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一脸抓住把柄的样子,反过来指责卫小迟,“你看,我就说它很危险,你还不信!”
  “……”
  卫小迟知道姜湛不讲理,但不讲理到这种地步是他没料到的。
  -
  姜湛的易感期还没过去,今晚让卫小迟来他家自然不是单纯吃顿饭,卫小迟再傻也知道他还需要他的信息素。
  过去姜湛帮了他不少忙,卫小迟很感激,对方有需求又是他力所能及的,卫小迟不会不帮这个忙。
  当天晚上不用姜湛说,卫小迟主动留了下来。
  方媛不是一个多事的人,对于他这些短时间频繁晚归,甚至不归并没有多问。
  吃完晚饭,卫小迟开始写作业,姜湛坐在旁边玩手机。
  他关了游戏的音效,没有任何出声打扰卫小迟,那只胖橘很喜欢卫小迟,窝在他脚边玩耍。
  姜湛玩着游戏,眼神时不时瞄向那只橘猫——
  见它一会儿露出肚皮,前肢张牙舞爪的乱踢,一会儿扑自己的尾巴尖,但更多时候趴在卫小迟拖鞋打瞌睡,姜湛心道果然是一只蠢猫。
  高二的课业也很繁重,尤其是尖子班的作业,虽然不多,但足够难。
  卫小迟静下来专注学习的时候,对周围敏感度就会降低,这是他初中锻炼出来的一种能力,用来逃避现实。
  把各个作业解决完,卫小迟舒了一口气,抬臂舒展四肢的时候,惊吓到了黏在他身边的一人一猫。
  音效没了,姜湛玩游戏的激情顿时减半,先是看着橘猫犯蠢,慢慢注意力放到卫小迟身上,半边身子几乎倾靠过去。
  要不是双臂撑着沙发,姜湛就要倒在卫小迟身上,他忙抽身拉远两人距离。
  姜湛动作幅度很大,卫小迟被他吓的心脏紧了紧,错愕看向alpha。
  “看什么?”姜湛扭开脸,狼狈吼道:“洗澡睡觉。”
  卫小迟同样把视线移开,低下头,眼神飘忽,“哦。”
  -
  温热的水流一遍遍冲刷下来,从卫小迟的眉眼滑下,变成上千道水线淌过他的每寸肌肤,最终汇入地板。
  卫小迟抹开眼皮上的水珠,关了淋浴,眯着眼摸到毛巾。
  擦干身上的水,刚要换上姜湛的睡衣,听见外面有人说话。
  还以为是姜湛跟他说话,卫小迟快速穿上衣服,然后打开房门。
  门外的声音顿时清晰起来——
  “走开,你躺到我面前干什么?”
  卫小迟没太听懂姜湛什么意思,探出一颗湿漉漉的脑袋看过来。
  姜湛还坐在沙发上,他背对着卫小迟,卫小迟看不见他的神色,但听他口气就知道肯定是一脸倨傲。
  姜湛看着那只敞着肚皮,恬不知耻勾引他给它撸毛的橘猫说,“不准挨着我!”
  “听见没有,让你走开,别挨着我。”
  卫小迟听姜湛又骂了一句‘蠢货’,然后把那只橘猫抱到怀里。
  “我只是看你可怜。”姜湛屈尊降贵似的低下头,用下巴蹭了蹭它的耳朵。
  橘猫被他蹭地抖了抖耳尖。
  姜湛摸了摸它的脖颈,似乎渐渐找到了手感,围着它的颈间不轻不重地挠着,偶尔还会用脸蹭一蹭它。
  姜湛对着猫一通狂吸,隐约觉得不对劲,猛地回身,看见卫小迟那瞬,他瞳孔缩了缩。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姜湛仿佛一个偷吃被抓的丈夫,惊慌、无措,但还要强词夺理,“是它一直黏着我。”
  卫小迟目光跃过姜湛,看向alpha身后的书包。
  那是卫小迟的书包,刚才要是他没看错,那只猫是窝在书包上面,大概是因为沾染了他的气息。
  他的信息素是缬草,猫很喜欢这个味道,所以今天一直黏着他,他不在就躺到他的书包上。
  结果被姜湛冤枉死皮赖脸黏着他。
  之前见姜湛一直拿脸蹭橘猫,卫小迟觉得他可能真香了,发觉了撸猫的好处。
  但姜湛还是一脸嫌弃,嘴上一句好听的都没有,卫小迟还以为是自己多想了。
  直到现在他可以确定,姜湛就是觉得橘猫毛发蓬松柔软,想撸猫,但又不承认,还污蔑人家黏着他。
  世界上怎么会有像姜湛这么口是心非的人?
