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给这声音绊的脚下一踉跄,回头见韩子央骑着一辆炫酷的山地车,跟他并行的还有三个篮球队友。
  蒋锐不禁潸然泪下,“生活果然对我们这些单身狗下手了,我他妈连女朋友都没有,人家都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另一个队友附和,“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谁能想到湛哥居然先脱单。”
  韩子央对此深有感受,本以为兄弟一生一世走,谁知道对方是个脱单狗。
  但他更震惊卫小迟完完全全搞定了姜湛,这人可能没有社交牛逼症,不过绝对有恋爱牛逼症。
  而且是牛逼大发了。
  卫小迟苍白辩解,“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事你们问姜湛就知道了。”
  “不必考虑我的感受,我能接受他有你的既定事实。”韩子央三十九度仰望天空,留给卫小迟一个悲伤的侧脸。
  “呦呦呦。”
  大家齐齐发出怪叫。
  蒋锐:“韩爷还知道既定事实这个词,三好学生啊。”
  韩子央嘚瑟,“那必须的,好歹咱这次模拟全科通过。”
  蒋锐:“谁说的跟谁不是似的。”
  另外两个队员:“谁说的跟谁不是似的。”
  韩子央:“老子的全科通过跟你们能一样?”
  -
  晨间日光洒落在林荫道上,几个身形高大,满身荷尔蒙的alpha你推我搡,互相挤兑笑骂地跟在一个单薄的少年身后。
  二中篮球队知名度非常高,在别校都有很高的讨论度,除了有姜湛这种话题人物,还因为首发都是alpha。
  alpha就是高跟帅的代名词。
  韩子央他们始终跟卫小迟保持着一定距离,像四个保镖似的晃悠在卫小迟后面。
  这对奇异的组合一进学校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卫小迟跟他们四个实在不搭,原本大家以为只是凑巧走一起了,直到所有人都跟他道别。
  蒋锐跟他们不是一栋教学楼,率先挥手分别,“走了。”
  韩子央不客气,“滚滚滚。”
  蒋锐临走还点了一下卫小迟,“卫老师走了。”
  卫小迟莫名其妙,但还是礼貌地回应了句。
  另外两个走时也一一跟卫小迟打招呼,“卫老师走了。”
  前段时间篮球队被姜湛整怕了,现在统一叫卫小迟卫老师,即便卫小迟没当过他们的老师。
  韩子央最后一个跟卫小迟道别,他倒是与众不同,撂下一句‘老卫走了’,径直上了三楼。
  这一路卫小迟收获一众或探究,或好奇,或懵逼的目光,他浑身不自在,赶紧进了教室。
  真正让这个外号发扬光大的人李随林。
  下了早读他赶时髦跟卫小迟打了声招呼,“卫老师,现在还收作业吗?我物理还没交呢。”
  卫小迟:……
  全班同学不明所以,但不少人开始抱着调侃的心态叫卫小迟卫老师。
  今天一上午卫小迟被迫当了好十几个人的老师,存在感前所未有的高。
  “卫老师?”张明阳不屑道:“你凭什么?”
  卫小迟过分被瞩目处在炸毛期,闻言立刻针锋相对,“凭我从来不问凭什么。”
  张明阳噎了噎,“你嘚瑟什么?丑人多作怪。”
  卫小迟:“你才丑。”
  张明阳推了推卫小迟:“胳膊过三八线了,往那边挪挪。”
  卫小迟:“你画的三八线不标准,往你那边偏了。”
  张明阳:“你画的才不标准,你眼斜啊,你画这是三八线吗?偏到你姥姥家了。”
  卫小迟:“有本事拿尺子量!”
  张明阳:“量就量!”
