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43)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但万一要不是,或者湛哥另有什么想法……
  这要是让对方知道他嘴快先秃噜出来,湛哥不得扒他一层皮?
  韩子央正在懊悔自己嘴贱,此刻他对卫小迟提了百分之二百的戒备。
  闻言警惕看着好似人畜无害,老实巴交的omega,没好气道:“问这个干什么?”
  不知道韩子央想到了什么,哼哼了两声,“湛哥当然对我不错,何止好,那是非常非常好,我们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所学校。”
  韩子央是个话唠,本来只是想表明他在姜湛心里的重要性,说着说着真情流露了。
  他发育晚,小学的时候个子矮,长的又胖,嘴巴还硬,所以经常挨揍,都是姜湛帮他揍回去。
  比起李随林这个黑心笑面虎,韩子央有时候觉得姜湛才是他哥。
  韩子央回忆着他跟姜湛过去的峥嵘岁月,任谁不得称赞一句绝世好兄弟?
  “所以你别得意。”韩子央戳着卫小迟的眉心,“我告诉你,我跟湛哥之间,不是你能插足得了”
  卫小迟被他戳的脑袋向后一点一点,他抬起手臂挡在脸上,嗫嚅着说,“我也没想插足。”
  病房门被推开,姜湛一进来就见韩子央弯腰挨在床边,病床上的omega弓着身,将脸埋在臂区,受了欺负的样子。
  姜湛幽邃的黑眸滚着暴戾,“你他妈干什么呢?”
  韩子央吓得一哆嗦,触电似的抽回自己的手,迅速跟卫小迟拉开距离。
  “没,没干什么?”韩子央弱小无助地贴着墙,求助似的看向卫小迟,“是吧,小四……小迟?”
  看姜湛发火了,卫小迟也害怕,迟缓僵硬地点了点头,“嗯。”
  姜湛上下扫了一眼卫小迟,转头看向韩子央,瞥见他手里的眼镜,登时怒了,“把眼镜还给他!”
  韩子央不敢耽搁,赶忙乖乖双手将眼镜捧给卫小迟。
  卫小迟拿过来戴上,老老实实坐在床上,规矩的像个犯错小学生。
  姜湛问,“他欺负你了?”
  卫小迟跟韩子央一块摇头。
  看着他俩整齐划一的动作,姜湛脸色更不好,剐了一眼韩子央。
  韩子央后脊发寒,讨好地笑了笑,“那个,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湛哥。”
  说完脚底抹油遛了,只剩下卫小迟独自面对姜湛。
  虽说知道姜湛……喜欢他,但卫小迟也不敢放肆,毕竟他对韩子央都不假辞色。
  说实话,刚才韩子央用‘喜欢’这个词来形容姜湛对他的态度,卫小迟大脑完全是懵的。
  有那么一刹那,他居然认为那种喜欢,是AO之间的喜欢。
  但随即卫小迟打消了这个荒唐的想法,因为这怎么可能?
  他不反驳韩子央对他长相的负-面评价,是打从心底觉得这话没错。
  从小到大没人夸过卫小迟的外貌,他自己也不太在乎,更没时间精力在乎。
  他长相普通,性格普通,没个性,没特长,除了学习好,卫小迟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优点。
  如果把韩子央形容的‘喜欢他’,变成姜湛‘看他顺眼’,那就正常了。
  通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卫小迟发现姜湛的脾气坏真坏,但也没有传闻那么可怕,不讲理的时候常有,却也没动手打过他。
  姜湛应该是属于那种嘴硬心软的人,而且还挺有正义感,会关注到弱势群体。
  小时候韩子央是弱势群体,姜湛帮他打架,罩着他。
  卫小迟也是弱势群体,所以获得了对方的关注跟照顾。
  现在想想,姜湛对身边的人都挺好,知道李随林喜欢电子产品,每次他姐夫公司发布会,他都会送李随林。
  -
  见alpha面色阴沉,心情不虞的样子,要是平时卫小迟也就匿了,今天难得迎刃而上,虎嘴捋须。
  卫小迟主动解释,“韩子央是来给我送东西的。”
  这事是姜湛吩咐的,对方自然知道韩子央的来意,卫小迟典型就是没话找话。
  技巧虽然不高超,但胜在有用,换来了alpha的回应。
  姜湛眉心跳动,眼眸噙怒,“还东西,你们贴这么近?”
