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我跟你说湛哥,这小子绝壁看上你了。”韩子央言之凿凿,“如果没有,我把脑袋拧下来给你当板凳。”
  “前几天我就见他鬼鬼祟祟在我们班门口偷看你,昨天中午食堂那怪咖也是他,他还偷听我们说话,知道你肚子不舒服,下午就过来送药了。”
  “还有你那包子,也是这小子送的。靠,当自己情圣啊,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
  在韩子央扒皮的恐吓下,卫小迟先前的凌云壮志被击成了渣渣。
  虽然韩子央口里的扒皮对象不是他,但可以预见他要是真找老魏告了姜湛状,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谁能想到富二代也会这么抠门,拿人血汗钱,还要不要逼脸了?
  卫小迟阴着张脸回了班级,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百万。
  他在学校人缘很一般,存在感极低,心情不好连个安慰的朋友都没有。
  刚坐回自己的位置,卫小迟的后脑勺被练习册狠狠砸了一下,他吃痛地抽了口凉气。
  最后一排课桌传来一个又横又嚣张的声音,用命令的口吻对卫小迟说,“给我把数学作业做了!”
  一晚上没睡,情绪又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卫小迟心态彻底崩了。
  这个世界没救了,毁灭吧,赶紧的!
  心里疯狂叫嚣着,实际又怂又狗,卫小迟叹了口,慢慢弯下腰,还是把作业本从地上捡了起来。
  即便是学霸聚集的一班,也有不好好学习吊车尾的学渣关系户,像卫小迟这种书呆子是他们重点‘照顾’的对象。
  以前有班长镇着,班霸倒也不敢真做什么,这两天班长请病假,卫小迟又成了给他写作业的苦命长工。
  世界毁灭是不可能了,希望班长早点回来吧。
  哎。
  -
  今天周五,卫小迟却没有半点放假人的快乐,除了在数学课上回答了两个问题,一整天都没跟人交流。
  直到放学卫小迟的心情都没能变好,慢吞吞骑着自行车回了家。
  掏出钥匙正要开门,听见里面传来热闹的笑声,卫小迟抿了一下唇,将钥匙推进门锁,打开了防盗门。
  厨房离门口最近,方媛穿着围裙在里面炒菜,听见开门声,问,“小迟回来了?”
  卫小迟放钥匙的动作一顿,含糊地‘嗯’了声。
  方媛没再说话,卫小迟沉默着换上拖鞋,走进客厅看见沙发上的男人,他低声道:“爸。”
  卫东建躺在沙发上,怀里趴着一个四岁的小女孩,他正用胡茬蹭女孩的脸,逗的女孩咯咯大笑。
  茶几旁边还坐着个小男孩,跟女孩是龙凤胎,手里拿着一把新的玩具枪。
  见卫小迟回来了,卫子墨立刻将枪口对准他,嘴里发出biubiu的声音。
  卫子墨欢呼,“哥哥死了,哥哥被我的枪打死了。”
  方媛从厨房走出来,“卫子墨,别这么说哥哥,没大没小。 马上就要开饭了,赶紧去洗手。”
  卫东建抱起卫子馨,拍了拍她的小屁股,“走,爸爸给你洗手。”
  卫东建像是刚发现卫小迟回来了,对他说,“吃饭吧。”
  卫小迟回房把书包放下,听着客厅打闹声,他没立刻出去,在房间待了一会儿。
  七八分钟后,方媛隔着门又催了卫小迟一遍,他才从房间出来去洗手。
  卫东建瞥了一眼卫小迟,“吃个饭还要人三请四请?”
  卫小迟没说话,坐下来闷头扒着米饭。
  卫子墨闹着要吃鸡腿,卫东建给他夹了一个,刚才的话题也就不了了之了。
  吃了完饭,卫小迟像往常要收拾碗筷,方媛先一步起身利索收着碗碟,对卫小迟说,“去写作业吧,这儿我来,快去吧。”
  卫小迟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回房间就听见卫东建问,“明天周六呢?”
