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5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不要!”姜湛拉过被子盖上。
  卫小迟挠了挠耳朵,他原以为自己听懂了安抚教程,没想到第一步就栽了。
  好吧。
  等姜湛需要的时候再说吧。
  卫小迟拿过一旁的书包,拉开拉链打算写会儿作业。
  姜湛把脸埋在被子里蹭了蹭,又蹭了蹭。
  等了半晌什么动静都没有,只有翻动书页的声音,他忍不住掀开被子,朝卫小迟看了过去。
  卫小迟察觉到姜湛的视线,抬头看向他。
  *
  作者有话要说:
  开学第一天,我好凉,想哭,狗子大概也想哭,哈哈哈。
  抽六十六送红包。


第34章
  alpha眉目深邃,面色不善,投过来的目光更是寒津津,令人心底发毛。
  卫小迟思来想去,没想明白自己哪里惹他了。
  放下手里的笔,卫小迟小心问,“怎么了?”
  姜湛瞪了卫小迟一眼,负气似的背过身。
  卫小迟望着他张了张嘴,打破尴尬的沉默,“七点多了,你饿吗,吃不吃晚饭?”
  姜湛像是找到一个发难的借口,蹭地从床上坐起来,漂亮的双眸噙着火,“你整天除了吃吃喝喝,写作业还有什么?”
  卫小迟的唇慢慢抿紧,没反驳莫名其妙发火的alpha。
  看他这样,姜湛更是恼火,发泄似的踢了两脚床柜头。
  “你来干什么?”
  “你来是写作业的吗?”
  柜子剧烈晃了晃,放在上面的水果盘啪地一声掉到地上,红提滚了一地。
  姜湛脸色一吓,眼底划过一丝转瞬即逝的无措,他慌乱地朝卫小迟看去。
  卫小迟没说什么,还是那副好欺负的样子,起身从柜子里又拿出一个水果盘,将地上的提子捡到里面,去洗手间重新洗了洗。
  出来时卫小迟手里拿着两个果盘,他将其中一个放回桌柜,“这里面的提子没掉到地上。”
  说完卫小迟端着另个水果盘要回沙发上,姜湛一把扣住他的手腕。
  alpha眼神闪烁,语气不自然,“我……又没那么矫情。”
  说着从水果盘里抓了一把红提放进嘴里,垂着头小媳妇儿似的说,“都洗干净了,我也没说不吃。”
  姜湛一会儿一个态度,卫小迟简直是应接不暇,定在原地没敢吱声。
  姜湛声音含混,神情别扭,“给你买的巧克力,你吃了吗?”
  说起巧克力卫小迟想起一件事,“吃了,但买的太多了,我一个人吃不完。”
  卫小迟抽回自己的手,走到沙发,从双肩书包里翻出一袋巧克力。
  他做贼心虚,始终不敢把这包巧克力放在家里,所以今天带了过来。
  卫小迟很少买巧克力,对巧克力各个品牌了解不深,但看包装也能看出有几个牌子特别贵,
  他把那些贵的单独装在一个袋子里,拿过来给姜湛,“这些你吃,剩下还有好多。”
  见卫小迟随时随刻带着那一书包巧克力,姜湛心里飘飘然,心道他果然喜欢巧克力,喜欢我。
  姜湛伸手接过卫小迟递过来的那袋巧克力,像不好意思头都没抬一下。
  突然他说,“我不吃香蕉。”
  卫小迟探病买了一抓香蕉,闻言看向他。
  姜湛:“过敏,吃了喉咙不舒服。”
  卫小迟还是第一次遇见香蕉过敏的人,立刻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那西瓜跟提子没事吧?”
