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5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耳根发红,用力点了两下头。
  两个女生小声商量了一下,短发女生抬头说,“行,如果包装完好,那我要五块钱的。”
  卫小迟看着短发女生,“可以在这里等我一下吗?就几分钟,我很快回来。”
  对方点头后,卫小迟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教室跑。
  姜湛给他那包巧克力,他全带到了学校,因为怕方媛发现,他没法解释巧克力来源。
  方媛不让双胞胎吃甜食,怕他们坏牙,早上的时候卫小迟一人只给了他们两颗。
  现在已经进入了夏天,温度越来越高,这么多巧克力要么尽快吃掉,要么放冰箱。
  前者卫小迟一个人不可能完成,后者也很难,想来想去只能赶紧脱手卖了。
  卫小迟抱着黑书包气喘吁吁跑回来,鼻尖也只是有细细一点汗而已。
  两个女生当然没在原地傻乎乎等着,结伴去商店买了水,在树荫下等卫小迟回来。
  卫小迟拉开书包拉链,从里面拿出三颗巧克力递给短发女生。
  短发女生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确定这不是仿冒的,拿出手机给卫小迟付钱。
  另个女生从敞开的拉链瞄了一眼,看见里面都是巧克力,瞠目结舌,“你哪来这么多巧克力,你家开超市的?”
  短发女生抻着脖子看了过来,“书包里都是巧克力?”
  她半蹲下,指了指卫小迟的包问,“都是巧克力球?有其他巧克力吗,我能不能看看?”
  见她付钱爽快,卫小迟自然不会赶潜在客户,点了点头。
  短发女生抱过书包,看见满满一书包巧克力眼睛都直了,“好多。”
  对一个巧克力爱好者来说,看着成堆成堆的巧克力堆一块,哪怕吃不到嘴里,光看着就能生出满足感。
  “这也太爽了。”
  “你家是开超市的吧?”
  “这个牌子是什么,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好多都没见过。”
  两个女人你言我语,她们的声音很快吸引过来其他人,好奇地走过来,然后震惊于卫小迟的巧克力储量。
  很快卫小迟附近围了一圈人,其中不乏家境殷实的。
  “这个牌子的巧克力超贵的,去年圣诞在我表姐家吃过一次,味道很醇厚,这个多少钱?”
  一个面容清秀的omega拿着一块黑色纸盒,上面印着玫瑰金花体字,看包装就价格不菲。
  卫小迟并不懂这个牌子,听他说贵抿了一下唇,犹豫着报了一个数,“二十五。”
  “……”
  那个Omega静默了片刻,“这么便宜吗?我可以打开尝尝再买吗?”
  这是怕买到假的,卫小迟充分表示理解,有李随林在,他是不信一个omega会赖他一盒巧克力。
  omega尝了尝,然后痛块付了五十,买了两盒。
  班里另一个富二代买了两盒,剩下一盒卫小迟说什么也不买了。
  一上午卖了四盒超贵的巧克力,不到十颗巧克力豆,其他人只是看热闹,不过卫小迟已经很知足了。
  中午卫小迟背着巧克力包去食堂打饭,下午又零零散散卖了几颗巧克力豆。
  -
  早上姜湛抽血做了几项检查,下午结果出来,确诊他提前进入易感期。
  姜湛的主治医师跟姜家是故交,姜湛从小就是在他这儿看病,这次易感期爆发的莫名其妙。
  姜湛十三岁分化,被确诊为高A那年就来他这疏导了一年,之后表现一直正常,信息素从来没暴-乱过。
  这是第一次进入易感期,激素紊乱的不像样。
  人虽然好好坐在病房,甚至还有心情玩手机,看着没事,其实全他妈乱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信息素会再来个大爆发。
  张林昌笑呵呵,用一种闲聊的口吻说,“我听老李说,你上次带一个刚分化omega来这儿住院。”
  姜湛动作一顿,从鼻子哼出一个单音节,“嗯。”
  轻飘飘的,像樱桃起泡酒透着暧昧的粉红。
  张林昌看见他这反应了然,“是你们学校的小朋友?”
