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严慎回过神,继续跑了起来,心里却无奈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打篮球,回家空调WLAN屋里吃鸡不好吗?
  好烦,想回家宅着。
  -
  卫小迟模模糊糊听见有人砸门,他蜷缩在长凳上,感觉整个更衣室都在旋转,转的他头晕。
  “开门。”
  “是我,我回来了。”
  “把门打开!”
  卫小迟被踹门声惊醒了,慢吞吞站起来,脚踩地上跟踩棉花上似的。
  他深一脚浅一脚走到门口,外面人暴躁至极,制造出不少声音,震得卫小迟头疼。
  嗡嗡嗡,嗡嗡嗡,他根本听不见对方说什么。
  卫小迟贴着门问,“你是姜湛吗?”
  那人更暴躁了,“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
  嗡嗡嗡,嗡嗡嗡。
  卫小迟还是听不清,但默默觉得——脾气这么不好,应该就是姜湛了,所以他解开门锁。
  门板吱呀一声,打开那瞬姜湛就见卫小迟满脸通红,摇摇晃晃,也不知是冷,还是热地发着抖。
  卫小迟眯着眼认真看着来人——果然是他。
  确定来人之后,卫小迟身体又晃了晃,脑袋重重磕到门板上,膝盖像下锅的面条似的,软扑扑往下滑。
  姜湛眼疾手快抱住他,卫小迟眼皮半合着,中间留了一条小小的缝。
  过了两秒那条缝合上了,卫小迟彻底昏迷过去。
  姜湛不知道人怎么了,眉心突突直跳,声音嘶哑发颤。
  “喂?”
  “卫小迟?”
  “小迟?”
  “迟迟?”
  “艹。”姜湛抱起人就往冲。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不更新拉,因为后天上夹子,下了夹子我会更肥肥一章。
  10月3日的夹子,到时候晚十一点更新。
  -
  给你们剧透一下,不出意外的话下章有迟迟社死名场面,哈哈哈哈


第27章
  卫小迟从昏迷中醒来,入目是一片挑高的天花板。
  房间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米白色墙纸,原木色地板,靠窗的地方放着沙发跟茶几。
  他手背贴着白色的医用胶布,用来固定输液针,挂在支架上的输液袋只剩下一半。
  卫小迟反应了好几秒,才意识到自己在医院。
  要不是房间有淡淡消毒水味,床头又有呼叫器,卫小迟还以为自己在五星级酒店输液。
  姜湛从洗手间出来,见病床上的卫小迟睁开了眼,大长腿三步并两步走到床头。
  站定到卫小迟面前,姜湛侧过身,单手抄着兜,身形修长,面容俊朗矜持。
  “醒了?”口气冷冷淡淡,像是抽空来关心卫小迟的。
  “我,我怎么了?”卫小迟发热、盗汗、浑身无力。
  不是打抑制剂了吗,怎么感觉还是不舒服?
  姜湛有一瞬的不自然,“你假性分化,要留院观察两天。”
  “假性分化?”卫小迟呆了呆,理解字面意思后,他从床上惊坐起,“我这次没分化?”
  罪白受了,还得再来一次分化?
