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刚才好像闻到了alpha信息素,很浓郁,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不知道是谁在释放信息素。
  那股味道淡了下去,卫小迟脖子也没那么疼了,他没太在意继续看比赛。
  上半场分数胶的太紧了,激烈的比赛让观众席上热情高涨,时不时为alpha漂亮的投射惊呼。
  卫小迟听着刺耳的声音,感觉脑袋都要炸了,他从兜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含嘴里。
  但心焦的症状仍旧没有缓解,而且越来越难受,他尝试着深呼吸。
  卫小迟想出去透透气,刚要站起来,又是一股尖锐的信息素逼来,很快又来一股。
  他膝盖一软,瘫回了原位,身上直冒虚汗。
  不知道哪两个alpha在斗气,卫小迟耳朵嗡嗡的,后颈开始发烫。
  该不会是要分化了吧?
  卫小迟瘫软在座位上,脑子迷迷糊糊的蹦出这么一个想法,他哆哆嗦嗦想要打开彩绳上的阻隔剂。
  篮球场上的姜湛似有所感,奔跑的动作毫无征兆停了下来,抬头去搜索观众席。
  *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我真不是要卡名场面,我从白天一直码字到现在,刚写到这里一点了,不发不行啊。(轻轻跪到榴莲上,我错了)
  -
  抽两百个发红包。
  没错,入v后我财大气粗了,哈哈哈。


第26章
  卫小迟整个人软麻麻的,后颈越来越烫,大量汗水淌下,冲刷着腺体,濡透了T恤
  衣服黏在卫小迟身上,又湿又重让他呼吸困难,手指也使不上劲儿。
  卫小迟咬紧牙,用力摁住彩绳的锁扣。
  信息素糅杂着汗液挥发在空气中,大部分被阻隔剂冲淡,只有一缕,仿佛清晨山涧缥缈的水雾,漫过观众席,流入篮球场上那些散发着荷尔蒙的alpha。
  在捕捉到那缕信息素的瞬间,姜湛猛地抬头,眼神焦躁凛冽。
  他扫过观众席,视线很快锁定到即将分化的omega身上。
  姜湛箭步冲过去,奔跑间,黑发凌厉扬起,腰腹绷出紧实的肌肉线条。
  篮球场跟观众席有护栏围着,姜湛手撑在栏杆,一跃而起,长腿跨过护栏。
  在一众人的尖叫声中,他拦腰将卫小迟抱起,像一头护食的野兽,用自己的气息将怀里的人裹住。
  卫小迟大脑昏昏沉沉,alpha安抚的信息素,于他是沙漠里的一捧甘泉。
  他哆嗦着抓住对方的衣摆,将脸埋进姜湛颈窝,大口大口呼吸着。
  那种针扎的症状虽然有所缓解,但身体却越来越热,姜湛的信息素也从甘泉变成致命的鸩毒。
  不饮,身体干渴的要命。
  饮鸩止渴,腺体又灼热的难以忍受,身体每一寸皮肤都要着起来似的。
  卫小迟从来没有经过这种痛苦,下意识想要拉开跟姜湛的距离,缓解这种灼热。
  仰起头,只挪了一寸,卫小迟更难受了。
  高温好像将他们皮肉融到一起,强行扯开只会血肉淋漓。
  卫小迟再次埋进alpha脖颈,急迫疯狂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姜湛的信息素不再单纯只是安抚,还掺杂着一丝欲念,细细密密蛛网般将omega兜住。
  卫小迟哪经历过这种撩拨,腺体回应似的分泌出更多信息素。
  姜湛脚下踉跄了一下,呼吸粗重,眼眸逐渐迷离。
  他忍不住倾低身子,鼻尖极轻,极温柔地蹭了蹭omega的发旋。
  卫小迟的头发被汗濡得潮湿,染满了信息素,被蛊惑的姜湛收紧双臂,寻着信息素最浓郁的地方吻去。
  在即将碰到时,怀里的人小幅度动了动。
  姜湛手臂修长有力,卫小迟被他箍得有点疼,忍不住挣扎了两下。
  alpha如梦初醒,又重重喘息了一下,他抱着卫小迟向上掂了掂,快步朝更衣室走去。
  推开更衣室门,姜湛本能地将门反锁,走到更衣柜,将卫小迟放下。
  卫小迟一点力气都没有,双脚一落地,后背贴着柜门往下滑。
