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4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盯着那支笔看了一会儿,小心翼翼探起脑袋,“有什么不会的吗?”
  姜湛面无表情戳了其中一道。
  卫小迟拿过练习册看了一眼,然后将练习册横着摆在他跟姜湛面前,侧着身体耐心给姜湛讲解。
  omega脑袋低垂,露出一截白皙细腻的后颈,因为离的近,两人的肩膀挨在一起。
  姜湛慢慢凑过去,下巴不着痕迹地贴在卫小迟的左肩。
  投在墙壁上的两道影子交叠在一起,像一对缠绵的恋人。
  姜湛鼻尖耸动,忍不住蹭了一下卫小迟的衣领,眸底漾起一丝眷恋。
  他好香。
  -
  卫小迟上午做的两项检查指标合格,周一他如愿去了学校。
  分化后,卫小迟的感官比以前敏锐了很多,能隐隐约约感受到其他alpha,或者omega的气息。
  并不是信息素,单纯就是气息。
  之前卫小迟分辨AO,都是看体型跟外貌,现在能靠直觉确定,这种感觉很新奇。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能感受到他的变化,卫小迟觉得应该是能的。
  其他人他没注意,今天许扬往他这边看了好几次,估计是发现了,不过卫小迟没太在意。
  发现就发现,他也没想着要隐瞒。
  中午卫小迟跟着大部队去食堂,刚站到排队口,突然被人从后面拎住衣领。
  卫小迟双肩下意识夹了夹,扭头就看见眉眼英俊的alpha。
  姜湛蹙眉不悦道:“跑那么快干什么?”
  卫小迟愣了愣,“我没跑啊。”
  姜湛没说话,拽着卫小迟往食堂第三区走。
  那边的食堂菜价贵,卫小迟从来不去那边打饭,此刻被姜湛逮小鸡崽似的往那边拎。
  他挣扎了一下,最后乖乖跟在姜湛身后,“这顿我请你吃。”
  卫小迟已经数不清自己欠姜湛多少钱,按一天两百的补习费,他可能得给姜湛补到大学毕业。
  韩子央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请什么?有我的份吗?”
  姜湛横了他一眼,韩子央顿时感觉自己下半身凉了,不再吱声。
  第三区这边排队的人并不少,好在人手充足,打饭速度快,很快就轮到卫小迟。
  卫小迟在姜湛前面,飞快点了一份米饭,一份素炒包菜。
  食堂师父:“17。”
  这边的菜比普通档口贵了一倍,卫小迟心在滴血,但还是很阔绰地说,“我跟后面一起,他打了,我们一块算。”
  卫小迟站一边准备刷卡,姜湛点完却先他一步付了两个人的饭钱。
  这个便宜卫小迟占的很不是滋味,小声说,“我说了要请你的。”
  姜湛撂下一句‘下顿’,带着卫小迟去找空座。
  看卫小迟盘子就一份素炒包菜,姜湛脸一黑,“你猫啊,吃这么点?”
  alpha是肉食动物,姜湛了三份都是肉——醋溜排骨、粉蒸肉,还有一份炖肉,不由分说往卫小迟盘子一样拨了一半。
  看着眼前堆成小山的饭菜,卫小迟呆了呆,“我吃不了这么多。”
  “那就尽量吃。”
  韩子央端着盘子正要往这边坐,瞥见这一幕,心里酸了半截。
  认识姜湛这么久,韩子央从未在他盘里成功扒拉出一块肉。
  什么绝世好兄弟,友尽吧。
  韩子央端着盘子愤然离开。
  -
  不仅是韩子央,李随林对姜湛也非常头疼。
  今天一到下课,哪怕只有十分钟的时间,这头护食的alpha就会溜溜达达到一班。
  上午大课间也不知道他带卫小迟去哪儿了,除非必要,一向喜欢宅在教室的omega,踩着上课铃跑了回来。
  下午第二节 课的课间,李随林在楼梯口堵住了找过来的姜湛。
  李随林站他面前,姜湛往左,他往左,姜湛往右,他往右。
  姜湛不悦,“你干什么?”