  *
  作者有话要说:
  十几万字了,展现真正的绝技了,下章有你们爱看的,嘿嘿。
  求个作收,入股我不亏。
  抽八十八送红包


第39章
  明天高三期中考,试卷由教育局统一发,学校非常重视这次考试。
  卫小迟他们教室被征用成其中一个考试地点,下午最后一节课班主任指挥着大家布置明天的考场,把多余的桌椅搬出去。
  学校给高一高二多放了一天假,这周休息三天。
  放学铃一响,大家欢天喜地收拾书包,气氛热闹的像过春节,就差放鞭炮了。
  班主任笑眯眯站在讲台,“休息这三天别浪,好好复习知识点,周一咱们随堂考。”
  教室立刻响起此起彼伏的哀嚎声。
  “怎么天天试?不是刚摸底考过吗,还让人活不活?”
  “求放过,再这么考下去我非得糊不可。”
  班主任推了推眼镜,一脸高深莫测,“抱怨也没用,让你们提前适应高三生活。”
  说完拿着教案像个退休的老干部晃悠悠走出教室,背影深藏功与名。
  在一众摔摔打打声中,卫小迟不慌不忙将书包拉链拉好,消无声息离开。
  他先去车棚看了看自己的自行车,自从周二一直停到现在,车座都落了一层薄土。
  见没丢,卫小迟安下心。
  今晚还得去姜家,午休的时候姜湛给他打视频电话,虽然没直接明说要他过去,话里话外都透着这个意思。
  卫小迟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多少摸索出跟这位大少爷相处的门道。
  接收到姜湛的暗示,卫小迟主动提出晚上再过去一趟。
  但今晚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他已经连着三天没回家。
  虽然方媛没说什么,以卫小迟对她的了解,再这么夜不归宿,她就要告诉卫东建了。
  毕竟这事可大可小,她怕卫小迟闹出什么事,不好跟卫东建交差。
  司机等在早上的地方,卫小迟绕了一条街就看见停在路边的豪车。
  -
  四十分钟后,汽车稳稳驶进别墅区。
  到了姜家门口卫小迟跟司机道了声谢,推开车门走了下来。
  今天开门的不是周姨,而是一个小女孩,穿着粉色蓬蓬裙,眼睫浓密卷长,眼睛黑白分明,长的雪白可爱。
  卫小迟微微一愣,怀疑自己摁错了门铃。
  小女孩歪头看着卫小迟,“你是谁?”
  卫小迟刚要说话,这时姜湛走来,眼眸深深扫过来,“进来。”
  宋琅琅扭头叫了一声,“啾啾。”
  姜湛拉着脸纠正,“是舅舅,笨蛋,话都说不清。”
  宋琅琅还是叫,“啾啾。”
  姜湛懒得搭理她,看向呆在门口的卫小迟,“愣着干什么,进来。这我姐的女儿,宋琅琅。”
  卫小迟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很快想起昨天姜湛说胖橘是宋琅琅养的,原来是他小外甥女。
  难怪姜湛手机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儿童游戏。
  卫小迟自觉换上拖鞋,期间宋琅琅充满好奇地打量他。
  小女孩胆子很大,卫小迟抬头看她,她也不会不好意思,黑眼珠骨碌碌转动了两下,透着聪明伶俐。
  卫小迟以为姜棠也在,有些后悔今天来姜家,破坏人家的家庭聚会。
  没想到今天只有宋琅琅,她过来抱橘猫的时候,死活不愿意回家,姜棠劝不住只好把她留在这里。
  周姨在厨房忙活晚饭,卫小迟帮不上忙,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忍不住打开了书包,摸出一张数学卷子。
  宋琅琅很喜欢黏着姜湛,拿着一个平板坐在姜湛旁边,让他陪她玩游戏。
  姜湛没什么耐性,往往玩了没多久两个人就要吵一架。
  “你这选的什么,现在场景是冬天,你给她穿公主裙?”
  宋琅琅仰着肉嘟嘟的小脸,稚声稚气地说,“妈妈冬天就穿裙子。”
  姜棠经营着自己的时尚品牌,冬季的确会露胳膊露腿的参加一堆乱七八糟的宴会。
  姜湛被噎住,紧绷的颊部肌肉动了动,没再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又指责,“穿裙子就穿裙子,里面套什么红秋裤?”
  宋琅琅嫌弃地看了一眼姜湛,理直气壮,“因为冷。”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