  姜湛赶忙捞住卫小迟的腰,将他锢到更衣柜,抬手打开自己的柜门。
  卫小迟无力地靠在柜门,眼尾潮红,一滴热汗从额角滑下,落在眼睫。
  绒长的睫毛像是承受不住这份重量,上下扇动了五六下,终于从殷红的眼角淌下。
  姜湛从单肩包翻出抑制剂,低下头正巧看见omega‘落泪’这幕。
  那一瞬,他呼吸停滞,全身肌肉紧绷,灵魂仿佛受到了猛烈撞击。
  看着那滴‘泪’汇成细细的线条,最后缀在omega的下颌,姜湛的喉咙滚了滚,慢慢低下头,用舌尖卷走那滴汗。
  卫小迟睁大眼睛,眸底的惊骇几乎要溢出来。
  姜湛眷恋地凝视着卫小迟,额头贴上他的额心,挺直的背脊将运动T恤撑出好看的线条。
  他双臂锢着卫小迟,仿佛一头找到蜜罐的棕熊,爱不释手把人抱怀里。
  -
  卫小迟的意识只在刚才清醒了几秒,现在被alpha抱了个满怀,烈焰火舌般嚣张跋扈的信息素腾跃在他们周围。
  点点火星从卫小迟脚踝蔓延而上,一接触到滚烫的后颈,像汽油滴到火舌上,烈焰暴涨,温度骤增。
  燎原之火将两个人的理智烧成灰烬,记忆出现大片空白。
  直到更衣室响起砸门声,卫小迟的意识才慢慢回笼。
  眼睫湿重,视线模糊,卫小迟甩了甩头,才终于看见了眼前的场景——
  姜湛坐在更衣室中间的长凳上,卫小迟被他抱在腿上,双膝分开,膝头抵在姜湛腰身两侧的长凳。
  他们面对着面,他搂着姜湛的胳膊,对方环着他的腰,密不透风地贴在一起。
  alpha双眼迷蒙,手里拿着一管抑制剂。
  他日常带着omega专用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刚才拿出来也是打算给卫小迟注射,现在犬牙却抵到人家后颈了。
  卫小迟对刚才发生的事一点印象都没有,回过神脖子差点给姜湛咬了,他僵在原地不敢动。
  “湛哥。”
  “湛你没事吧?”
  “能不能把门打开?”
  韩子央在外面疯狂砸门,他闻到了姜湛暴走的信息素,冒着生命危险前来营救。
  姜湛突然离场,教练赶紧叫停了比赛,裁判只给了两分钟的休息时间。
  赵子峰跟蒋锐紧随其后,还没到休息室就感受了来自顶级alpha的碾压。
  那感觉就跟闻了十吨风油精似的,上头,太他妈的上头了,天灵盖都要给人掀了。
  蒋锐由衷骂了一句,“艹,这搞什么呢?”
  赵子峰目露担忧,“是不是发情期到了?带着抑制剂吗,要不要打救护车?”
  卫小迟手腕上的阻隔剂发挥了作用,再加上姜湛的保护,韩子央他们谁都没有发觉里面有个omega正要分化。
  普通阻隔剂对姜湛管用,但那是在他不刻意捕捉的前提下。
  原本还满脸柔情迷离的alpha,在感受到其他alpha后,眼神一凛,信息素更是不要钱似的狂飙。
  “艹!”
  “淦!”
  “搞尼玛?”
  现在不是十吨风油精掀天灵盖了,是十吨辣椒水要你命的节奏。
  外面的alpha怨声载道,就连一向文明你我他的赵子峰都忍不住骂脏话了。
  大家纷纷珍爱生命,远离更衣室。
  释放信息素圈地盘是远古时期一种生存手段,这种本能历经上万年,仍旧刻在了每个alpha的基因。
  卫小迟心脏超负荷的疯狂跳动,抬起手,艰难地拉了一下姜湛的领角。
  卫小迟的举动拉回了姜湛的理智。
  alpha从狂暴中冷静下来,分清了敌友,迅速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
  卫小迟体力消耗太厉害,支撑不住地倒在姜湛怀里,他的额头撞到姜湛肩上,像一方水草,湿漉漉地淌着水,缠绕在alpha身上。
  看着那截染着薄红的脖颈,此刻毫无防备的暴露在他面前,姜湛呼吸急促。
  卫小迟后颈上有两个浅浅的咬痕,是姜湛刚才磨上去的,现在他身上有了他的印记。
  这个想法让alpha熨帖澎湃,指肚忍不住摩挲那块薄红的嫩肉。
  卫小迟难受的不行,热汗一波一波地冒,他这辈子从来没出过这么多汗。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