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哎。
  -
  姜湛醒来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从被窝里探出一颗毛茸茸脑袋,稍长的黑发毛着边,乱糟糟铺在眉眼。
  alpha睡眼惺忪,眼尾绯红,舔着干燥的唇,衣领凌乱,随着起身的动作领口大敞,露出一片玉色。
  姜湛有起床气,睡醒看见有人在他卧室就要发脾气,迷瞪瞪看见沙发坐着一人,眉头逐渐拧起。
  他一动,那人喜道:“你醒了?”
  卫小迟快饿晕了,姜湛家的阿姨做好饭上来叫他们吃饭,当时他就饿得不行,但不好意思抛下姜湛先吃。
  谁知道姜湛这觉睡这么久,卫小迟饿的四肢发虚,吃了好几块巧克力。
  姜湛瞬间清醒,见卫小迟脸色不太好,他扭头看了看桌上的电子表。
  九点二十七。
  姜湛一怔,摁了摁太阳穴。
  姜湛坐起来问,“吃饭了吗?”
  卫小迟摇摇头,“没有。”
  姜湛瞪直眼睛,“你张嘴干什么的,为什么不叫我起来吃饭?”
  卫小迟以为他也饿,没什么力气地说,“高烧的人多睡觉好……能吃饭了吗?”
  真的好饿。
  -
  阿姨猜出卫小迟今晚要留宿在这儿,打扫出一间客房给卫小迟。
  等卫小迟他们吃完饭,阿姨拿了一件干净的睡衣走过来。
  “衣服是少爷的,可能有点大,但除了他以外,其他人更不适合你了。”
  “房间给你准备好了,就在少爷对面,被褥都是新换的。”
  阿姨还要说什么,姜湛突然开口,“那件睡衣不行,我今晚要穿。”
  阿姨一脸嗔怪,不知道姜湛又作什么妖。
  衣服是姜棠买的,上面印着卡通图案用来笑话姜湛幼稚,所以买过来他一次没穿过,在同学面前闹妖呢?
  怕小同学误会姜湛不愿意借他睡衣,阿姨没当面拆穿,只是说,“既然你穿,那我再给小卫找一件。”
  “不用,我给他找。”姜湛瞟了一眼卫小迟,径自转身上楼。
  接收到眼神暗示的卫小迟和阿姨说了声,然后跟上了姜湛。
  回到姜湛打开自己衣柜,随便翻出一身睡衣扔给了卫小迟。
  姜湛扬扬下巴,指着卧室带的卫生间说,“去洗澡。”
  卫小迟微微一怔,但随即觉得正常,他不用姜湛的浴室用谁的,客房应该不自带卫生间。
  他分化在医院住了两天,姜湛易感期住院两天,他们都是共用一个卫生间,所以卫小迟不觉得有什么。
  简单冲了个热水澡,卫小迟从浴室出来,就见姜湛往床上放抱枕。
  姜湛的床是一米八乘两米的大床,中间放了一排抱枕,像隔成了两张单人床。
  姜湛随便一指,看也不看卫小迟,生硬道:“你今晚睡这边。”
  卫小迟懵了懵,“不是有客房吗?”
  姜湛昂起首,喉尖僵硬滑动,生气道:“睡这里委屈你了?”
  这不是委屈不是委屈,卫小迟讷讷看着他,忍不住提醒:“我分化了,你,你忘了吗?”
  他俩一个A一个O,性别不一样了。
  即便卫小迟当了十八年beta也知道这样不太好。
  姜湛比卫小迟更有理,“这不是用抱枕隔开了?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卫小迟不说话,姜湛面色更加烦躁,“睡不睡?”
  卫小迟虽然有些迟钝,但他不是傻子,低声问,“你是不舒服,要我晚上用信息素安抚吗?”
