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严格来说,这并不是汗液,而是信息素分泌的另一种形态,在分化跟发情期时才会以液体形态出现。
  看见姜湛手里握着一管蓝色液体,卫小迟颤巍巍开口,嗓音哑的不像话。
  “抑……抑制剂。”
  给他拿打抑制剂吧,他好难受。
  卫小迟眼尾冒出一点生理性的水汽,他热的受不了,在姜湛肩头蹭了一把。
  姜湛肩背不由绷紧,他抱着卫小迟往上提了提,扣住卫小迟的下颌。
  omega被迫仰着头,眼镜早不知道甩哪儿了,黑眸雾气昭昭,眼尾烧红,鼻尖凝了层细小的汗珠。
  姜湛低下头,贴上卫小迟的眉心,安抚似的蹭了蹭。
  这个突如其来温情的动作,让卫小迟怔住了。
  姜湛双手捧起卫小迟的脸,气息不稳,削薄的唇一点一点往下坠。
  卫小迟眼睁睁看着姜湛埋下头,朝他的后颈凑去,还以为自己要被咬,他吓得合上眼睛。
  没想到对方却只是嗅了嗅,下一秒侧颈传来尖锐的刺痛,有什么东西注入静脉,卫小迟瞳孔缩了缩。
  姜湛拔出针管,随手扔到一边,抱紧怀里的卫小迟。
  卫小迟腺体还没长好,第一次分化不太适合临时标记。
  姜湛舔着自己的犬牙,心情不太好。
  正在这时,门外传来李随林沉静的声音,“姜湛,小迟是不是在里面?”
  韩子央一众人满头问号。
  姜湛从篮球场跑观众席,掳走一人,然后抱着人家飒然离去。
  他动作太快,又事发突然,韩子央他们当时还在球场专心比赛,谁都不知道这事。
  韩子央分神为卫小迟担心了一把,随即想到他既不是omaga,也不是alpha,根本闻不到湛哥信息素,自然不用担心。
  “小四眼你乖乖躲角落,不用担心哈,alpha一旦发狂,只剩下一鼻子,你一beta,在湛哥眼里基本等于一团空气。”
  “你只要别作死靠近湛哥,缩角落基本没事,等你出来了,哥哥请你喝奶茶压惊。”
  韩子央开导完卫小迟,忍不住感叹,我他娘真是善良一好A。
  其他善良好A也忍不住纷纷支招,直到里面发出砸门声。
  姜湛抄起卫小迟的书包,朝房门砸了过去,对他们关注卫小迟的行为非常不满。
  “滚。”
  韩子央一行人乖乖闭麦,没办法谁让他们是A,天生带信息素的,同性排斥。
  哎,这个时候就能体现beta的好处了。
  等他们都闭嘴了,李随林隔着门板问,“小迟,你没事吧?”
  这个时候姜湛对卫小迟的占有欲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李随林并不想触将姜湛的霉头。
  但他得确定卫小迟的人身安全。
  alpha陷入发情期,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到时候遭殃的还是omega。
  打进体内的抑制剂开始发挥药效,虽然还是燥热,四肢无力,但意识却逐渐清晰。
  卫小迟哑着嗓子回了一句,“没事。”
  他话音刚落,姜湛箍得更紧了,还狠狠瞪了他一眼。
  卫小迟脖子缩回原处不吭声了。
  李随林见卫小迟还能说话,知道姜湛给他打了抑制剂,把心放回去了。
  他转头对其余三人说,“上半场比赛还有五分钟结束,这五分钟你们要守住比分,不能跟德育的差距超过十分。”
  尤其是不确定姜湛还能否继续比赛的情况下,必须咬紧分数,否则下半场会很吃力。
  李随林低头看眼腕表,“时间不多了,你们赶紧回去。”
  韩子央看着更衣室,迟疑道:“湛哥他。”
  “他没事,去吧,我留在这里。”
  李随林的话是颗定心丸,韩子央没再废话,赶紧跑回赛场。
  五个主力球员,李随林伤了,姜湛无心比赛,剩下三个心态肯定会受到影响。
  如果下半场姜湛没法继续比赛,那二中可能也就止步于此了。
  李随林倚在更衣室门口,没有再开口跟里面的任何一人尝试谈话。
  五分钟后李随林听见裁判吹哨声,上半场结束,二中一群人垂头丧气走过来。
  李随林心道不好,面上却没有变现分毫,“差多少分?”
