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5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这个结果让初当辅导老师的卫小迟很有成就,没想到就连姜湛都通过了。
  alpha本人倒是一脸不屑,好像自己能通过是理所应当,不值得拿来一说的事。
  他要不是学渣四人组中学习最差的那个,卫小迟也就信了他这个又叼又拽的大佬样。
  李随林问姜湛,“身体好点了吗?”
  姜湛回答前看了一眼卫小迟,面无表情地吐出两个字,“没有!”
  言辞中透着那么一丝丝不讲理的埋怨。
  李随林也看向卫小迟,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卫小迟给他们俩看的有点尴尬,诡异地冒出一种‘他这个omega不称职’的想法。
  随后又觉得不是他太差,是alpha性格过于喜怒无常,阴一会儿晴一会儿的,让人捉摸不透。
  -
  韩子央带了两碗海鲜面,是正经的海鲜汤煨出来的面,不像小餐馆那样拿海鲜粉包糊弄事。
  面是粗面条,不知道加了什么和的面,面条弹牙滑嫩,劲道有嚼劲。
  吃了晚饭,卫小迟切了那块西瓜,大家分着吃了。
  酒足饭饱又干了两块西瓜,韩子央敞着肚皮躺在沙发上,一脸餍足地不想挪动。
  韩子央不由提议,“湛哥,今晚我睡这儿陪你一宿,省得你空虚寂寞冷。”
  卫小迟吃饱闲不住,怕西瓜皮招苍蝇,把黑色垃圾袋两角一捆,拎着扔到外面的绿色大垃圾桶,回来正好听见韩子央的话。
  他立在门口,脸上发愁,心里犯难。
  今天骑了一个多小时才从家到医院,卫小迟实在不想再骑一个多小时回家了。
  这个点回去,到家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而且非得给他累瘫,那辆姥爷车估计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但要让卫小迟主动提出留下来,他又怂又不好意思跟韩子央争这个名额。
  好在姜湛一口拒绝。
  alpha轻慢地瞥了眼晾肚皮的韩子央,“卫小迟为了来医院,骑自行车骑了二十公里。”
  血气轰然涌上脸,卫小迟面皮发烫。
  虽然他的确是骑了二十公里,但从姜湛嘴里说出来怎么这么不对味?
  韩子央没那么弯弯肠子,听到这话对卫小迟肃然起敬。
  他见过卫小迟那辆破自行车,看起来比他姥爷还要上岁数,二十公里不掉车链子吗?
  为了近水楼台得到他湛哥真是够拼的。
  就为这种锲而不舍,水滴穿石的精神,韩哥他不得发扬发扬助人为乐的高尚节操,让小卫同志得偿所愿?
  三岁孔融能让梨,今天这梨,十八岁的韩子央让了!
  韩子央利索起身,义薄云天的对卫小迟说,“来,你来睡这里,我不跟你抢。”
  卫小迟:……
  -
  来之前卫小迟洗过澡,但路上出了一身汗,临睡前他又冲了一个热水澡。
  真不愧是高档病房,不仅准备着水果刀、果盘,洗手间居然还有吹风机。
  卫小迟没洗头发,所以只是惊叹了一下,然后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alpha盘腿坐在病床,黑发柔软顺从地垂下,双眸漆黑,鼻梁高挺,薄薄两瓣唇抿在一起,怀里抱着一个枕头,正好遮住喉间的突结。
  这样的姜湛少了几分平时的跋扈嚣张,多了些少年之气。
  他抱着枕头看向卫小迟,看一眼低下头,抬头又看一眼,再低下头。
  卫小迟脚步一顿。
  要是放白天他会以为自己身上有什么脏东西,才会让姜湛用这种欲言又止,想说又忍着不说的眼神看他。
  现在姜湛刚洗了澡,身上还带着潮湿之气,从额心到脖颈,清一色的白。
  看起来竟软乎乎的,仿佛剥掉硬壳的蚌。
  卫小迟口腔不自觉加快分泌,重重咽了咽唾液。
  他不是痴迷姜湛的容貌,他是震惊。
  卫小迟怀疑要么自己大脑出问题了,出现奇怪的幻觉,要么就是……姜湛不对劲。
  脑海空白许久,像装满了混凝土动都动不了,卫小迟凭着本能冒出一句,“要,要我的信息素吗?”