  “嗯。”
  “我看病历单,他今年十八周岁了。”
  “嗯。”
  “虽然分化晚,但腺体发育的很健康。”
  “嗯。”
  姜湛多的一句都不肯说,张林昌见问不出什么直言不讳,“如果你易感期跟他有关系,要不让他来趟医院?”
  姜湛指尖又是一顿,然后滑动了几下手机屏,说了两个字,“不要!”
  说完他将手机放到桌子上,还刻意往张林昌的方向推了两下,然后背对着张林昌躺了下来。
  张林昌看了一眼亮着手机,正好是一个叫池池的联系人。
  他哭笑不得,拿起姜湛手机,缓步走出病房。
  *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姜湛傲娇就是给这些人惯出来的。
  爱打不打,不打,易感期你就忍着。
  咱池池就不惯他这个毛病,怂包专克傲娇
  哈哈哈
  -
  抽六十六小天使发红包。


第33章
  今天周五,下午只上了三节课,放学后卫小迟推着自行车,前脚刚踏出校门,书包里的手机嗡声大振。
  卫小迟从书包拿出手机——毫不意外是姜湛打过来的,也只有他会在这个时间点给他打电话。
  卫小迟怕再挨呲,不敢让铃声多响赶忙接通,那边却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
  “是小池同学吗?”
  姜湛手机故意存的是‘池池’,张林昌还以为他叫小池。
  卫小迟把张林昌当姜湛父亲了,恭恭敬敬道,“叔,叔叔好,我是卫小迟。”
  张林昌被逗笑了,“我是姜湛的主治医生,听说你们今天这个点放学,没打扰到你吧?”
  卫小迟忙摇头,“没有,刚放学,姜湛没事吧?”
  “他没什么大事。”张林昌一句话带过姜湛的情况,反而问卫小迟,“听说你前几天刚分化,最近有没有来医院复查?”
  现在是下学高峰期,校门口人潮涌动,学生三五成群吵吵嚷嚷,你推我搡打闹着。
  卫小迟推着自行车走出校门,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一听还要来医院复查,卫小迟脚步一顿,紧张道:“之前那个医生说我腺体发育很好,应该不会出事,所以不用查了吧?”
  张林昌说,“你的病例我看了,腺体发育的是不错,但你分化错过了最佳年龄,最好再来医院做个O素36项筛查。”
  “如果你现在有时间,就来医院做趟检查,顺便来看看姜湛。”
  “前几天你住院,姜湛陪同的时候摄入不少你的信息素,他现在进入易感期,如果有你的安抚,他能尽快恢复正常。”
  张林昌笑着问,“你觉得呢,小池同学?”
  卫小迟本来就打算去医院探望姜湛,“我现在倒是有时间,可以去医院。”
  “但那个O素36项筛查一定要做吗?”卫小迟不好意思抓了抓耳朵问,“检查费多少?”
  张林昌安慰道:“这项检查在omega的医保,国家予以补助,花不了多少钱的。”
  卫小迟为难地抿下唇,“我还没有修改性别,是不是享受不了补助?”
  这回换张林昌愣了,“你还没有修改性别?”
  卫小迟已经分化一个星期了,按理第二天家里人就该去办这件事,毕竟Omega有很多福利待遇。
  办理的流程很简单,拿着医院开的证明跟户口本,改了卫小迟的档案,重新办理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了。
  卫小迟难堪地垂着眸,声音小了下去,“没有。”
  他还没告诉卫东建,这些天他连人都没见过。
  改完性别不仅身份证重新办,户欜飌口本也要换新,这需要户主亲自去办。
  直到现在卫小迟都没想好怎么跟卫东建说,他讷讷地问,“晚些再做这项检查可以吗?”
  “可以,那你今天还来医院吗?”张林昌朝病房看去。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