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的执行力是初中给方治信锻炼出来的,刚才他什么都来不及想,眼下见到姜湛出现在他家门口很是诧异。
  姜湛摘下墨镜,上下瞄了一眼卫小迟,恼火道:“不是让你穿戴整齐?”
  卫小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白色T恤、黑色长裤、运动鞋,这还不够穿戴整齐吗?
  见卫小迟一脸迷茫的样子,姜湛火更大,“怎么没带阻隔剂跟抑制剂,你把我话当耳旁风了?”
  “出来得急,我现在就回去拿。”不给姜湛发难机会,卫小迟原路往回拿抑制剂。
  两分钟后,卫小迟拎着昨天那袋东西气喘吁吁出现在姜湛面前。
  姜湛想发火,看卫小迟这样又憋了回去,烦躁道:“赶紧戴上。”
  “这个……”卫小迟一脸为难,“你的好意思我心领了,但这些东西太贵,把它退了吧,这些应该是七天无条件退款。”
  顿了一下,他继续,“至于那条彩绳,包装拆了人家肯定不会给退,你送给你姐姐吧,听说她也是omega。”
  姜湛阴沉沉瞪着卫小迟,“你不想要?”
  觉察他这口气不对,卫小迟赶忙摇头,“不是,是太贵了。”
  真的太贵了,这条手绳居然八万多,你敢信?
  卫小迟感觉把自己卖了都不值这么多钱,这种手绳跟十元店里的有什么区别?
  好吧,它比十元店里的彩绳要精致些,但也仅此而已,姜湛太能烧钱了。
  姜湛没说话,上前夺过卫小迟手里的购物袋,直接甩进一旁的绿色垃圾桶。
  卫小迟眼睛都瞪直了,这是干什么,都是钱啊,怎么这么败家?
  卫小迟忙将购物袋从垃圾桶里捡回来,高档纸袋上沾了不少污渍,给他心疼坏了,购物袋成本也不少钱吧?
  alpha抿着唇,负气似的别过身,背对着卫小迟不看他。
  卫小迟瞅了一眼姜湛——哎,给他省钱,他还发这么大的脾气。
  卫小迟不太会哄人,但对方也没拔腿愤然离开,这么一大坨在他眼前生着气,不说点什么似乎不太好。
  可卫小迟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陪着姜湛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见对方始终没走的意思,也没发难的意思。
  气氛凝滞而尴尬,卫小迟社恐都要犯了,嘴巴张张合合,半晌才干巴巴挤出一句。
  “别,别生气了。”
  姜湛似乎就等着卫小迟说话,卫小迟第一字的音刚起,他猛地转过身,紧迫地盯着眼前的beta,寒光湛湛。
  卫小迟心一慌,好不容易想出来的词全忘光了,被姜湛凶煞到吃人的眼神钉在当场。
  清晨的霞光在alpha身上抛了一道冷白的光,鼻梁到下颌的线条非常好看,精致的眉眼却戾气丛生。
  “说啊。”姜湛下巴微扬,看起来傲慢至极,“继续说啊。”
  卫小迟一时分不清楚姜湛是在讽刺,还是真要他说下去。
  他不太擅长应付这种场面,说实话他更想姜湛发脾气时直接离开,也好过直面校霸疾风骤雨般的怒火。
  他唇蠕动了两下,习惯性道歉,“对不起,我是不好。”
  姜湛问,“你哪儿错了?”
  “……”
  姜湛厉声道:“说话!”