  没等卫小迟说话,卫东建接着说,“你奶奶想你们了,明天一块回老家。”
  卫小迟很抗拒这提议,低声说,“马上要考试了,我想在家复习。”
  卫东建的脸立刻垮了下来,“让你回趟老家,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你奶奶从小把你养到大,她还没老得走不动路,你都这个德行,真要是老了,还能指望上你?”
  卫东建暴怒的声音震在卫小迟耳膜,让他短暂的出现了耳鸣的症状。
  卫小迟垂着头,两瓣颜色浅淡的唇抿紧,一言不发。
  卫东建看见他这个丧气样子就来火,从烟盒抖出一根烟,刚点上,方媛的声音从厨房飘了出来——
  “别在客厅抽烟。”
  “有话你好好跟孩子说,好不容易回一次家,高高兴兴和和气气的。”
  “对了,你降压药吃了吗?别血压再上来了。”
  两小的都在客厅玩儿,卫东建烦躁地又抽了一口烟,才在烟灰缸里掐灭了。
  之后卫东建没再开口教训,卫小迟顺利回了自己房间。
  没过多久客厅再次热闹起来,方媛切了半个西瓜,在门外问卫小迟吃不吃,被拒绝后她也没再过问。
  卫小迟面前摊着一本物理练习册,明明一道很简单的选择题,他半天也没写上答案。
  客厅里一片其乐融融的嬉闹声,隔着一层薄薄的门板,清晰地灌进卫小迟耳朵里。
  他在这个家,多余的像个外人。
  卫小迟低下头,强逼着自己无视外界干扰,进入学习状态。
  -
  卫小迟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便是表达了也会被忽略。
  周六早上八点,吃了早饭卫小迟还是坐上了回老家的车。
  卫东建当年读完初中就出来打拼,一开始跟着亲戚在货运站工作,到了能考驾照的年纪后,他考了个A本。
  司机的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只不过从最初的给人家干,到现在卫东建已经成了老板,还雇了个老道的司机。
  因为跑的是长途,一个司机很容易在路上出事,所以卫东建每次都会跟车,也防着司机背地干私活。
  卫东建老家是里水县的,开车走高速,一半个小时就能到。
  来之前卫东建给家里打过电话,卫小迟他们到时,一大家子在院子里歇着等他们。
  *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拉,随机抽66个人发红包。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六十六个读者,毕竟鸽了好久才发文。


第4章
  卫东建将车开进了院里,停好车龙凤胎迫不及待跑了出来。
  方媛跟在后面让他们慢点跑,“你们在家天天嚷嚷着想奶奶,怎么见到人也不叫?”
  卫母笑着走下台阶,抱起了卫子墨,亲了亲他的脸蛋。
  “奶奶的乖孙子,可想死奶奶了,你有没有想奶奶?”卫母从兜里掏出几块巧克力糖,“想的话亲奶奶一下,奶奶给糖吃。”
  一看见糖,卫子馨抓着卫母的衣角,甜甜地说,“奶奶,我想你。”
  “你这小丫头片子,看见糖才这么说的吧?”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卫母还是给了她一颗。
  卫东建从车里下来,“妈,他都这么大了,您别抱着了,多累,让他们跑着自己玩儿吧。”
  卫小迟站在车旁,看着院子里的老槐树,没什么太强的存在感。
  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龙凤胎上,隔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喊他的名字。
  “迟迟,站那儿干什么?过来坐。”卫东建上面还有一个姐姐,听说卫东建今天回来,带着孩子来娘家。
  卫小迟叫了一声姑,朝她那边挪了挪。
  卫琳笑着问,“最近学习怎么样?今年是不是该考高中了?”
  卫小迟说,“读高二了。”
  卫琳惊了一下,“都高二了?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你都读高二了,那明年就要高考了,有信心考上一本吗?”
  她记得自己这个侄子学习成绩一直很不错,是个上学的料。
  卫小迟刚要开口,一旁的卫母横插一嘴,“就他这个生面瓜子,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样儿,能考上就怪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