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截过他的话,瘫着脸说,“我饿了。”
  卫小迟张了张嘴,到嘴边的话又咽回去,他没吱声。
  姜湛眼眸寒光湛湛,加重语气,“我饿了!”
  卫小迟盯着地上的格子砖,讷讷地问,“你,你想吃什么?”
  姜湛用一种随意的口吻说,“上次吃的牛肉面就在另一条街上,走几分钟就到了。”
  卫小迟抬起头,满脸诧异,“你不是说那家面不好吃吗?”
  姜湛表情顿了一下,偏过头,不耐烦地说,“因为离得近,而且我懒得想其他吃的。”
  卫小迟又瞥了眼姜湛,越发肯定了之前某个猜测——姜湛果然是有选择困难症。
  -
  这是条商业街,街道林立着奢侈精品店、咖啡店、还有各式料理,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贵。
  上次他俩去的那家牛肉面馆在这里,居然算是物美价廉的平价饭馆。
  现在还不到七点,面馆的人并不多,卫小迟跟上次一样,还是要了碗便宜的西红柿鸡蛋面。
  见姜湛点了一份牛肉面,卫小迟嘴角扯了扯。
  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嫌弃的要命,难道是事后真香了?
  卫小迟起身去消毒柜里拿了两双筷子,给姜湛多拿了一个勺子。
  坐下后抽出一张纸巾,将筷子跟勺子放到上面,卫小迟问姜湛要回了手机。
  姜湛面色不虞地看着卫小迟,“要手机干什么?”
  卫小迟还想问他扣自己的手机干什么,但怂,不敢。
  卫小迟已经放弃去李随林家补习这个想法,毕竟现在就算去,估计韩子央他们也早走了。
  卫小迟说,“怕家里人给我打电话。”
  姜湛一脸‘你最好是’的表情,从兜里掏出手机给了卫小迟,视线却不松懈,盯着卫小迟的一举一动,看他拿手机干什么。
  卫小迟被姜湛紧迫盯人搞得心里发毛,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化身教导主任。
  在这种瘆人的目光下,卫小迟点开微信,翻出姜湛的微信号。
  犹豫良久,卫小迟给姜湛转了435。
  他微信有一千块钱,是这周给姜湛他们辅导的报酬,还没来得及存银行。
  至于今天姜湛给他买的这堆东西……卫小迟得好好捋一捋,捋清了才知道怎么解决。
  把钱还给姜湛吧,卫小迟觉得委屈,因为要是让他去买抑制剂跟阻隔剂,根本花不了这些钱。
  但不给吧,又觉得说不过去,所以他得好好捋捋。
  姜湛手机叮咚响了声,拿起手机一看,眉头紧蹙,抬眸瞪着卫小迟,“什么意思?”
  *
  作者有话要说:
  抽八十八个发红包


第21章
  “这是性别检测的费用。”卫小迟踌躇道,“我觉得还是应该还你。”
  虽然卫小迟非常非常肉疼,但不能让姜湛帮他掏这笔钱。
  姜湛没好气地将手机撂到桌子上,“就你事多,都说不用还了。”
  见姜湛没有要收的意思,卫小迟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算盘噼里啪啦打得响亮。
  “这样吧。”卫小迟望着姜湛,眼眸像被洒了一把冰凌,闪烁着希冀,“钱我就不还了,以后每次模拟考前我给你补两个小时的课。”
  如果姜湛能答应,那他就可以省下这笔支出了。
  “我保证会好好教你。”卫小迟的口气要多诚恳就有多诚恳,“行不行?”
  姜湛神色微妙,不知道想到什么哼了一声。
  给他补习课?
