事。
  晚上放了学,李随林临时有事,让他先去他家。
  本来卫小迟在别人家做客就感觉别扭,李随林这个主人还不在,他就更不好意思了。
  卫小迟支吾着,“班长,要不,我还是等你吧。”
  学生会要开会,李随林不确定这会要开到什么时候。
  思索片刻,他说,“这样吧,我跟韩子央打个电话,你跟他们一块回去。”
  提起韩子央,卫小迟就头疼。
  真的,他为了赚钱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卫小迟的腺体要觉醒啦,可喜可贺。
  抽八十八发红包咯。


第18章
  篮球场事件后,卫小迟发现姜湛更加难搞了。
  当天晚上他给学渣四人组补习时,alpha一直摆着张臭脸,高冷的谁都难以亲近似的,尤为排斥卫小迟。
  韩子央跟不上进度,卫小迟单独给他开小灶时,坐在一旁的alpha就会释放冷气。
  卫小迟忍不住看他,对方别过头,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明明是姜湛摁他胡乱闻了一通,还差点亲到他,怎么搞得好像是他轻薄了他似的?
  卫小迟不敢惹这位不讲理的校霸,时刻注意跟他保持距离。
  -
  市教育局过几天会来二中巡视,学生会今天开会就是为这件事,校领导要求他们加强管理。
  李随林开完会,步行回了家。
  因为脚踝有伤,速度并不快,到家时已经七点十分。
  卫小迟按李随林的要求,先花了十分钟抽查昨天学的内容,然后讲了一个小时的课,剩下的时间抽题考试。
  李随林推开房门,就见学渣四人组在做题。
  韩子央每做一道题,都要仰头想一会儿,才仇大苦深地埋头解题。
  蒋锐抓耳挠腮,一道题做了擦,擦了做。
  赵子峰是最老实的,闷头做题,很让人省心。
  李随林一一掠过他们,对他们目前的表现还算满意,起码肯好好学了。
  视线落到姜湛身上时一顿——
  alpha脸上没什么表情,眉梢却压抑地低垂着,笔尖在练习册上戳着写字,腿高频率地抖动着。
  一副想发脾气又极力忍耐,不愿意让人看出来的模样。
  啧。
  李随林看了一眼角落专心写作业的卫小迟,唇角略微勾了勾,走过去。
  练习册上投下一道黑影,卫小迟抬起头,“班长。”
  “做数学呢?”李随林上身倾低,衣领敞开的弧度拉大,露出一截锁骨,“一会儿能给我抄一下吗?”
  卫小迟怀疑自己听错了,满脸错愕。
  全年级第一要抄全年级二或三的数学作业,这不是闹呢吗?
  李随林倒是煞有其事,“今天有点累,不想写作业。而且听人说,你能模仿好几种不同笔迹给人写作业,是吗?”
  卫小迟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全能学神哪里是想抄他作业,分明是知道他给许扬写作业,来钓鱼执法了。
  卫小迟下意识想狡辩,但对上李随林那双笑意宛然的眼眸,到嘴边的话顿住了,最后还是痛快认错了。
  李随林当时不在,他不敢不给许扬写。
  当然,后来他也动过替人写作业赚钱的心思,好在被迫扼杀在摇篮中。
  李随林没说话,笑容慈爱,颇有一班之长的风范——既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就不予追究了。
  见李随林放他一马,卫小迟暗自舒了口气,幸亏这事不用罚十块钱充作班费。
  李随林见卫小迟后颈上有一片红痕,蹙眉,“你脖子怎么回事?
  卫小迟活动了一下脖颈,“颈椎不舒服。”
  这一下午脖子时不时就会泛上一股酸麻,他总忍不住用手摁最不舒服的那块地方。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