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9)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水都递到嘴边了,卫小迟只好张口,手托着杯底喝了大半杯。
  实在喝不下去了,卫小迟为难地推了推镜框,却摸了空。
  他之前留了太多汗,睫毛黏一块,视线一直处在模糊状态,再加上脑子昏沉沉的,都忘记眼镜这回事了。
  “我眼镜呢?”卫小迟三分惊恐,七分担忧,“你送我来医院的时候,有没有拿上眼镜?”
  “没有。”
  卫小迟急了,“那你快点回去拿。”那副眼镜六千多呢!
  看卫小迟这个紧张的样子,alpha英俊的面上浮现出一抹古怪,随即释然。
  也难怪,那毕竟是他送他的第一份……礼物。
  “你自己不看好,怪谁?”
  姜湛冷哼一声,拿着手机出去给李随林打了一通电话,让他去更衣室找那副眼镜。
  从外面回来,alpha满脸高冷,说话也不看卫小迟,“没丢,他们收起来了。”
  卫小迟着实松了一口气,幸好没丢。
  姜湛又哼哼了两声,卫小迟看向他,他却把脸扭到了一边。
  卫小迟看了姜湛一会儿,眼睫忍不住往下垂,一下一下地黏在眼睑。
  -
  姜湛等半天也没见卫小迟说点什么,眉头焦躁地皱起,一扭头发现人已经睡了。
  omega黑发柔软地垂在雪白的枕间,有几缕落在清秀的眉上,他的唇色很浅,即使发着高烧颜色也不深,但看起来很软。
  姜湛喉间突结滑动,慢慢凑过去。
  倾低身体,在卫小迟发旋嗅了嗅。
  鼻尖擦过潮湿漆黑的发丝,一路向下,刚碰到对方的耳尖,一抬眸撞入卫小迟点墨般的的黑眸。
  卫小迟没睡踏实,感觉不对劲睁开了眼睛。
  看着近在咫尺的姜湛,他怀疑自己根本没醒,还在梦里。
  姜湛瞳孔剧烈收缩,他看起来比卫小迟还要受惊,肌肉紧绷蓄成快状,像只惊弓之鸟。
  一只身量近一米九的惊弓大鸟。
  那样子莫名有股喜感,卫小迟却不敢笑。
  他躺在病床,双手扒着被子,热汗贴了一脸,眼睛润过水后越发乌黑,看着姜湛不知道要说什么。
  见对方屏息一动不动,卫小迟真怕他憋到自己,开口打破僵局。
  “怎么了?是,是我的信息素又影响你了?”
  除了这个,卫小迟想不出其他理由来解释,姜湛为什么要贴他这么近。
  医生说卫小迟不会再分化一次,但腺体发育过程中也会释放信息素。
  他这一身汗,就是腺体分泌出来的,姜湛会被他影响也正常。
  果然回过神的alpha开始发脾气,“不然呢,你以为你好看啊,我稀罕闻你?”
  “你回去吧。”卫小迟默默拉高被角盖过鼻尖,将脖颈完全藏匿在其中。
  停下来,他轻声重复一遍——
  “你回去吧。”
  “不用留下看着我。”
  “床头有呼叫铃,伸手就能够着,医生也说每隔几个小时会来查房。”
  他一个人就可以照顾好自己,不用麻烦别人。
  姜湛僵住,整个人仿佛石化了,动一下就会形神俱灭那种,身体绷到极致。
  喉腔那口气提了数十秒,他粗重的喘息了一下,终于从石化状态解封。
  姜湛语气生硬,“你……少废话。”
  他急吼吼倒了一杯水,将水递到卫小迟面前,眼神飘忽,色厉内荏,“喝水!”
  “……”
  不是刚喝过吗?
