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书房有按摩椅……”
  李随林话还没说完,姜湛将练习册摔桌上,面无表情道:“写完了!”
  卫小迟都惊了,五分钟还不到二十道题就写完了?
  他正要过去检查,李随林开口,“我给他检查,你去书房按摩一下,十分钟差不多就能缓解,我父亲颈椎也不太好。”
  一听那是李随林父亲的书房,卫小迟连忙拒绝,“我一个人怎么好意思,不用了,谢谢班长。”
  书房里面一定收藏着很多古董,或者是公司机密,万一少了什么,就算卫小迟浑身是嘴也说不清楚。
  而且要是李随林父亲突然回来,卫小迟估计会社死在当场。
  “你还挺黏人。”李随林一脸‘拿你真没办法’的表情,“好,我陪你去。”
  卫小迟一头雾水,这跟黏人有什么关系?
  没等他想明白,姜湛蹬开身后的座椅,眉宇间尽是烦躁跟不耐,阔步走了出去。
  韩子央给他吓一跳,惊愕地抬起头,“湛哥,你去哪儿?”
  Alpha没回应,‘哐’一声房门被砸上门框,随之又弹开。
  卫小迟怔怔看着姜湛离去的背影,喉咙滚动,“他……”
  李随林笑了笑,“不用管他。”
  -
  卫小迟稀里糊涂跟着李随林去了书房,其实他压根不想来,后颈又不是疼的不能忍,只是有点不舒服。
  但刚才的气氛很微妙,卫小迟不知道姜湛发什么脾气,怕引火烧身,才想找个地方躲躲。
  “坐。”李随林指了指按摩椅。
  按摩椅看起来很高档,银灰色外壳,造型模拟太空船舱,设计的很有科技感。
  卫小迟忐忑地坐了上去。
  李随林拿起一旁的平板电脑,一边调档,一边跟卫小迟闲聊。
  他用一种很随意的口吻问,“他的脾气是不是很大?”
  卫小迟怕把这高档的玩意儿弄坏,坐上去后浑身不自然,猛地听见李随林开口,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谁。
  李随林:“身体放松,背后靠上面,这样才能按摩到肩颈。”
  卫小迟听话地靠了上去,没一会儿肩背、腰身、小腿被温柔而有力地按摩着。
  说实话有点怪,但也有点舒服。
  李随林继续刚才那个话题,“你怕他?”
  卫小迟这次听明白李随林说的是谁了,犹豫片刻,老实点头。
  不单纯是姜湛,他怕很多人,方治信、许扬、韩子央、蒋锐,凡是有攻击性的,卫小迟都有点怂。
  李随林不意外地笑笑,“我跟姜湛很早就认识了,他父亲因为工作原因常年不在家,母亲是个非常开明的人。”
  卫小迟不明白李随林为什么要跟他说这个,但也没有多问,安静听了下去。
  “他上面还有一个姐姐,是omega,也很疼他。”李随林意味不明啧了声,“他这个人,啧,简单来说就是被宠坏了。”
  “记得有一年聚会,认识的一个叔伯从国外带了些稀罕的小玩意回来,那天聚会来的孩子很多,不够一人一个。”
  “那个时候我们也才七八岁,韩子央扒着人大腿,一口一个叔叔,他一个人就要了俩。”
  卫小迟无法想象七八岁的韩子央撒娇的样子,感觉有点惊悚。
  “姜湛没过去要,一个人坐沙发上,人家来问他的时候,他把脸扭过去了。等聚会结束了,他还坐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李随林笑着问卫小迟,“你知道为什么吗?”
  卫小迟摇摇头。
  李随林:“因为他在等人家给他,后来知道东西发完了,姜湛气坏了。”
  卫小迟一时无言,半晌才说,“问他的时候,他不是把脸扭过去了?”
  这不是不想要的意思?
  李随林笑了一下,“正常人都这么想,所以人家没给他留。”
  卫小迟不太懂姜湛的脑回路,不过好奇后续的发展,“那后来呢,大闹了一场?”
