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这个,怎么说呢?”卫小迟支支吾吾,眼见姜湛脸色越来越臭,还是生存本能占了上峰。
  卫小迟忙不迭,“听你的,以后都听你的。”
  姜湛突然把脸扭到一边,身姿笔直,余晖泼洒了他一身红颜料,染得两只耳廓泛红。
  “说话就说话,你撒什么娇?”alpha别过头不看卫小迟,眼神飘忽,“我不吃你这套。”
  卫小迟像是听到了天方夜谭,‘啊’了一声,茫然道:“我没有撒娇。”
  姜湛在心里哼哼了两声,心道,你们这些绿茶当然不会承认。
  -
  掏出车钥匙,姜湛在食指上转了一圈,故作不耐烦,“愣着干什么,还去不去医院了?”
  姜湛果然在等他一起去医院,卫小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耳侧的头发,“麻烦你了。”
  beta嗓音轻而缥缈,垂眸时安静温顺。
  每次看见他这样,姜湛心里痒痒的,还有股说不出的烦躁。
  姜湛喉咙滚了滚,想要压下那股躁意——真是的,不让他撒娇,他反而上劲儿了,而且频率越来越高。
  烦死了。
  摩托车坐两个人有点挤,卫小迟上去的时候,难免会不小心碰到姜湛。
  alpha立刻炸了毛,气急败坏,“你给我老实点,不准占我便宜。”
  “……”
  卫小迟尴尬僵在原地,手脚都不知道放哪儿,小声跟姜湛商量,“那你能不能往前坐坐?”
  姜湛只往前挪动了一点,卫小迟没办法只能贴着他,毕竟地儿就这么大,他就算清瘦,也不是纸片人。
  姜湛扭头瞥了眼卫小迟,倨傲的脸上写满了——就知道你喜欢占我便宜。
  又是一口大锅扣到了卫小迟头上,在姜湛眼里他到底是多猥琐的形象?
  -
  医院大厅立着好几台自助取单器,姜湛将就诊卡放到感应区,不多时机器吐出一张检测结果。
  卫小迟连个边儿都没碰到,姜湛已经拿走了检测结果。
  “怎,怎么样?”卫小迟喉咙发紧,心跳速度不断加快。
  他想姜湛宣判结果,又忍不住凑过去看那张化验单。
  化验单密密麻麻一堆数据,卫小迟看了一会儿根本看不懂,姜湛倒是看的很认真。
  卫小迟等了一会儿,对方也没给他一个确切的消息,他忍不住说,“要不要问问医生?”
  “不用问。”姜湛看向卫小迟,目光幽邃晦涩,“你是。”
  卫小迟嘴角艰难地扯了扯,嗓音嘶哑,“怎么看出来的?”
  “你的促腺体激素呈阳性,o酮也高于正常范围。”姜湛眼神飘向远处,别别扭扭说,“这些都意味着你即将二次分化.”
  会分化成omega。
  还是一个喜欢他的omega。
  卫小迟的唇蠕动了片刻,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
  但这种失声只持续了几秒,卫小迟平静无波的‘哦’了一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不想分化成omega,他给自己规划的人生是一个beta的人生,突然变成omega,很多东西都要改变。
  好在他接受能力很强,很快就消化了这个检测结果,坦然面对二次分化的局面。
  卫小迟还记着姜湛回校集训的事,现在结果也拿到了,没必要再待在医院了。
  卫小迟问,“我们,走吗?”