  之前那个阿姨说,姜湛现在是易感热引起的高烧。
  卫小迟不知道什么是易感热,但隐约能猜出跟易感期有关,姜湛想要他的信息素,又不愿直说才要睡一块。
  姜湛背过身子,发脾气似的拿脚一直踢衣柜门。
  卫小迟总算知道李随林为什么要说姜湛性格别扭了,确实挺别扭的。
  柜门被姜湛踢得哐哐作响,卫小迟心惊肉跳,他不是一个会在别人生气发火时说好听话的性格,僵硬片刻,默默躺到姜湛匀给他的那半张床。
  姜湛动作幅度逐渐变小,最后停了下来,慢慢扭过头。
  omega躺在床上,神色安静,眼眸静谧,看起来格外温顺好脾气。
  姜湛心念一动,眸底的焦虑一扫而光。
  看他不发火了,卫小迟才开口,“你洗澡去吧,很晚了,早点睡。”
  说着卫小迟摘下眼镜,小心放到床柜头,把被子拉到胸口的位置,安安静静平躺在床上。
  姜湛出奇的听话,拿着睡衣去了浴室。
  十分钟后,alpha穿着一件天蓝色印着金色星星跟卡通熊睡衣走出来,黑发柔软地垂下,眉眼难得柔和。
  omega双眼紧闭,在听见走近的脚步声眼睫动了动,但没睁开。
  灯被姜湛关了,房间陷入黑暗。
  旁边的床微微坍陷,姜湛躺到旁边,卫小迟悄悄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抚。
  姜湛的手忍不住跃过中间的抱枕,一点点靠近omega,指尖轻轻勾在他的袖口,然后拉了一下。
  卫小迟呼吸微滞,眼睛慢慢睁开一条缝隙,屏息不动。
  姜湛没有其他动作,卫小迟呼吸恢复正常,合上眼睛后,袖口又给人拉了一下。
  卫小迟舌头磕绊了一下,“怎怎么了吗?”
  “我闻不到。”姜湛低哑的声音在夜里竟显出几分幼稚,“你,靠近一点。”
  卫小迟耳根麻了麻,朝姜湛那边挪了挪,腺体涌出的信息素更浓了。
  这下姜湛总算不再说话。
  -
  猛地换了一张床,旁边还躺着一个alpha,卫小迟先开始不习惯,后来扛不住睡意。
  没想到睡得香,一觉睡到天亮。
  卫小迟睁开眼,看到眼前的场景头皮顿时一麻。
  他的下巴贴在姜湛宽阔的肩上,对方手臂搭在他腰上,侧脸埋在他颈窝,亲亲昵昵的相拥而眠。
  姜湛还没醒来,微长的黑发淌了卫小迟一脖颈,眉弓下的眼睫低敛,睡颜平和餍足。
  抱枕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也不知道谁睡相这么不好,卫小迟暂时没心情纠结这个。
  他后背直冒冷汗,小心翼翼抬起姜湛的胳膊,想要远离案发现场。
  卫小迟刚一动,姜湛就有醒的迹象,吓得他不敢乱动。
  余光瞥见床头的电子表,马上就要七点了,卫小迟这些不淡定了。
  姜湛家离学校远,再这么拖下去他非迟到不可。
  卫小迟推开姜湛的手,这下人是彻底醒了,手臂下意识箍住卫小迟,像个暴躁的狮子,“动什灢艂么动?”
  姜湛抱着卫小迟往上提了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鼻尖嗅在卫小迟脖颈。
  alpha还没醒,双眸还闭合着,这一切只是本能的反应。
  他的脸贴在卫小迟颈间,一直蹭到喉咙,再到下颌,感觉很舒服不由缓慢地睁开眼睛,漆黑的瞳仁映着表情呆滞的omega。
  姜湛面对面凝视着卫小迟。
  几秒钟后,姜湛醒过神,受惊似的推开卫小迟,后退了一截,差点滚下床。
  卫小迟脖子还留着姜湛蹭他时的热度,一时忘了言语跟动作,只知道盯着姜湛看。
  “看什么?”姜湛小媳妇似的撇下眼睛,硬邦邦说,“看躺的位置是你……过来的。”
  卫小迟脑子轰地一声。
  从位置来断案的话,应该是他主动凑过来,但他在家里睡相一直很好。
  现在没时间纠结这些有的没的,卫小迟匆匆道歉,“对不起……但快迟到了,我衣服呢?”
  卫小迟急得不行,在床上乱扒一通,“衣服呢,我昨天放哪里了?”
  姜湛:“你先去洗脸刷牙,我给你找。”
  卫小迟赶紧滚进洗手间拾掇自己,一出来就被姜湛塞了一套运动服。
  姜湛并不看卫小迟,别着头不自然说,“没找到你衣服,你先穿我的。”
  卫小迟没时间犹豫,抓起衣服躲进卫生间换衣服。
  姜湛今天仍旧不上学,他早上起得晚,阿姨习惯不叫他吃早饭,但会打包一份让他路上吃。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