  看姜湛这个不依不饶的架势,卫小迟心里骤然生出几分诡异。
  他没想到姜湛反过来问他哪儿错了,似乎想要跟他沟通,但alpha态度强硬倨傲,实在不像好好沟通的样子。
  比起沟通,更像是要……一个和解的台阶。
  卫小迟不懂姜湛的脑回路,硬着头皮说,“我不该辜负你的好意。”
  姜湛眉心快跳了两下,暴躁道:“什么好意,谁对你有意思?我只是不想你分化的时候,被你的信息素蛊惑。”
  “再说了,你万一在公共场合引起alpha集体发情,你知道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吗?你这样是对别人不负责任……”
  卫小迟呆住了,在此之前他都不知道姜湛居然是这么一个有公德心的人。
  在姜湛的指责下,卫小迟的分化从影响他个人,再到破坏公共秩序,造成社会紊乱,隐约还有影响全人类的趋势。
  姜湛要是再说下去,卫小迟感觉自己被枪毙都不为过。
  实在听不下去了,卫小迟忍不住打断姜湛给他定下的罪论。
  他小声提醒,“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有没有检测结果你也是Omega!”姜湛还为刚才的事生气,脱口而出,“老子为你查了半宿的注意事项,你他妈倒是一点都不在意。”
  卫小迟一愣,怔怔看着姜湛。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alpha懊恼地别过身,发脾气似的踢了一脚垃圾桶。
  多人高的绿皮桶有一大半都是垃圾,分量看起来不轻,却被姜湛踹得摇摇晃晃。
  他背对着卫小迟,肩背优越宽阔,背挺得很直,欲盖弥彰似的看也不看卫小迟。
  看着姜湛的背影,卫小迟抿了一下唇,垂下眸眸喃喃道:“我不是不在意,只是……”
  姜湛恼羞成怒地打断卫小迟,“闭嘴,别说了。”
  卫小迟老实把嘴闭紧,陪着alpha又站了七八分钟。
  眼看就要迟到,卫小迟才壮着胆子说,“今天补六个小时的课,你知道吧?”
  “不知道!”姜湛又踢了一脚垃圾桶,口气横得要命。
  卫小迟嗫嚅了两下,“那,那你现在知道了吧?快九点了,再不去就赶不上了。”
  姜湛转身瞪着卫小迟,黑眸几欲喷火,“你少给我废话,把东西戴上。”
  卫小迟:……
  *
  作者有话要说:
  啧啧,你说有些人长嘴干什么,光吃饭不好吗?
  -
  对了,推荐个app——【国家反诈中心】。
  现在网络诈骗特别猖狂,骗术五花八门防不胜防,大家千万不要轻敌啊,毕竟骗子人均心理学大师(狗头),人家把我们的心理研究透透的。
  -
  最后抽八十八个发红包


第23章
  他们俩莫名其妙吵了一架,更准确来说是姜湛单方面发火,然后莫名其妙和好了。
  再之后姜湛又生气了,因为卫小迟不愿意翘一上午的班去医院。
  姜湛今早来似乎是接卫小迟去拿检测结果,顺便再给他的腺体做个全面检查。
  对方这么煞有其事,搞得卫小迟也开始相信自己会二次分化。
  抑制剂最终没退,姜湛拆了所有阻隔剂的包装——
  卫小迟手腕系着条八万多的彩绳,脖子戴着一万多的吊坠,项链上还串了个三千多的图章戒指。
  胸针样式很简单,玫瑰金色的三叶草,边缘镶着一圈钻,低调又奢华,跟卫小迟的T恤怎么看怎么不配。
  卫小迟觉得太招摇,把胸针别到了运动裤口袋内侧,既不碍事也不显眼。
  别好之后,卫小迟不放心摆弄着裤兜,上面的钻不会掉吧?
  他有心问问姜湛,但刚才他拒绝姜湛去医院检查腺体后,对方的脸色就一直不好看,搞得他也不敢开口。
  -
  赶在八点五十六分,卫小迟险险到了李随林家。
  韩子央他们很早就来了,见卫小迟跟姜湛前后脚进来的,学渣三人组抻着脖子看着他俩。
  韩子央是了解他湛哥的,不觉得卫小迟可以撩拨到姜湛。
  别说是卫小迟了,就算是天仙Omega来跟姜湛表白,都只能铩羽而归。
  但不知道是不是韩子央的错觉,最近湛哥似乎跟卫小迟越走越近,而且总是有意无意护着卫小迟。
  这不科学,非常不科学,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韩子央眼睛跟一道x光射线似的,将卫小迟上上下下扫射了一遍,想知道他跟姜湛之间有什么猫腻。
  姜湛经过韩子央身边时,一脚踢到了他膝盖,韩子央痛得弯下腰,惊疑不定地看着姜湛。
  对方仿佛不是故意的,面无表情走了过去,半个眼神都没给韩子央。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