  在姜湛的逼迫下,卫小迟又喝了好几口,现在稍微一动,肚子里都是晃荡的水声。
  姜湛喂他喝过水后,走到窗边的沙发,找了个离卫小迟最远的位置坐下来。
  他没再理卫小迟,但也没走。
  窗外银杏枝叶舒展,生机勃勃,在姜湛身上画下斑驳的光影。
  alpha下颌高高昂起,负气地抿着唇,看起来孤傲得很,但又透着点可怜。
  卫小迟不敢这个时候触姜湛霉头,掖好被角,昏沉沉地闭上眼睛。
  -
  医生说两个小时后有人来验血,这期间他睡的并不沉,醒了好几次。
  卫小迟每次醒过来,都要被板着脸的alpha喂两口水,导致他现在看见水杯就胃疼。
  水喝太多了,卫小迟想去厕所,但身上烧的厉害,一点劲儿都没有。
  卫小迟夹着腿,脑袋在被窝里埋进埋出,头发给他蹭的乱糟糟,面色越来越涨红。
  犹豫挣扎许久,卫小迟实在忍不住了,嗡声翁气地说,“我,想去厕所。”
  原本坐在沙发上跟尊雕塑似的alpha,闻言霍然抬头看向卫小迟,眼眸漆黑雪亮,跳腾炽烈的火焰。
  “你不是让我回去吗?”
  “你不是不用人看着?”
  “你不是床头有呼叫铃,伸手就能够着,医生还每隔几个小时就来查房?”
  “……”
  姜湛的后账,虽迟但到。
  卫小迟被他的三连问,问的哑口无言,不知道怎么反驳。
  明明是姜湛嫌弃他的信息素蛊惑到他,怎么算到最后都是他的错?
  alpha一脸抓住卫小迟小辫子的模样,头昂得更高了,倨傲的不行不行。
  “说话啊,怎么现在不说话了?”
  他嘴上咄咄逼人,但还是走过来,俯身要将病床上的卫小迟抱起来。
  卫小迟看着那张跋扈英俊的脸,脑袋像被人用拳头抡了似的,心提在胸口不上不下。
  他磕磕绊绊说,“扶,扶就行了。”
  姜湛瞪了他一眼,“就你麻烦。”
  摘下支架上的输液袋,姜湛一手举着输液袋,一手扶在卫小迟的腰身,满脸不耐,眸底却漾着得意。
  卫小迟双腿软得像棉花,好不容易走进洗手间,整个人汗津津的,仿佛从水里刚捞出来。
  洗手间空间逼仄,感官被无限放大。
  卫小迟低低的喘息声,腺体溢出丝丝缕缕的信息素,都被姜湛敏锐捕捉到,低头盯着地面方方正正的瓷砖,发根发烫。
  十几秒过去,双方都没有动静,又同时纳闷——
  “他怎么不出去?”
  “他不是要上厕所?”
  抬头朝对方看去,四目相对,沉默无声对峙着。
  卫小迟实在急,率先开口,呼吸急促,“你能不能出去?”
  姜湛眉梢不悦挑起,“你逞什么强?站都站不稳,赶紧的。”
  卫小迟憋不住了,忍着羞耻去解裤头。
  alpha的视野范围很大,作为顶A,姜湛的周边视界达到180度。
  余光不经意瞥见omega手上的动作,高烧让白皙的手背覆了一抹红痕,指甲跟主人一样毛糙糙的,并不平整,指尖无意识震颤。
  姜湛扭过脸,耳廓更红了。
  卫小迟的手根本使不上劲儿,急的满头冒汗,哆哆嗦嗦终于解开。
  几秒后,卫小迟难堪的眼角发红,“你在……我尿不出来。”
  姜湛倒是出奇的没数落卫小迟,莫名其妙冒出一句,“你看这儿有什么?”
  卫小迟都火烧眉毛了,只想姜湛赶紧出去,自己好解决生理需要。
  脑子这么想,眼睛却下意识顺着姜湛手指向的地方看去。
  他没戴眼镜,除了墙上的白瓷砖什么都没看见,不知道姜湛要他看什么。
  就在这时,突然被弹了一下。
  被弹了一下。
  卫小迟仿佛听见脑海有一个水球哗啦啦来回荡,每一下都冲击着他的理智。
  一股强烈汹涌的感觉,从尾椎直蹿大脑,卫小迟简直要疯。
  *
  作者有话要说:
  小迟的社死名场面,哈哈哈哈
  今天还有更新,下章在今晚十一点。


第28章
  “严格来说,你现在不是omega,你的腺体还没发育好。”
  “而且你做beta的时候,难道没在公共场合去过厕所?”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姜湛站在床头,英挺的五官没什么表情,两只耳朵却红彤彤的。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