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8)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摆正了宋琅琅身体,将她胖乎乎的小手小脚放进被子里,才关灯离开了房间。
  回来时卫小迟已经躺下了,被宋琅琅拱歪的抱枕此刻也规规整整摆在中间,omega背对着他,看不清神色。
  姜湛有些不满地拨弄了一下抱枕,关灯上了床。
  房间再次陷入黑暗,夜就像卫小迟的保护色,让他稍稍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事太尴尬,虽然没超过上次医院洗手间他被弹那回,但位列卫小迟今年社死第二。
  姜湛亲了他,这事太过离奇玄幻。
  即便这个吻带有威胁性质,或者都不算一个吻,但他从来没跟任何人有过这种亲昵行为,心脏到现在还腾腾乱跳个不停。
  卫小迟根本睡不着,又不敢乱动,只能保持着一个姿势。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边的人动了动,手状似不经意地碰了他一下,卫小迟太阳穴一突。
  刚平缓的心跳又乱了,但卫小迟没理姜湛,闭着眼假装睡觉。
  先前跟姜湛的聊天真是尴尬给尴尬他妈开门,尴尬到家了,卫小迟怕再聊下去,大少爷再语出惊人。
  手又被碰了一下,卫小迟还是没理。
  姜湛似乎像确定他是否睡着了,突然凑过来,几乎是面贴面盯着他看。
  卫小迟用尽毕生演技,双眼闭合,呼吸平稳,最终骗过alpha,他重新躺了回去。
  还不等卫小迟松气,对方突然把抱枕扔到地上,然后拽住卫小迟身下蚕丝面料的小褥,一点点朝他那边拉动。
  卫小迟跟姜湛的距离越缩越短,大半床单随之倾斜。
  “……”
  眼看快要贴到姜湛身上,对方才停手,盯着卫小迟看了一会儿。
  见卫小迟还是没醒,姜湛安下心,起身下床绕到卫小迟那边,把床单拉平。
  卫小迟随着床单有往回移的迹象,姜湛停下来皱了皱眉,拽着褥子又把卫小迟拉了回来,再闷头去那边将床单理平整,销毁留下来的证据。
  姜湛来来回回折腾,卫小迟也被来来回回折腾,一会儿跟床单往左,一会儿跟着被褥往右。
  期间好几次卫小迟感觉装不下去了,但每次这个念头刚起,姜湛就要凑过来看看他。
  卫小迟只能硬着头合眼装睡。
  不知道姜湛折腾多久,卫小迟看他这么持之以恒,不抛弃不放弃,有些于心不忍。
  在对方折腾床单的时候,卫小迟配合地动了动,让姜湛成功把床单拽整齐了。
  姜湛重新躺回床上,用卫小迟被子裹紧他,心满意足抱着omega,脸在他肩上蹭了蹭,向上移动,在下颌又蹭了蹭。
  卫小迟感觉自己仿佛条鲜鱼,被一只又馋又傲娇的大猫嗅了又嗅。
  这个时候他更不好意思‘醒’了,僵着身子任由对方蹭来蹭去。
  好在对方也没做什么太过分的举动,找个舒服的位置不动了。
  姜湛老实后,卫小迟还是睡不着,迷迷瞪瞪挺尸到凌晨一两点才睡下。
  第二天醒来,卫小迟还被姜湛抱在怀里,姿势亲昵程度不亚于他们俩第一晚睡的时候。
  没多久姜湛悠悠醒来,跟上次一样飞快松开卫小迟,还恶人先告状。
  “你看什么?看躺的位置是你……”
  卫小迟打断他的话,小声说,“我没看。”
  姜湛这才看向卫小迟,见他一直低着头,又话把吞了回去,别别扭扭问,“你为什么没看?”
  “……”
  大概是因为我知道昨晚是你把我拽过来的?
  这种大实话,卫小迟不敢瞎说,毕竟大少爷是一个撸猫都要说猫缠着他的人。
  从姜湛亲了他,再到半夜偷偷抱着他睡,卫小迟脑海忍不住浮现出一个念头。
  姜湛该不会……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我是勤奋的我,二更
  抽八十八发红包


第41章
  这个念头刚起就被卫小迟迅速掐断。
  姜湛最近一系列行为的确很奇怪,但这些暧昧行径可能是源于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
  直白来说,姜湛只是馋他的信息素。
  毕竟姜湛处在alpha最敏感的时期,有这么多反常举动也算正常,这点自知之明卫小迟还是有的。
  过了这个时期姜湛应该就正常了,总不能他是真的喜欢他吧?
