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那边问,“你穿什么衣服?我现在过去。”
  卫小迟临走时,周芸给他扣了顶帽子,套了件围裙。
  茶色茶艺的工作服是棒球帽,黑T恤,绿围裙,白球鞋。
  卫小迟今天正好穿了一件黑色的上衣,正要说话时,余光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似乎刚运动完,那人脸上沁了层薄汗,潮湿的额发被掀到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
  他的五官极其明艳,凤眼、薄唇,混着跋扈的纨绔子弟气势,让人不敢亵渎。


第5章
  卫小迟没想到在这儿居然能碰上姜湛,心情一下子复杂起来。
  韩子央跟姜湛一向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今天也不例外,韩子央站在姜湛不远处,耳边夹着一部手机,眼睛环顾四周,拧眉对电话那边的人说了一句什么。
  与此同时,卫小迟耳边传来声音,“怎么不说话了?”
  很不巧,韩子央的口型也是那句‘怎么不说话了’。
  我敲!
  卫小迟瞳孔地震,在韩子央的视线即将扫过来时,他慌忙背过了身子。
  姜湛这个狗东西,有钱喝凉饮,没钱还债!
  要不是职业素养不允许,他真想往姜湛那杯饮料里吐口水。
  卫小迟心里骂着,嘴上却十分客气,“我已经看见你了,你是穿着套红色的篮球运动服吗?”
  上学期韩子央学樱木花道漂了一头红毛,被魏民征薅住脖领子,在校门口剃成了秃瓢。
  今天他穿着樱木花道同款十号篮球服,脚上蹬着同色系的运动系,骚气得很。
  “对。”韩子央大爷似的,“赶快送过来,我这儿都等多长时间了。”
  说完就挂了。
  卫小迟偷偷朝姜湛瞟了一眼——他已经从球场下来了,跃过休息区,手撑在栏杆上,长腿一跨,翻出了栏杆,朝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卫小迟盯着姜湛的背影,满脸幽怨,犹如贞子附体。
  怕送迟了韩子央会给奶茶店差评,卫小迟收回目光,伸手压了压帽檐。
  为了不让韩子央认出他,卫小迟将自己的眼镜摘了放进口袋。
  -
  韩子央满身热汗,也想跟着姜湛去洗把脸,奈何他还得在这儿等凉饮。
  “您好,您是订了八杯饮料吧?”卫小迟低着脑袋,故意压着声线,瓮声瓮气地问。
  韩子央‘嗯’了一声,接过凉饮。
  见饮料送过来了,一群人围过来,嘴里喊着‘谢韩粑粑投喂’,熟练地瓜分凉饮。
  “我点的是椰果。”
  “我那杯是原味奶茶。”
  “卧槽,这是谁的全家福,也不怕噎?”
  韩子央挤进包围圈,嚷嚷道:“柠檬水是湛哥的,你们的爪子别老摸他那杯,印上手印了,湛哥该发火了。”
  -
  卫小迟没戴眼镜,也不敢抬头瞧这些人,不知道谁是谁。
  不过他偏见的觉得,会跟校霸玩一起的只会是不良学生,就如同书呆子也只会跟书呆子抱团。
  趁着韩子央这个门神被凉饮绊住了脚,卫小迟贼心不死的去洗手间找姜湛。
  体工广场是卫小迟回家的必经之路,但建成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来。
  卫小迟按照指示图标找过去的时候,姜湛正站在门口。
  合身的铁灰色休闲服勾勒出alpha结实劲瘦的腰身,他似乎刚洗了脸,额前的头发已经湿透了,水珠洇湿那对斜飞入鬓的凌冽长眉,黑沉沉的眼睛跟一只流浪狗大眼瞪小眼。
  那只狗,棕色皮毛,两耳半垂,眼睛水润漆黑,四条腿又短又茸,勉强只到alpha小腿。
  一人一狗对视了十几秒,气氛十分诡异。
  姜湛死死拧着眉,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看得卫小迟满头问号。
  不等他深究姜湛跟这只小奶狗的关系,裤兜里的手机震了起来,卫小迟拿出手机。
  是周芸的电话,卫小迟连忙接通。
  周芸问,“小迟,奶茶送过去了吗?”