  依照姜湛骄纵的性格,他有这个怀疑合情合理。
  李随林摇了摇头,“没有,这种事他只会生闷气。”
  “好在他姐姐很了解他,给他要了一份,原本是想治治他这个口是心非的毛病,但见姜湛真生气了,还是把东西拿出来了。”
  “但姜湛闹脾气怎么也不肯要,说不是给他的,他不稀罕。”
  “他姐姐撒了个谎说就是对方留给他的,只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没说,姜湛这才收下了。”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真想要一样东西了,反而不会主动说,非得让人家来找他,等他摆足了姿态才肯拿。”
  “所以有时候,你看着他好像很不喜欢一样东西,甚至是嫌弃,其实心里喜欢的不得了。”
  好家伙。
  卫小迟目瞪口呆,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别扭的人?
  “所以我才说他被宠坏了,从来没有吃过亏,想要什么东西就能得到什么东西。”
  “得让他吃一次亏,吃亏才能长记性。”李随林冲卫小迟笑了笑,莫名道:“你说是吧?”
  卫小迟不知道,但在李随林含笑凝视下,他迟疑地点了一下头。
  -
  自从那天姜湛无缘无故发了一次脾气,卫小迟更不敢惹他了。
  两个人交集几乎为零,哪怕每天放学他给姜湛补习,也尽量避免跟他接触。
  姜湛更是如此,仿佛卫小迟身上携带细菌似的,离他一米近就横眉竖眼,一副‘莫挨老子’的嫌弃模样。
  卫小迟不是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相反听见前面有虎,他会扛上火车连夜跑。
  因为阴晴不定的alpha,卫小迟这周辅导课上的心惊胆战。
  周五晚上周芸给卫小迟打电话,想他明天能来奶茶店打一天工。
  周芸在微信上联系一圈,特别不巧周六这天大家都有事,所以只能打到卫小迟这儿。
  卫小迟跟李随林商量了一下,周六晚上他来补习两个小时,周日上午三个小时,下午三个小时。
  这样一来,卫小迟双休日能多赚一百。
  -
  昨天刚立了夏,今天中午时段的气温近四十度,卫小迟还得穿着厚实的玩偶服站一天。
  卫小迟不是一个爱出汗的人,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濡湿了。
  以前夏天发传单时也没出这么多汗,而且后颈又开始不舒服,火烧火燎的。
  周芸看卫小迟脸色苍白,担心他身体出问题,给了他两颗藿香正气胶囊,让他提前一个半下班。
  卫小迟四点半离开的奶茶店,他没回家,骑着自行车去了李随林家。
  听李随林说,下午韩子央他们在他家玩儿,卫小迟想着早一个小时去,能多补一个小时的课。
  但今天状态不佳,卫小迟骑了四十多分钟才到韩子央小区。
  这几天他天天来,门卫痛快放行了,卫小迟用手背摸了一把脑门上的汗,正要进门,衣领突然被人从后面拎住。
  卫小迟浑身一震,那种熟悉的压迫感,让他想起篮球场那次。
  他僵着脖子一寸一寸回头,果然看见姜湛。
  alpha眸色深沉复杂,卫小迟看见那张薄薄的唇一张一合,说了一句什么。
  他说的每个字卫小迟都认识,连一起却让他有点茫然。
  姜湛说,“你,你怎么是个omega?”
  *
  作者有话要说:
  姜湛那个傲娇别扭的性格,遇见迟迟真是遇见对手了,哈哈哈
  抽八十八个发红包


第19章
  刚才卫小迟经过他的时候,姜湛又在他身上闻到那缕奇异的气味。
  受到蛊惑一般,他情不自禁凑近卫小迟,蹭了蹭beta的衣领,眼眸低垂时,浓长的眼睫显得十分柔软。
  卫小迟僵在原地,一时不知道如何反应。
  他的顺从让alpha更变本加厉,蹭在衣领的鼻尖一路向上,眼看就要嗅到卫小迟的脖颈。
  捕捉omega的信息素,是alpha的本能反应,也是天性。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