  昨天卫小迟还被张明阳骂是拉低omega门槛跟颜值的丑O,虽然他怼了回去,但心里多少是认同这话的。
  想来姜湛不会这么重口味。
  -
  卫小迟坐在凌乱的床上,恍恍惚惚,脑袋也像有千斤之重。
  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八面玲珑,能应付各类窘迫的人,现在这种气氛,简直让他如坐针毡。
  一向脑回路清奇,且很会胡搅蛮缠的alpha也闷声不吭。
  房间充斥着尴尬的气息。
  这时宋琅琅推门进来,身上穿着粉色的卡通睡衣,睡眼惺忪,精致白嫩的小脸睡得红扑扑。
  “啾啾。”宋琅琅走过来扑进姜湛怀里打瞌睡。
  小脑袋在姜湛宽阔结实的胸口一点一点,明显没有睡醒的样子。
  她虽然不认床,但没睡饱时很娇气,所以跑来找姜湛撒娇。
  今天周五宋琅琅还要上学,眼看时间不多了,她赖在姜湛怀里不肯起。
  姜湛被逼抱着粘人精,他托着宋琅琅的背往上提了提,还偷摸瞄了一眼卫小迟。
  卫小迟脑袋乱糟糟的,坐了一会儿开始收拾被褥,把自己盖过的被子叠了起来。
  姜湛开口,“周姨会收拾。”
  卫小迟讪讪停下,慢吞吞移到床边穿鞋,他背对着姜湛问,“你能不能让司机把我送回去?”
  姜湛立刻拧紧眉头,声音粗嘎,“回去干什么?”
  卫小迟动作一顿,小声说,“好几天没回去了,家里该担心了。”
  姜湛似乎有些不高兴,嘟囔了一句,“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还能吃了你?”
  卫小迟不知怎的有点臊得慌。
  虽然觉得姜湛是因为处在易感期才这么黏人,但他很多行为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
  如果是以前姜湛说这些话,卫小迟只会以为他脾气古怪,现在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对方不愿意让他走。
  卫小迟被自己诡异的脑回路惊了一下。
  宋琅琅懒洋洋抱着姜湛的脖子,乌黑的眼珠骨碌来骨碌去,比刚才精神多了。
  她看看姜湛,又看看卫小迟,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宋琅琅将下巴搁到姜湛肩上,软乎乎叫了一声,“啾啾。”
  姜湛:“干什么?”
  宋琅琅揉了揉眼角的泪,仰着头问,“这是你给我找的另一个啾啾吗?”
  卫小迟跟姜湛一起愣住。
  宋琅琅继续问,“你们要结婚吗?会给我生个小妹妹玩吗?”
  姜湛狼狈吼道:“你说什么胡话?”
  alpha眼神飘忽,顿了一会儿又说,“生妹妹也,也不是给你玩的。”
  卫小迟:……
  -
  在卫小迟的坚持下,姜湛让司机把他送了回去。
  姜湛不顾周姨的劝阻非要同行,谁劝都不管用。
  其实他的易感期基本过去了,周姨觉得能不出去尽量不出去,由家里的司机送小omega,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四十多分钟的车程,卫小迟跟姜湛谁都没有开口说话,一直沉默到达那片老小区。
  “谢谢。”卫小迟推开车门,“你路上小心。”
  姜湛叫住他,卫小迟转过身。
  alpha看了一眼卫小迟,又飞快移开,硬邦邦说,“明天我让人过来接你。”
  卫小迟眼睛微微睁大,尔后摇摇头,“我过不去,明天有事。”
  他已经好久没去奶茶店打工,这周说什么都要去。
  姜湛猛地抬头,“你有什么事?”
  实话到嘴边又被卫小迟咽了回去,“我……我明天要回老家去看我奶奶,估计要在老家待两天。”
  怕姜湛还有什么说辞,卫小迟补了一句,“好久没回去了,这次一定要回去。”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