  卫小迟气血攻心,撕心裂肺地咳了两声。
  姜湛恼火道:“激动什么?给我老实躺好。”
  见卫小迟咳的止不住,他笨拙地给omega拍背顺气,又倒了一杯水,硬邦邦递给卫小迟,“喝水。”
  卫小迟接过杯子,两条手臂麻酥酥的,杯子里的水跟着手一块震颤。
  姜湛见状从他手里拿过水杯,将杯口抵到卫小迟嘴边,面无表情道,“喝。”
  “谢谢。”
  卫小迟低头一口一口啜着杯子里的水。
  不怪他喝水的姿势太过秀气,主要是姜湛可能没伺候过人,不知道杯沿向下倾斜几度才好饮。
  姜湛平端着水杯,眼睛不自腩鎽觉瞟向垂首喝水的卫小迟。
  omega这样看起来格外乖巧,两只耳朵染着不正常的绯红,其中一只被光打的透亮,甚至能看见细绒绒的毛血管。
  姜湛忍不住伸手掐了一下卫小迟的耳垂,肉乎乎,还发着烫。
  卫小迟愕然抬眸。
  姜湛慌乱一瞬,继而板起脸,凶道:“看什么看?赶紧喝。”
  卫小迟低咳了两声,唇上润着一片湿意,他轻轻摇头,“不喝了。”也喝不到了。
  姜湛不高兴将水杯放回原处,倚在病床旁边的柜子,戳着水瓶一言不发。
  卫小迟心里还记挂着假性分化,想问问姜湛到底怎么回事,刚张口就见对方立刻转头盯过来,似乎在等他主动打破沉默。
  “……”
  病房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穿着白大褂,头发半白,面容和蔼的年长医生。
  姜湛突然踢了一脚床头柜,拉着脸别过头。
  卫小迟看着alpha宽阔挺拔的背影,不知道他又在闹什么别扭。
  姜湛不仅脾气大,还总爱生气,生气的理由也奇奇怪怪,卫小迟经常摸不着头脑。
  医生拿着病历本,笑着走近卫小迟,“感觉怎么样?”
  卫小迟收回目光,实话实说,“很难受。”
  “具体症状呢?”
  “头晕、乏力、盗汗、腺体发热。”卫小迟唇色干涩苍白,面露忧虑,“我还要再分化一次吗?”
  医生将卫小迟说的症状写进病历本上,闻言抬头道:“那倒不用,你的情况有些特殊。”
  一听特殊,卫小迟心里咯噔一声,嗓音发紧,“我为什么会特殊?”
  医生意识到刚才的话有歧义,耐心为卫小迟解释。
  卫小迟是假性分化不假,但不是他理解的那种假性分化。
  之前在体育中心,卫小迟被两个alpha互飚的信息素影响,还没发育好的腺体受到刺激,才会那么难受。
  其实只要休息一会儿,腺体就会恢复正常。
  当时姜湛以为卫小迟要分化,把他带到了更衣室,之后他是受姜湛信息素的影响提前分化了。
  但卫小迟腺体还没成熟,只是被顶A的信息素诱发二次分化。
  像卫小迟这种情况就叫假性分化。
  分化了,但又没完全分化,因为腺体还没长好。
  唯一庆幸的是,姜湛是在卫小迟假性分化时打的抑制剂。
  抑制剂会让腺体延迟发育,要是姜湛带卫小迟回更衣室第一时间打针,事情会变得很麻烦。
  医生已经给卫小迟打了腺体催化针,这两天需要住院观察。
  医生安抚道:“催化针能加快腺体发育,你刚才说的那些症状都属于正常现象。”
  卫小迟惊喜道:“也就是说我不用再分化了,是这个意思吗?”
  医生点头,“对,你已经分化了,只是腺体没长好。”
  “这么说吧,别人都是瓜熟落地,你是生瓜落地,但就算不长在树上,催化剂也能让你变成熟瓜。”
  “……”
  这下卫小迟懂了。
  医生安抚道:“腺体发育往往都会伴随高烧盗汗,所以你不用太紧张。”
  “这两天卧床好好休息,入口的东西要清淡点,我每隔几个小时就会过来看你。”
  “当然你有什么地方不舒服,也可以按呼叫铃。”
  医生温和询问,“你现在还有什么疑惑吗?”
  卫小迟:“没有了。”
  注意到卫小迟喉咙沙哑,医生叮嘱,“记得多喝水,腺体发育时会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要给身体多补充水分。”
  “嗯。”
  医生拿出体温计,“我测一下你的体温,两个小时后会有人来验血,喝水没事,但尽量不要吃东西。”
  “好。”
  测完卫小迟的体温,医生离开了病房。
  卫小迟满脸倦容,眼角烧红,唇却苍白,脑袋还是有点晕,他想再睡一觉。
  不知道姜湛摁了什么地方,床头慢慢抬高,卫小迟跟着支棱起来,他忍不住看了一眼姜湛。
  alpha倒了一大杯水,瘫着脸说,“喝水。”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