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omega分化要注意什么?】
  【性别检测化验单哪项超标,可以确定会分化成omega?】
  【哪个品牌的抑制剂好用?】
  【怎么防止omega被别人标记?】
  ……
  ……
  ……
  【绿茶beta】
  卫小迟满脑子问号,绿茶beta是什么?
  除了最后一条让人看不懂的绿茶beta,上面九条搜索记录都是有关omega分化的。
  卫小迟点开那条‘哪个品牌的抑制剂好用’,果然有人指路乔诗丹。
  他手腕这条彩绳就是乔诗丹这个牌子的,原来姜湛不是瞎买一通,他是特意查过了。
  卫小迟盯着手机屏怔了很久,在学校他很少遇见对他友好的人。
  李随林算一个,但他对谁都这么友好,一班63个人,每个人都受到了李随林的照拂。
  卫小迟只是63人中的其中一个,不比其他人多,也不必其他少。
  李随林的一视同仁意味着,没谁在他心里有特殊地位,换言之这种友好是有距离感的。
  但姜湛不是,他不仅没有那种微妙的距离感,好起来简直没有边界。
  如果不是姜湛年纪跟他一样大,卫小迟都忍不住要怀疑,他会不会是姜湛的私生子?
  卫小迟是个很敏感的人,他这种敏感来自原生家庭,也来自初中被霸凌的那三年。
  这些经历让他学会了趋利避害,察言观色,同时胆小怕事,敏感社恐。
  卫小迟见识过很多恶意,不管对方掩饰的多么完美,他都能敏锐嗅到危险。
  但对善意,更准确来说,是对姜湛的某些善意,卫小迟不能理解,甚至有时候会无所适从。
  对方为什么要在他身上花费这么多时间跟金钱?
  -
  方媛马上就要下班了,卫小迟不熟练地用手机给她发了一条微信,告诉方媛他在家。
  不多时方媛发过来几条微信,说双胞胎在姥姥家,下班她直接去那边吃饭,还叫卫小迟一块去。
  方媛这么说只是客气,当然就算她是认真的,卫小迟也不会去。
  他随便找了个借口:明天老师课堂小考,我今晚得复习。
  方媛果然没再问,叮嘱他晚上吃好点。
  卫小迟本来是想做饭,但怕方媛回娘家吃,才发微信委婉问了问。
  今晚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卫小迟不着急做饭,躺在床上又开始想刚才那个困恼他的问题——
  姜湛为什么会对他这么好?
  难道因为他是omega,对omega好是alpha的天性?
  在此之前卫小迟并不了解姜湛,只听过他的种种传闻,不知道姜湛对其他omega什么态度。
  但就算借卫小迟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往AO之情那方面想。
  这明摆是不可能的事,别说是姜湛,就算张明阳看上他,卫小迟都会纳闷对方喜欢上他什么了?
  想了半天卫小迟也想不出结论,摁了摁空荡荡的胃,叹息一声,起身做饭。
  卫小迟懒得炒菜,往锅里倒水,加酱油、盐。水开之后卧了俩鸡蛋,一小把挂面,齐活。
  -
  晚上八点,卫小迟主动给姜湛打了一通电话。
  第二声还没响电话就接通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alpha四平八稳,故作矜持的声音传来,“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卫小迟没料到姜湛这么快接电话,还处在措辞中。
  大脑放空了一秒,卫小迟回过神说,“你给我的这部手机有好多软件,其实我那部旧手机……”
  姜湛截过卫小迟的话,“软件你别删,明天我给你拿一部新的。”
  电话那边的卫小迟,陷入了冗长的沉默中。
  卫小迟眼角抽了抽,他能说,姜湛这个阔绰的反应他已经预料到了吗?
  他把自己困恼已久的问题问了出来,“你最近花这么多钱,家里人不会说吗?”