  卫小迟有些心虚,“送过去了。”
  “那就好。”周芸明显松一口气,接着又问,“他没嫌我们慢吧?有没有说什么?”
  客流高峰刚过去,陆凡凡拎着凉皮听见周芸的话,好奇地插了一句,“这单子谁订的,怎么让咱们送?芸姐,你朋友啊?”
  周芸笑着说,“我朋友哪有这么大的面子?这小祖宗是老板的儿子。”
  卫小迟脑子嗡的一声巨雷轰响,周芸那句‘这小祖宗是老板的儿子’,在他脑子里滚动播放了三遍。
  茶色茶艺是近几年兴起的网红奶茶店,主攻一线城市,全国大概有三、四十家门店。
  韩子央居然是这家奶茶店的小太子!
  周芸在电话里叮嘱了卫小迟几句路上注意安全,才将电话挂了。
  卫小迟仍旧处在冲击中,拿着手机不知所措,他抬头茫然地看着正前方的姜姓老赖。
  姜哲还在和那只小奶狗对峙,颇有种敌不动我不动的架势。
  卫小迟踌躇着不敢上前,身后响起韩子央的声音,“湛哥。”
  韩子央现在就是卫小迟的催命符,让他的汗毛瞬间竖起。
  奶茶店这份工作对卫小迟极其重要,暑假短期工好找,这种双休日的日工仅此一份,丢了就彻底没了。
  想起上次韩子央在七班门口威胁他的话,卫小迟没敢硬杠,猫腰夹着尾巴灰溜溜走了。
  谁能想到他一普普通通的beta,要债之路是这样曲折跌宕,债主的朋友居然是他老板的儿子。
  世上有比这更操蛋的事吗?
  回到店里又赶上客流高峰期,没人顾上耷拉着眉毛,一脸丧气的卫小迟。
  回更衣室换上玩偶服,卫小迟出去继续发传单。
  -
  工作一天,晚上卫小迟写作业一直写到了十一点,不仅要写自己的,还得换一种笔迹给班霸写。
  周一赶着早读课的铃声,许扬踏进教室,直奔第二排的卫小迟而来。
  卫小迟赶紧拿出练习册,恭恭敬敬地递了上去。
  许扬嘴里叼着豆浆吸管,随意翻看了几页,“写完了?”
  “嗯。”卫小迟点点头,对这事熟门熟路,“答案不都是全对的,正确率一半。”
  许扬稳居全班倒数,给他写作业正确率不能太高,否认容易被看出来。
  “不错。”许扬满意地将练习册扔回卫小迟课桌上,“业务水准没下降,继续保持。”
  卫小迟扯了扯嘴角。
  高中开学没几天,卫小迟就被许扬给讹上了,被逼着给他写作业。
  卫小迟早就习惯这种事了,初中他们班就有这样的混子,以至于他现在能模仿四五种笔迹帮人代写作业。
  许扬的霸凌没半年,就被班长发现了,从此以后他不再找卫小迟的麻烦。
  “课代表收作业的时候,帮我一块交了。”许扬从口袋掏出两条巧克力甩给了卫小迟,“赏你的。”
  说完领着单肩包回到了自己座位。
  卫小迟没什么骨气地将巧克力放进了桌兜里,低头继续读英语单词。
  一旁张明阳不屑地飘过来一句,“走狗。”
  卫小迟也不惯他这个臭毛病,扭头跟许扬告状,“张明阳说我给你写作业是走狗。”
  张明阳的脸登时青了。
  许扬剐了一眼张明阳,压低的语气暗含警告,“你少他妈多管闲事。”
  张明阳慌忙低头,避开许扬凶煞的目光,不敢再哔哔。
  卫小迟从小就循规蹈矩,身上有很多‘好’学生的特质,除了格外听老师话,还特别爱告状。
  尤其是在小学的时候,他不受其他同学喜欢就是因为太爱告状,被骂是老师的走狗。
  因为这事他还被揍了一顿,之后卫小迟就学聪明了。
  很显然,张明阳跟卫小迟是一模一样的人,从小就是老师的小走狗,高分低能,除了告状,也想不出其他解决手段。
  跟卫小迟悬崖勒马不同,张明阳把这条路走到黑了,经常跟班主任打些小报告,人缘比卫小迟差多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