  姜湛没说话,很突然地躺到床上,还拉上被子盖住脑袋。
  好一会儿床那边传来一句闷闷的,“快点。”
  卫小迟反应了一下,才明白姜湛是让他快点释放安抚的信息素。
  -
  姜棠一早将宋琅琅送去舞蹈课,然后开车去医院探望姜湛。
  虽然姜湛再三不要让她来,但她就这么一个亲弟弟,从小疼到大的,而且也想见见那个omega长什么样。
  从张林昌口中她大约知道,姜湛看上的是个模样乖巧,性格安静的好学生。
  姜棠跟张林昌一样惊讶。
  姜湛从分化后就没对哪个小O表现出兴趣,她以为自己的弟弟会喜欢那种性格泼辣,行事大胆,主动勾搭他的。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正好相反的一种性格。
  姜棠没打电话跟姜湛说自己要来,突击到病房看见的是一副她怎么也没料到的画面——
  床上支着桌板,一A一O面对面而坐。
  她那个从小就混不吝的弟弟,面前摊着一本数学练习册,此刻正老老实实做题。
  听见开门声,两人一齐看过来,姜棠这才看见omega的脸。
  乍一看很不起眼,戴着眼镜,头发稍长,盖住眉眼,面上没什么血色,穿着宽大的T恤跟黑色运动裤。
  如果是平时姜棠一眼就掠过去了,今天却不露声色多看了他几眼。
  少年其实很耐看,一双招人的丹凤眼,一张菱形的浅唇,眉眼到下颌有着好看的线条,轮廓清秀。
  只是面色苍白,一举一动透着胆怯慎微,像是经历过什么,孤僻自卑,总想在外人面前隐藏自己。
  看见病房突然出现一个气场强大的绝色美女,对方的目光还放在他身上,卫小迟不自觉捏紧了笔尖,慢慢把头垂了下去。
  姜湛倒是不客气,眉头一皱,质问道:“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姜棠嘴角挑起一丝笑,别有深意,“怕什么?还怕我看?”
  姜湛立刻就听懂她什么意思,把扭脸到一边,嘴里含糊出一句‘多事’。
  姜棠踩着八厘米鞋跟缓步走进来,游刃有余挤兑着姜湛。
  “前几天找我帮忙的时候,你怎么不嫌我多事?要不要我说说,你找我帮什么忙了?”
  果然姜湛紧张起来,狠狠瞪了她一眼。
  姜棠不理他,转头对默不作声的omega说,“你好,我是姜湛姐姐……亲的。”
  卫小迟紧紧张张地说,“你好,我叫卫小迟,姜湛的同学……不是一个班的。”
  姜棠轻轻笑了一下,“我看阳台搭着衣服,是你给姜湛洗的?”
  卫小迟点点头,这事不好邀功,低声解释,“他也帮了我很多。”
  姜湛在金钱提供的援助,卫小迟没法还清,做这些偿还也是应该的。
  “不用管他,家里阿姨会过来收换洗的衣服,谢谢你照顾他。”姜棠嗓音轻柔。
  卫小迟心脏跳的飞快,很受不了长辈用这种温柔的口气跟他说话,耳根红了一圈,不敢看人,只是摇摇头。
  姜棠面容精致,红唇烈烈,细细的长眉,杏胡眼带笑时流波转动,身上有一种古典雅致的气质。
  当然这是在她喜欢的人面前。
  姜棠不了解卫小迟,目前对他是爱屋及乌,所以和颜悦色,温柔如水。
  “也不要惯着他。”姜棠笑着横了一眼姜湛,“越惯脾气越大。”
  姜湛瞪了回去,一脸不用你管。
  卫小迟被姜棠温柔亲昵的嗓音灌了一耳朵,没品出她这嘱咐的口吻不对劲,只知道点头。
  这下姜湛更气了,“你点这个头干什么?”
  卫小迟吓的看向他。
  姜湛把身体背过去生闷气。
  卫小迟自然不敢招惹,抿着唇没冒然跟他搭话。
  看姜湛吃瘪,姜棠倒是乐不开支,一会儿她还要去舞蹈学校接宋琅琅,并没有在病房多待。
  临走时姜棠把卫小迟叫出来嘱咐了几句。
  “他这个人脾气大,嘴巴坏,惹你不高兴了不要忍着,该怼就要怼,放心,他脾气再不好也不会动手打人。”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