  *
  作者有话要说:
  小迟,这只猫有没有像你的地方?
  小迟:……
  哈哈哈哈
  -
  今天可能有二更,可能也没有。


第38章
  摄于姜湛的威压,卫小迟不敢拆穿他,支吾了一声,把脑袋又缩回了浴室。
  喜欢撸人家不直说,还要给人家按一通罪名。
  卫小迟叹了口气,也就是那只猫不会说话,否则真要被他的骚操作气到 。
  可怜的猫。
  -
  再从浴室出来,姜湛怀里已经没猫了。
  卫小迟偷偷瞄了一眼房间,没看见橘猫的踪迹,估计是被恼羞成怒的alpha‘驱逐出境’。
  不小心对上姜湛怒气腾腾的目光,卫小迟哆嗦了一下,老实爬上床,躺在昨天的位置。
  姜湛面色这才有所缓和,起身朝浴室走去,走到一半又突然折回来,冲着卫小迟高声说,“是它缠着我,我看它可怜,勉为其难接受了它。”
  没等卫小迟反应过来,他已经昂着首,傲然离开。
  卫小迟呆呆看着姜湛背影,被他这个理直气壮震惊到了。
  没想到姜湛二回头,漆黑锋锐的眼眸一下子锁准卫小迟,像一头狩猎的猛兽闻着血腥味来的。
  卫小迟后脊一寒,想也不想拉上被子,将脸埋进去了。
  此刻他不敢再生出一丁点吐槽姜湛的欲望。
  -
  这一晚上他俩桥归桥路归路,卫小迟醒来还老实躺在自己那边,并没有没有发生昨天早上的尴尬,但中间的抱枕又掉了一地。
  今天醒得早,时间充裕,卫小迟在姜家餐厅吃的早饭。
  姜湛心情不虞,即便醒了也没下来吃。
  “不用管他,饿了就会下来吃的。”周姨将刚煎好的太阳蛋放到卫小迟餐盘。
  姜家人喜欢溏心蛋,见卫小迟吃不惯,周姨重新给他煎了一个。
  卫小迟受宠若惊,“麻烦您了。”
  周姨慈爱看着卫小迟,“这有什么麻烦的?喜欢什么口味一定要跟我说,千万不要客气,你多来几次就是对我的感谢。”
  “先生太太工作忙,很少待在家里,你住在这里吃饭都热闹。”
  “少爷这个人脾气大,但心底不坏,人也纯情,你还是他第一个带回家的。”周姨打趣道。
  卫小迟舌头被烫了一下,抬头忙说,“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您不要误会,而且……早恋不好。”
  周姨看他比姜湛还纯情,忍不住逗他,“早恋为什么不好?”
  “影响学习。”也影响挣钱。
  周姨笑了起来,摸了一下卫小迟的脑袋语重心长,“看你就是个读书料,好好读书,考上一所好大学是好事。”
  “要是少爷能像你这么争气,他得少挨先生多少骂?”周姨微微一叹,“希望他能跟你慢慢学好。”
  卫小迟没应她这句话。
  卫小迟心里很清楚他管不了姜湛,但只要对方肯好好学,那他一定会好好教他。
  周姨笑着问,“今天放学还来吗,你要过来我给你蒸小笼包。”
  对上周姨期许的目光,卫小迟局促地低下头,“这个……还要看姜湛的易感期有没有过去。”
  他不能总在人家蹭饭,虽然姜家人对他好的出奇,简直好过头了。
  周姨:“不管他易感期有没有过你都能来,不过今天上午好像要去医院复查。”
  卫小迟点点头,等复查结果出来再说。
  -
  姜湛家的车太过显眼,卫小迟让司机停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才下了车。
  但有些事就是这么寸,越是不想让人发现,越是隐瞒不了。
  卫小迟下车刚走两步,身后响起韩子央咋咋呼呼的声音。
  “卧槽卧槽卧槽,卫小迟你怎么从湛哥家的车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