  姜湛给出的回答是不走,并且拽着他做了个腺体发育的检查。
  在走廊等着做检查期间,卫小迟用手机搜了搜这个腺体发育检查,发现不用做也行。
  费用直接从就诊卡里扣的,具体是多少卫小迟不知道,网上查了查,费用还不低,比性别检测还要贵。
  这下卫小迟坐不住了,悻悻道:“我不想做这个检查,回去问问医生看能不能把钱退到卡里。”
  姜湛蹙眉,“为什么不想做?这个检查又不疼。”
  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少爷alpha明显不理解卫小迟的想法,还以为他怕疼。
  怕人听见,卫小迟看了周围一眼,凑近姜湛,在他耳边用气音说,“因为这个检查根本没用,白花钱。”
  说完他飞快拉开两人距离。
  卫小迟说话喷薄出来的热气,让姜湛耳尖敏感地动了动。
  其实这个检查并不是白花钱,它可以让腺体的发育可视化。
  有经验的医生能通过腺体现阶段的发育情况,精准推算出腺体成熟的日期,也就是二次分化的时间。
  但这个成熟期是医学层面的。
  腺体是一个精密而复杂的器官,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从而推迟发育,或者是提前成熟分化。
  网上对腺体发育超声检测持批评态度,觉得费用贵,还不能保证时间精确,是个并无卵用的检测项目。
  当然这是在腺体正常的情况下,如果腺体在发育中病变,那必须要做这项检查。
  卫小迟现在的情况就是不做也行,后颈时不时酸痛属于正常发育现象,并不是要病变。
  这项检查只能推测他什么时候分化,而且这个推测还不一定准确。
  在卫小迟眼里,这就是糟蹋钱。
  等了半天姜湛什么反应都没有,卫小迟不由朝他看去。
  走廊顶上的照明灯打下冷白的光,alpha坐在塑料长椅上,难得收敛了跋扈的气焰。
  过耳的头发软软垂下,黑发丛中透出一点缝隙,露出截染红的耳尖。
  卫小迟愣了愣,盯着他一时忘了要说什么。
  倒是姜湛被看恼了,那瞬的腼腆害羞仿佛是错觉,瞪着卫小迟,又恢复了拽横的态度,“让你做就做,哪有那么多废话。”
  “不准看我!”
  他说着不准卫小迟看他,手却伸过来抓上卫小迟的脸。
  卫小迟被迫仰着头,由于距离太近他看姜湛的时候,把自己看成了斗鸡眼。
  姜湛戳着卫小迟的脸,狠狠道:“不准看我!”
  卫小迟赶忙闭上了眼睛。
  姜湛没动静了,手也没再捏他,卫小迟纳闷了半晌,忍不住睁开一条眼缝。
  alpha眼眸沁出一点水润,漆黑雪亮,惊人的漂亮,在卫小迟看来时还扇动了两下。
  “不准看我。”
  声音透着恼羞成怒。
  卫小迟怂的一批,吓得又合上了。
  -
  姜湛扣着卫小迟的脸不知道看了多久,直到护士从房间出来,叫卫小迟进去做检查,他才猛地松开。
  别过身体,背对着卫小迟,背脊僵硬。
  卫小迟不自在地吞咽了一下,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那块皮肤好像随着腺体的发育,变得越来越敏感,血管突突直跳,还有点发烫。
  刚才他似乎闻到了一点信息素,但又不是很确定,毕竟在此之前他也没闻过这种味道。
  “卫小迟。”
  “卫小迟,在吗?”
  护士又叫了两遍。
  卫小迟如梦如醒,从塑料长椅上弹坐而起,“在。”
  护士道:“进来做检查。”
  卫小迟实在不想做这项检查,钱照这个速度花下去,他得欠姜湛多少?
  补课补到大学都不够还吧?
  见他一直杵原地,护士又催了他一声,卫小迟只好硬着头皮进去。
  做检查的医生非常年轻,看起来也就二十五六,身姿笔挺,模样俊朗。
  接过就诊卡放感应器上,医生看了眼电脑,“做腺体检查啊,那把上衣脱了吧。”
  卫小迟犹豫了一下,抬起胳膊,脱下了T恤。
  医生让卫小迟坐到床上,一抬头,见门口杵着一个虎视眈眈的俊朗少年。
  挑了挑眉,他问卫小迟,“这是你男朋友?进来吧,正好有个活儿交给他。”
  卫小迟一听这话,血气直往大脑冲,连忙解释,“不是男朋友。”
  医生从抽屉拿出一次性手套刚要给姜湛,闻言动作一顿,目露怀疑,“不是吗?”
  姜湛瘫着脸抽走医生手中的一次手套,下颌收敛,模样骄矜,“他喜欢我,但我没同意。”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