  秦政推了推眼镜说,“现在落后德育11分。”
  韩子央沉着脸站出来,主动认领错误,“是我的错。”
  跟李随林猜测的一样,姜湛突然离场让大家的心态发生变化,尤其是性格毛躁的韩子央。
  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他防守严慎被对方引诱犯规,育德得了两分,还加罚了一球。
  当然也不能怪严慎狡猾,是韩子央太想追回比分,明知道拦不住那球,还是跳起来想盖帽,结果打手犯规,还让严慎进了球。
  李随林一改前几日的严厉,安抚道:“过去的就别多想了,下半场把比分拉回来就好。”
  韩子央垂着头没说话,难得见他这么丧气。
  秦政看了眼紧闭的休息室,“他没事吧?”
  “没事,但最好还是不要进去打扰。”李随林没在人群中看见教练,问秦政,“教练呢?”
  “教练为姜湛中途立场的事找裁判去了。”
  李随林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他刚才在微信上跟教练说明了情况,姜湛离场是因为发现有omega二次分化。
  这种特殊情况裁判不会重罚,一般只会给个黄牌警告,不会红牌罚下。
  李随林打电话联系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让他们重新找了一间休息室。
  教练回来后,先是给大家鼓气,然后重新部署了打法。
  “大家不要着急,丢掉的分数我们下半场慢慢打回来,切忌急躁,更切忌找回头账。”
  “你们现在的敌人不是德育,是你们自己的内心。”
  “加油,我始终相信我带的队伍不是孬的。”
  大家围成一个圈开始喊口号,“二中必胜!”
  中场休息只有十五分钟,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教练找个借口将李随林叫了出去。
  拉着李随林到了没人的安全出口,教练不再掩饰担忧,“随林,你跟我说一句实话,下半场姜湛还能不能打?”
  李随林摇摇头,他也不知道。
  教练沉默了片刻,捏了捏眉心问,“那个分化的Omega,是训练这几天姜湛一直带身边的那个人吧?”
  “嗯。”
  教练叹了口气,不再抱有希望。
  他倒不是不信姜湛,他也是alpha,能切身体会这种感觉,更别说姜湛是个刚陷入爱河,血气方刚的傻小子。
  平时看他盯人家的眼神,就知道有猫腻,啧啧,今天一看果然。
  -
  卫小迟还是感觉疲倦,鼻子堵塞,喉咙发疼,昏昏沉沉想睡觉。
  他盘腿坐在长凳上,身后的alpha跟俄罗斯套娃似的裹着他,下巴搁他头顶,手臂抱着他的腰。
  打了抑制剂,卫小迟对姜湛的信息素没那么渴望了,面对面那个姿势太羞耻。
  好不容易从alpha身上挪到旁边,对方展臂一捞,又把他抱了过来。
  边抱他边嫌弃,“不要以为我想抱你,都是信息素在作祟。”
  卫小迟没力气地垂丧着脑袋,张了张嘴轻声说,“我知道。”
  不用姜湛说,他也知道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多大的诱惑,他前几天把AO知识补了一遍。
  姜湛被卫小迟噎得气不顺,忍不住掐了一下他通红的耳垂。
  卫小迟没力气动,任由他去了。
  看卫小迟蔫嗒嗒的,姜湛停下手,心里焦躁的不行,“是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
  卫小迟体力跟水分流失太多,他看起来很虚弱,嗓音都变得绵软。
  “我兜里有巧克力,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顺便撕开包装,我想吃一个。”末了他又乖巧地补了一句,“谢谢。”
  他现在心慌、出汗、颤抖,除了没有饥饿感外,卫小迟觉得跟低血糖很像。
  想吃颗巧克力,或者是糖,这让他觉得安心。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