  姜湛:“没事,但桃子也过敏。”
  卫小迟知道好多小孩都对桃子过敏,家里那对双胞胎也是,桃毛桃汁都会让他们发痒。
  接下来话题莫名从姜湛对什么过敏,变成他的饮食喜好。
  卫小迟发现这家伙的胃是真金贵,嘴也是真挑,这个不吃哪个不吃。
  香菜香菇芹菜蒜苔,这种带异味不爱吃,西葫芦蘑菇豆腐藕,这种软的脆的也都不爱吃。
  直白来说,姜湛就是一个肉食动物,爱吃的全是肉类,没一个绿叶青菜。
  原本卫小迟还打算晚上买两碗拉面,便宜实惠又管饱,看姜湛这口味估计不喜欢这种清淡寡水的。
  “你那是什么表情?”姜湛又不高兴了,“我只是说不爱吃,又不是一点都不能吃。”
  卫小迟心虚摸了摸脸,小声否认,“我没有。”
  姜湛重重从鼻腔发出一个冷的哼声,不悦之情溢于言表。
  omega更老实了,低眉敛眸,眉宇间透着驯良顺从。
  以前姜湛不喜欢跟这类人打交道,嫌得他们唯唯诺诺,话都说不利索。
  但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人,他越看越顺眼。
  卫小迟的驯良,仿佛一朵浮游在晨曦间的蒲公英绒球,柔软洁白,细绒绒的柔毛随风拂过姜湛心尖,痒痒的,说不出来的喜欢。
  看着omega颜色浅淡的唇,姜湛喉咙滑动。
  -
  发觉姜湛一直在看他,卫小迟浑身都不自在。
  他现在有点饿,但刚被alpha数落了一顿,没敢主动提吃饭的事,不尴不尬地站在床边。
  “你,过来。”姜湛声音霸道,鼻息却有点急促,耳廓沾了点粉。
  卫小迟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上前两步。
  姜湛眼睛闪烁恍惚,在卫小迟靠过来时昂起上身,喉尖压抑似的绷紧,他慢慢靠近卫小迟。
  正在这时,病房门被人打开,韩子央的声音中气十足,“湛哥,我们赢了!”
  姜湛如梦初醒地缩回去。
  卫小迟则偏头朝门口看去。
  推门进来的少年眉目飞扬,满脸红润,嘴里还叼着一根牙签,一看就是酒足饭饱后来探病的。
  少年身后还着一个身形优越,气质出尘的alpha。
  今天下午二中有篮球比赛,姜湛突发易感期,李随林脚伤刚养好,只在场上待了十分钟。
  剩下三十分钟,韩子央跟蒋锐、赵子峰打配合出尽了风头,最终以97:45的绝对碾压分数战胜对手,又拿下一场。
  这场比赛韩子央为二中贡献了27分,他一扫上场耻辱,此刻春风得意,高兴的都快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看见桌子摆着香蕉,韩子央走过去掰了一根,剥下皮放进自己嘴里。
  “今天老沈大出血,比赛完事后请大家搓了一顿川辣子火锅,配着小啤酒,那叫一个潇洒自在。”
  “老沈说幸亏你没来,否则你这个挑剔劲儿,这顿火锅肯定吃不好。”
  韩子央一点眼色也不看,还沉浸在自己大展雄风的喜悦中,唠唠叨叨没完没了。
  刚才姜湛没说自己不吃内脏,现在被韩子央一五一十的抖露出来。
  “不是我说你湛哥,你怎么活的跟个假洋鬼子似的?骨髓不嘬,爆肝不嚼,鸭肠鸭血毛肚百叶一点不沾,就连大肠都不吃。”
  卫小迟惊了,他还挺爱吃动物内脏的,没想到姜湛挑食挑到这种程度。
  姜湛脸色极其难看,“闭嘴。”
  房间气压骤降,韩子央不吭声了,瞅了一眼姜湛,偷偷摸摸又去掰香蕉,还没掰下来手背就挨了一下。
  韩子央嗷地一声抽回手,吹着发红的地方,委委屈屈远离了姜湛。
  姜湛问卫小迟,“饿了吗?”
  卫小迟如实点了一下头,再不吃饭他又该不舒服了。
  “你。”姜湛瞪向韩子央,“去买饭。”
  韩子央敢怒不敢言,临走的时候偷了一根香蕉就往病房外奔蹿。
  卫小迟:“……”
  -
  韩子央这个活宝一走,病房静了下来。
  沉默几秒,姜湛瘫着脸说,“我没那么挑食。”
  卫小迟不知道怎么回应,礼貌不失僵硬地笑了笑,‘哦’了一声。
  李随林忍不住笑了,看两个傻瓜谈恋爱,还蛮有意思的。
  一个死鸭子嘴硬,另一个又呆又迟钝,凑一块真是绝了。
  李随林不动声色敛尽唇边的笑,“对了,考试结果出来了,你们四个各科都在及格线上。”
  卫小迟眼睛一亮。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