  韩子央那句‘喜欢’到底给卫小迟造成了影响,他觉得姜湛这话说的实在是像吃醋。
  放在以前姜湛这么问,卫小迟只当他脾气古怪,总会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发火。
  卫小迟不自然地撇下眼,“没,没贴那么近,他戳我头,我挡着没让他戳。”
  他低着头支支吾吾,也不知道自己嘴上说了什么。
  姜湛上前,手掌拖住卫小迟的下巴,低头看见他眉心果然有快红。
  于是乎alpha更火了,咬牙切齿,“那我刚才问你,他有没有欺负你,你说没有?”
  卫小迟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脸,眼神闪烁,“他那样……也不算欺负,没有恶意的。”
  这话算是捅马蜂窝了,姜湛原本就不好看的脸色,肉眼可见更差了。
  -
  卫小迟腿上放了厚厚一摞教辅,乱七八糟什么复习教材都有,足有二三十本,分量不轻,沉甸甸躺在卫小迟膝盖。
  他偷瞄了眼坐在沙发上的alpha。
  对方长眉深目,五官俊美英挺,脸色却极臭,薄唇凌厉地抿着,察觉有人看他瞪了过来。
  卫小迟吓得垂下头,飞快摆弄着练习册,假装自己有活儿干,刚才只是不经意看了眼他。
  十分钟前,卫小迟以为自己在劫难逃,没想到姜湛没发火,丢给他一堆练习册,一人坐到沙发上,之后没再理卫小迟。
  吃了午饭,姜湛说有事出去一趟,卫小迟还以为他要办什么事,谁知道回来带了这么多教辅。
  历年高考真题卫小迟都刷了一遍,他也买了不少教辅,在这件事上卫小迟从来不省钱。
  他这个人生活枯燥,没情趣,没爱好,也没朋友,虽然不至于把刷题当做娱乐项目,但学习绝对占他大多数时间。
  姜湛买的教辅,有些卫小迟自己有,有些太基础,不适用他现在的学习进度。
  不过有几本是卫小迟想买还没买,他挑了出来,放到自己的右手边。
  给学渣四人组辅导了近一个月,卫小迟大致摸清了他们的优劣势,不自觉从这摞教辅挑了两套基础题给姜湛。
  剩余十几本都是没用的。
  卫小迟的视线再次瞄到沙发上,alpha正好也看过来,他的目光像是鲨鱼闻到血腥般,搞得卫小迟心脏险些停摆。
  卫小迟硬着头皮打破诡异的沉默,“这些练习册是给我买的吧?”
  姜湛不说话,傲气的不行。
  卫小迟吞咽了一下,轻轻拍了拍那十几本教辅,“把这些退了吧,我都有。”
  “这两本。”卫小迟朝姜湛那边推了推,“应该适用你。”
  一听卫小迟还给他留了两本,姜湛绷不住了,嘴角抽了抽。
  百科上说Omega分化期间激素分泌紊乱,很容易心情不好,要多照顾他们的情绪。
  姜湛看卫小迟待在病房百无聊赖,又心心念念系着学习,所以给他买了几本学习资料打发时间。
  好家伙,谁知道对方自己连这个都要跟他分享。
  姜湛对学习一点兴趣都没有,一言难尽地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脸上推起假笑,颤颤递去一支笔,主动向姜湛发起邀请,“要,要一块做题吗?”
  末了还贴心补了一句,“不会的我教你。”
  周三就要考试了,姜湛要是有一课不及格,剩下的篮球比赛就麻烦了。
  换其他人让姜湛刷题,他早回对方一句‘滚’了。
  -
  卫小迟也觉得现在很梦幻,他跟姜湛面对面坐在病床上,中间支着吃饭用的小桌板,一人占一边在做题。
  alpha面前摊着一本练习册,卫小迟在上面划了几道题,周三可能会考到。
  题肯定不会一模一样,但根据卫小迟以往的考试经验,题型应该是差不离。
  姜湛手肘支在小桌板,右手食指跟中指间夹着一支笔,正焦虑地来回转动。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