  分明是想趁这个机会多跟他相处,看看这个蠢蠢欲动的表情,啧啧,戏都不会演。
  姜湛抬手,一把揪住了卫小迟颊边的肉。
  卫小迟大惊失色,下意识缩回脖子要躲,不想再惨遭姜湛的毒手,今儿他的脸都给对方捏好几次了。
  姜湛却倾身凑近卫小迟,五官英挺,眉眼倨傲,口气骄矜的不得了,“都说了让你别勾引我,别喜欢我,我不吃你这套。”
  卫小迟先是一怔。
  不知道为什么姜湛断定他喜欢他了,还总觉得他在勾引他,甚至怀疑他分化成omega后,会用信息素引诱他。
  紧接着卫小迟觉得比窦娥还怨,急赤白脸解释,“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他刚要为自己澄清,姜湛忽然松开他,由捏改为贴,手掌贴在他的脸往中间挤,卫小迟立刻变成小鸡嘴。
  卫小迟:……
  姜湛眼睛漾出笑纹,而且愈演愈烈,眸底深处波光粼粼,被面馆橘色的暖光一打,像星辰下的海面。
  卫小迟呆呆看着姜湛。
  对方啧了声,口气颇为嫌弃,“真丑。”
  不等卫小迟说话,他脸上的笑倏地一收。
  姜湛压低眼眸,目光锁定卫小迟,眼尾凛冽凌厉。
  卫小迟立刻感觉自己被一股危险的气息笼罩,呼吸跟着一窒。
  alpha戳着卫小迟的脸,狠狠道:“别跟我狡辩,我最讨厌别人跟我撒谎,你那点小心思我一清二楚,懂?”
  摄于他的压迫,卫小迟吞咽着点了点头。
  姜湛这才满意地松开卫小迟,从容不迫地跟他拉开距离。
  卫小迟如蒙大赦,缩在一旁小媳妇似的并腿坐着,他现在彻底歇了解释的心思。
  算了,这人真是一点理都不讲,还很自恋,解释也没用,还会被他认为是狡辩。
  没一会儿餐厅服务员端上两碗面。
  姜湛懒散地坐在原地,并未动面前那份牛肉面,视线状似随意地掠过卫小迟。
  卫小迟不明所以,直到姜湛脸色沉下来,指了指自己碗里的牛肉。
  卫小迟瞬间get,忙不迭将他碗里的牛肉挑出来,心里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不爱吃牛肉要什么牛肉面,点碗西红柿鸡蛋面不好么?还能给他省六块钱。
  这话卫小迟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低头正要吃面,alpha的目光又落到了他身上。
  卫小迟给他看的头皮一麻,不知道这位祖宗又要干什么,思索片刻,试探性地拿起醋壶,“要醋吗?”
  姜湛骄矜地挑了一下眉峰。
  没拒绝,那就是要了——卫小迟往牛肉面里给他倒了点醋。
  按上次姜湛吃面习惯,倒完醋,卫小迟又给他加了点辣椒,起身还去前台要了一小份葱花。
  姜湛显然满意了,金贵大少爷终于肯拿起筷子,卫小迟简直要谢天谢地了。
  他多少有些好奇,到底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养出这样一个alpha?
  -
  果然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从牛肉面馆出来,姜湛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不像之前一直臭着脸。
  卫小迟本来打算坐公交回去,姜湛却招手打了一辆出租,先把他送回了家。
  到小区门口时,天已经彻底黑了,路边亮着几盏昏暗的灯,初夏的蚊虫在灯下飞舞,树影婆娑。
  “你就是住这儿?”姜湛透过车窗看了眼对面那栋老旧的小区。
  “嗯。今天谢谢,路上小心。”卫小迟拉开车门走了下去。
  “等一下。”姜湛叫住卫小迟,拎起购物袋从车窗塞给了他,又警告了一遍,“记得每天都要戴。”
  卫小迟抱着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绝尘而去的出租车,只感觉手里这东西有千斤之重。
  回去之后,卫小迟用电脑查了查这个牌子阻隔剂跟抑制剂的价格。
  抑制剂并不贵,一盒898,里面有五支。
  当然这个‘不贵’是跟阻隔剂一比,898这个价格显得亲民了很多。
  卫小迟腕上这条彩绳手环,据说是跟艾玛诗珠宝联名款,彩绳两头金属扣就是艾玛诗家的经典五金扣。
  这些阻隔剂中最贵的就是这条彩绳手环,姜湛偏偏拆了它的原包装。
  卫小迟被这个价格刺激的,险些当场分化Omega。
  他知道价格肯定不便宜,但没有想过会贵的这么离谱,原谅他不懂什么时尚,一条破绳子怎么看也不值这么多钱。
  -
  卫小迟头疼地瘫到床上,放一旁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李随林发过来一条微信。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