  “这话应该我问你。”李随林捏了捏眉心,“我说,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卫小迟刚分化,姜湛怕有人其他alpha惦记,对Omega有占有欲很正常。
  但姜湛的行为显然超出正常范畴了,如果卫小迟能变小,李随林估计姜湛会天天把人揣口袋。
  姜湛懒得听他的大道理,不耐烦道:“走开。”
  “你以为我想管你?你现在的情况很不对劲。”李随林难得这么严肃。
  “小迟分化那天,你闻了他不少信息素,这两天又一直待在一起,你有没有想过下次易感期来了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现在占有欲就这么强,等易感期来了,李随林都无法想象姜湛会对卫小迟做什么。
  姜湛A值很高,本来就难自控,更别说他根本不想控制自己对卫小迟溢出屏的独占欲。
  也就卫小迟迟钝,但凡机灵的omega,早连夜扛着火车跑了。
  见来往的人都在看他们俩,李随林压低声音,嗓音更加低沉。
  “为了他的安全,你现在最好跟他隔离,不要再摄入他的信息素。”
  *
  作者有话要说:
  狗子快要进入易感期了。
  对了,以后每天晚上十点左右更新,如果有意外发生,我会请假的。
  -
  抽六十六个红包,六六大顺。


第30章
  最近篮球队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珍爱生命,远离卫小迟。
  自从半个月前,辅导地点从李随林家改到学校,卫小迟每天放学都会边写作业,边等姜湛他们集训结束。
  篮球队其他队员渐渐眼熟了这位低调的学霸,那个时候他们就隐约觉得姜湛对这个小beta态度不一样。
  现在石锤了!
  只要是个人,且眼睛不瞎,都能看出姜湛明晃晃的单箭头。
  当然也有个别人滤镜三米厚,执着的认为是绿茶beta勾引在前,后来他湛哥才逐渐沦陷,变成了爱情的走狗。
  这两天,只要姜湛待在卫小迟身边,周围的气场都会黏黏糊糊,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偏偏两个当事人还毫无察觉,尤其是姜湛,明明喜欢的不得了,在omega面前还总喜欢摆谱。
  他就像一只品种高贵的猫,到了特殊时期很想别人给他撸毛,但高傲的不肯说,等着人家主动给他撸。
  结果对方根本没接收到信号,他又拉不下脸,但又不得不拉下脸,只能昂着下巴蹭过去。
  自负又憋屈的样子,又好笑又好气。
  -
  训练结束时已经七点十分,夕阳抛下大片霞光,染红了篮球场。
  omega趴在灯柱下写作业,头顶晕出一圈漂亮的光旋,侧脸轮廓流畅柔和。
  眉眼倨傲的alpha挤在他旁边,修长的双腿盘一起,身体一点点倾下去,挨到了omega的肩膀。
  卫小迟忽然感觉耳侧痒了痒,抬头看了一眼姜湛。
  alpha神情冷漠,目光笔直朝前,薄唇微抿,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卫小迟纳罕地抓了抓痒的地方,没太在意,低头继续写作业。
  很快那种感觉又来了,耳边一痒,仿佛有热气吹来。
  卫小迟笔尖微顿,停了一会儿,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只好继续。
  alpha的余光范围极广,见卫小迟将注意力放学习上,飞快在他发旋闻了一下。
  -
  姜湛每隔一会儿就会凑过去嗅卫小迟,尔后若无其事坐好,目视前方,一脸无欲无求。
  李随林不忍直视,修长的指尖摁上眉心,头疼。
  昨天他找姜湛谈了谈,但没谈妥,对方固执己见,觉得自己能控制好,还让他少管闲事。
  李随林太了解姜湛,他从小就这个德行,臭屁的不得了,只要他喜欢的,他就觉得对方也一定喜欢他。
  所以在姜湛眼里,卫小迟现在肯定是喜欢他喜欢的不行不行。
  -
  训练结束后,按照篮球队规定一年级入社新生留下来打扫卫生,将所有篮球收起来,清理篮球场上的垃圾。
  有个一年级的新队员不开眼,要去那对腻在一起的AO附近打扫卫生。
  几个深知姜湛脾气的老队员眼皮抽了抽,其中两个对视一眼,叹了口气,朝那名作死的新队友走去。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