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5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韩子央瞳孔地震,猛地看向卫小迟。
  他像个特务机警地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到他们俩,才压低嗓音问卫小迟,“谁告诉你,我家是开奶茶店的?”
  声音透着崩溃。
  韩子央这个反应未免太大了点,卫小迟愕然,“怎,怎么了?”
  韩子央死死盯着卫小迟,“你先告诉我,谁跟你说我家开奶茶店的,是不是湛哥?”
  随后他自己又推翻了这个猜测,“不应该是湛哥,他一向不关心这种事,估计都不知道我爹开发了这项业务。”
  “难道是李随林?”韩子央一脸破案的表情,“肯定是他。”
  韩子央杀气腾腾,“啐,狗玩意儿。”从小到大就他妈知道折腾他。
  “……”
  要不是知道韩子央跟李随林是表兄弟,卫小迟还以为他们俩不合呢。
  姜湛和他明明没有血缘关系,他一口一个湛哥的叫着,李随林是他哥,反而被骂狗玩意儿。
  怕误伤李随林,卫小迟忙解释,“不是班长说的,我之前在你家奶茶店打工。”
  韩子央蚌埠住了,“艹,这他妈也太巧了。”
  卫小迟没敢说有比这更巧的事,他曾经给韩子央外送过奶茶,估计对方都不记得有这回事。
  韩子央用一种贞子从井里爬出来的幽怨眼神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后背发麻,往后退了两步。
  韩子央放射怨念光波,“你不要跟外人说。”
  这要是让蒋锐他们知道了,肯定会给他起个奶茶王子的外号。
  这尼玛也太娘了,哪有他山地区扛把子的名头响亮?
  卫小迟不懂中二少年的偶像包袱,他不是个多事的人,没多问点点头,“我知道了。”
  韩子央松了一口气,“够意思,记住我们家卖体育用品的。来来,我们继续挑车。”
  卫小迟摇摇头,“不用了,谢谢。”
  韩子央大喇喇,“跟我客气啥?我家六七辆呢,放家里也是吃灰,你赶紧把你那个老爷车淘汰了。”
  卫小迟:“我家小区没门卫,已经丢了好几辆电动车,你把车给我,过不了几天也会丢。”
  韩子央瞠目结舌,“你家小区为什么没门卫?”
  卫小迟:“很多老小区都没有门卫的。”
  韩子央一向心大,“丢就丢了呗,丢了我再给你一辆。”
  “……”
  卫小迟突然感觉跟这些富二代没法沟通,好像不是生活在一个次元的。
  -
  韩子央没劝动卫小迟,在微信上跟姜湛说了这件事。
  午休的时候卫小迟接到了姜湛的视频电话,屏幕里的alpha眉目深长,五官英挺。
  卫小迟没怎么跟人视频过,不小心摁到后置摄像头,他能看见姜湛,姜湛却只能看见一排墙。
  夏季休息时间长,不少人都选择回家吃饭,空座变多了,但卫小迟还是习惯性选了个靠后的座位。
  姜湛眉心跳了跳,极度不悦,“你拍什么墙?调回去!”
  卫小迟手忙脚乱将摄像头调了回来,因为离摄像头近,脸放得很大,像是凑过来索要亲吻。
  姜湛耳尖动了动,撇过脸从鼻腔发出一个哼音。
  卫小迟看他闹别扭,心提了提,“怎么了?”
  姜湛又把脸扭回来,瘫着脸问,“你打了什么饭?”
  卫小迟:“米饭跟菜。”
  姜湛又问:“什么菜?”
  卫小迟还以为姜湛有什么事,看样子似乎只是想跟他闲聊,他默了片刻将打的饭菜拍给姜湛看。
  一份米饭,一份西葫芦炒鸡蛋。
  跟米饭绝搭的西红柿鸡蛋没了,卫小迟只好退而求次。
  姜湛喉尖滚了滚,忍住想呲卫小迟的冲动,“你怎么从来都不打肉菜,是不喜欢吗?”