  姜湛:“手机不要钱,我一抽屉新手机。”
  “……你家是卖手机的?”卫小迟被姜湛一抽屉这个量词惊到了。
  alpha仰面躺在床上,衣料贴身勾勒出劲瘦流畅的腰腹线条。
  “不是我家,是我姐夫家。”姜湛抬起搭在床边的长腿,踢了一脚床头柜,“你打电话就为这事?”
  他语气不悦,英挺的长眉拧成疙瘩。
  卫小迟给姜湛打电话,确实就只是为了这件事。
  凭着这段时间对姜湛的了解,卫小迟觉得不能实话实说。
  一阵头脑风暴,终于让卫小迟想起另一件事,“如果你明天没事,我们可以约个地方补习半个小时。”
  卫小迟的重点是补习,姜湛听见的却是约地方,心情顿时好了不少,痛快应允。
  糊弄过去的卫小迟长吁一口气。
  其实他还想问问姜湛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但对方的脾气实在不敢恭维,从他嘴里你永远都别想听到什么好话。
  挂电话前,姜湛突然幽幽说,“每次我姐夫公司新产品发布,都会往家里寄不少,只要我有的,李随林就有。”
  “他给你的辅导费,我早用其他方式抵了,所以我也是你的老板,懂?”
  “……懂。”
  “听他的,还是听我的?”
  “……”
  这件事过不去了是吗?
  卫小迟发现姜湛真的很喜欢找后账,你永远不知道他的那些后账在什么地方等着你。
  脾气不好的alpha在线暴躁,“说话!”
  卫小迟屈服于他的淫威,讷讷道:“听你的。”
  “大点声,晚上没吃饭?”
  “听你的!”
  这下姜湛总算满意了,卫小迟得以顺利挂了这通电话。
  -
  周一魏民征照例在校门口盯梢,墙角站了一排被抓的学生。
  卫小迟庆幸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推着自行车毫不心虚地从魏民征身边经过。
  自从给姜湛他们补习后,卫小迟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
  A市理发店千千万万,但只有他们小区旁边的老理发店剪一次十块,不过七点半就关门了。
  卫小迟每次从李随林家回来都赶不上,好在逆境能激发人的潜质,他开始自己给自己剪。
  发型看起来除了呆板以外,其他没毛病,至少长短度符合学校要求。
  卫小迟没有外貌焦虑,以他现在的经济水平,好看不好看无所谓,重要的是便宜。
  自己操刀剪一次能省十块钱,卫小迟想想就美滋滋。
  -
  许扬进了教室,瞄到卫小迟脚步一顿,继而朝他走过来。
  卫小迟敞着书包往外拿课本,余光瞥见站他桌前的许扬,莫大的危机感让他舔了一下唇。
  “怎么了?”卫小迟战战兢兢问。
  对方居高临下看来,熟练掏出一盒巧克力。
  卫小迟为难地推了推眼镜,鼓起勇气,“班长不让,前几天特意找我问了这件事,不过我什么都没说。”
  他有理有据的怀疑,向班长告状的人是张明阳这贼子。
  许扬肉皮抽动了两下,似乎想发火又忍住了,狠戾道:“把昨晚留的作业都拿过来。”
  卫小迟把三本练习册摞一块,恭恭敬敬交给许扬。
  李随林只说不让他给许扬写作业,没说不让对方抄。
  许扬拿走了作业,留下一盒巧克力。
  卫小迟眼睛一亮,对飞来的不义之财十分垂涎,不过他只敢看,不敢动。
  赶在晨读结束前,许扬奋笔疾书抄完作业,把练习册甩给了卫小迟,没提这盒巧克力。
  卫小迟这才狗狗祟祟把赃物放进书兜。
  -
  篮球联赛分组分出来,教练看到第一个对上的就是德育高中,让姜湛他们四个放学集训一个小时再上补习课。
  为此补习地点从李随林家,变成了学校。
  他们几个在篮球场训练,卫小迟搁一旁的灯柱下写作业。
  进入五月份后,蚊子跟着猖獗了起来。
  以前卫小迟不招蚊子,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个都拿他当晚饭,排着队来骚扰。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