  因为贵。
  卫小迟也不知道哪来的羞耻心,避开这个问题,“那个,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姜湛果然不再提这事,“韩子央是不是找你了?”
  卫小迟拌饭的动作一顿,猜出姜湛打电话的目的了。
  “嗯。”卫小迟慢慢伴着米饭,低声说,“我车子没坏,不用换新的。”
  姜湛:“那还不叫坏?你自己说,你来医院的路上掉了几次链子?”
  卫小迟辩解,“我也不是天天骑二十公里去医院,不能拿这次比……”
  姜湛粗暴打断他,“你那破车买卖废品都不要,韩子央家里有闲置的,又不让你花钱买。”
  卫小迟戳着吸饱油汁的米粒,闷闷道:“就是因为不花自己钱才不好意思拿。”
  “你少给我废话,让你骑你就骑。”姜湛宽慰了卫小迟一句,“以后我会用别的东西还给他。”
  卫小迟抬头忍不住看向姜湛。
  姜湛蹙眉,“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卫小迟跟姜湛对视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先移开了目光。
  姜湛对他很好,超过卫小迟认识的所有人。
  这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姜湛好像觉得理所应当。
  卫小迟缓慢地开口,逐字斟酌,“你帮我还了韩子央,但我还是欠债……而且我已经欠你很多了。”
  姜湛表情突然别扭起来,“你什么意思?你别告诉我,你还不了就打算以身相许。”
  alpha耳廓发烫,下巴却骄矜的,虚张声势地昂起,“我不吃你这套。”
  卫小迟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睛,震惊于姜湛强大的脑回路。
  他半晌才回过神,“我,我没有。”
  姜湛:“每次你都说没有,就不能来点新鲜的?”
  卫小迟被姜湛训的像个罪错小学生,讷讷开口,“我真的没有那么想。”
  事实上他除了苍白解释一句自己没有以外,也不知道该怎么挽回自己在姜湛心里猥琐的形象。
  姜湛脸色肉眼可见的不好看,张了张嘴想说什么,话到嘴边却咽了回去,但不甘心又要开口,又负气地抿紧唇。
  如此反复了好几次,才从嘴里生硬挤出一句,“我明天出院。”
  卫小迟抬起头,“你易感期过去了?”
  姜湛没答,只是加重语气,“反正我明天出院。”
  卫小迟词穷,在姜湛的瞪视下‘哦’了一声。
  对方瞪得更凶了,卫小迟脑袋彻底僵化,脸都憋红了终于憋出句,“那上学吗明天?”
  姜湛脸彻底黑了,伸手挂了视频电话。
  卫小迟挠了两下额头,慢吞吞收好手机,舀了一勺米饭送进嘴里。
  手机嗡地震了一下。
  姜湛发过来一条微信,让卫小迟明天放学给他带一杯柠檬水去他家。
  隔了一会儿姜湛又发来一个红包跟一条语音——你给我打车过来,别骑你那个破车子。
  -
  卫小迟看着红包手指蜷了蜷,犹豫着要不要收下。
  很明显这是姜湛给他发的打车费,可能还包含买柠檬水的钱。
  柠檬水十四岁块钱一杯,卫小迟虽然穷且抠,但不至于请不起姜湛,他欠对方那么多人情,别说一杯柠檬水,就算两杯也该请。
  见卫小迟一直不回复,姜湛很快又发来一条语音——说话!
  卫小迟赶紧回了过去——好。
  姜湛:明天再给你发定位。
  卫小迟:好。
  一分钟后姜湛:早点过来。
  卫小迟这才想起明天是周二,不由有些为难:我明天做值日,做完值日就过去行不行?
  姜湛还算体谅回了个‘嗯’。
  卫小迟退出跟姜湛的聊天框,找出了韩子央的微信号。
  给学渣四人组上辅导课的时候,卫小迟加了几人的微信,不过除了姜湛以外,他没跟另外三个闲聊过。
  卫小迟:在吗?
  我是你央哥:咋啦?
  卫小迟打字速度很慢,他刚打一半韩子央发过来好几条消息。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