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许扬‘嗯’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卫小迟抬手擦了擦汗,抬眼朝奶茶店看去。
  眯着眼找了一圈周芸,发现她正忙着处理网上的订单,心下失望。
  “那个。”卫小迟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许扬,“你能不能帮我脱了这件衣服,我想……去厕所。”
  许扬似乎笑了一下,又似乎没有。
  alpha说,“转过去。”
  卫小迟赶紧转过去,这件玩偶服的隐藏拉链不太找,他胳膊没那么长,都是店里员工帮忙。
  脱下衣服,卫小迟说了一声谢谢,不敢多耽误跑进店里的厕所。
  出来的时候许扬还等在远处,卫小迟有些意外地走过去,对方又帮他穿上这套厚实的衣服。
  卫小迟又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套上了公仔头套。
  远处有人喊,“许扬,饮料买到了,该走了。”
  许扬看了一眼卫小迟,转身离开了。
  卫小迟没太在意对方不打招呼就走,继续给过往的路人发传单。
  没多久许扬折了回来,往卫小迟手里塞了一杯冒着寒气的凉饮,一句话也没说走了。
  卫小迟愣了一下,摘下头套,叫了他一声。
  同班两年,这还是卫小迟第一次叫对方的名字,平时帮他抄写作业也只交流有必有的话。
  对方没回头。
  跟许扬并肩同行的几个伙伴倒是频频朝卫小迟这边看,但由于本尊没发话,他们也只是看看,并没有多嘴,也没人停下来。
  很快一群人消失在熙攘的人群中。
  卫小迟低头看着手里的饮料——这是给他的?
  对方的友好让卫小迟一头雾水,不明白为什么要请他喝饮料。
  卫小迟没敢喝,放到店里冷藏柜里,想着等许扬回来了还给他。
  奶茶店晚上十点下班,卫小迟跟他们不同,六点就能回家。
  周芸把今天的工钱给卫小迟结了,还提醒他别忘记把冷藏柜里的饮料拿走。
  卫小迟只好把饮料带回家。
  他特意上网查了查,这种饮料不开封能不能放一晚上,卫小迟想着拿回学校还给许扬。
  因为他始终不敢信班霸请他喝饮料,这说不通啊,他最近也没帮他写作业。
  卫小迟纠结许久还是喝了,明天不上学,他再没常识也知道这玩意儿不能放两天。
  -
  周日持续高温,卫小迟顶着大太阳又发了一天传单。
  在公仔服里闷了两天,周一早上卫小迟有点蔫,喝了两粒藿香正气胶囊,骑着自行车去了学校。
  魏民征颇为尽职,天这么热他还亲自在校门口抓人。
  好在卫小迟给自己剪了头发,在魏民征那双火眼金睛的扫视下,顺利进入学校,并没有被逮。
  班里半个月前就开了空调,教室内温度适宜。
  卫小迟身体的不适缓解许多,面前摊了一本英语书背单词。
  许扬走进教室,卫小迟雷达响了起来,抬头看向他。
  等对方路过时,卫小迟把各科作业往桌前一推,低声说,“谢谢。”
  许扬没说话,熟练捞走了那堆作业。
  见是等价交换,卫小迟放心下来,继续读书。
  -


第二节 大课间,如今也被称为是卫小迟的卖货时间。
  自从那节体育课,陆陆续续每天都有人从他这里买巧克力。
  天越来越热,巧克力化的风险与日增加,卫小迟不得不把价格又压低了一些,怕巧克力‘坏’到他手里。
  一个女生用手机利落付了十块钱,卫小迟给了她三块巧克力。
  巧克力球早就买完了,那些看起来很贵的被卫小迟打包给了姜湛。
  班里一个男生打算送自己喜欢的女生,冲着卫小迟豪气道:“卫老师,来二十块钱!”
  卫小迟收了钱正要给货,突然后背一凉,他似有所感抬头。
  姜湛站在门口冷冷看着他。
  *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晚了,刚写完。
  可能有二更,我尽量写。


第42章
  alpha漆黑的眸底跳跃着炽热的火焰,俨然要到爆发的边缘。
  卫小迟心里咯噔一声。
  然而姜湛并没有说什么,也没做什么,转身走了,留给卫小迟一个冷峻的背影。
  “对不起,不卖了。”卫小迟把钱还给那个男生,抓起书包追了出去。
  “什么情况?”那男生抱怨道:“说不买就不买,讲不讲商业信誉,你以后还想不想卖货了?”
  卫小迟脚步匆匆,闻言停下来回头看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最后道歉,“不好意思,以后也不卖了。”
  说完卫小迟连忙追了出去。
  刚才姜湛虽没有发作,但无疑是生气的。
  alpha迈着大长腿,一步快要赶上人家两步了,俊脸沉沉,周身低气压。
  卫小迟小跑着追上他,连叫了两声,姜湛都没理他,甚至都没有回头。
  大课间不少学生出来放风,姜湛所到之处,人群自动跟他隔开一定的距离。
  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出校霸现在心情不好,谁都不敢这个时候触他霉头。
  卫小迟也不敢,但又不得不平息姜湛的怒火,这事说到底还是因他而起。
  巧克力是姜湛买的,他没知会人家就卖确实不对。
  姜湛不搭理他,卫小迟不再发声,默默跟在他身后,随着他上了实验楼的天台。
  天台放着许多蓝色塑料桶,姜湛发泄怒火似的,抬腿狠狠踢了一脚。
  蓝色塑料桶不倒翁般摇摇晃晃,里面的东西跟着哐啷哐啷地响,看的卫小迟心惊肉跳,惶恐不已。
  姜湛这脚应该是冲着他的,只是没发泄到他身上而已。
  卫小迟咽了咽口水,他这个小身板要给姜湛踢一脚,估计当场报废。
  卫小迟声音发虚,“……对不起。”
  姜湛回头,极具侵略性地锁住卫小迟,眸里藏着滔天怒火。
  他问,“为什么要卖了?”
  卫小迟像被钉在原处似的,身体僵硬无比,在姜湛怒视下,双腿没出息的软了软。
  他老老实实一句慌都不敢撒,“吃不了,夏天会化掉,卖了不浪费。”
  卫小迟的话在情在理,但姜湛还是怒不可遏。
  “知道你有低血糖的毛病,我他妈易感期从医院出来,忍着外面乱七八糟的气息,半夜跑了好几家商店给你买了那堆巧克力,你居然卖了,还骗我说你吃了。”
  卫小迟看着愤怒的alpha,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那么怕了。
  他静静凝望着姜湛,眼睛徐缓眨动,又眨了一下,心境莫名平和。
  卖巧克力的时候卫小迟没想那么多,甚至没想过姜湛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卫小迟不知道姜湛买那么多巧克力是知道他有低血糖,他还以为姜湛是心血来潮。
  姜湛是个大少爷,有着大少爷的脾气,也有大少爷的花钱习惯,兴起时就喜欢往你身上大把大把砸东西。
  卫小迟收到那堆巧克力的时候就深感头疼,往回退对方不收,留下来又实在吃不了。
  他没什么好人缘,也是一个抠抠索索的性格,唯一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卖了,没想到伤了姜湛的心。
  卫小迟轻声说,“我没骗你,我真的吃了,还给自己留了一部分。”
  “对不起,辜负你的心意了。”
  姜湛血气上涌,眼神闪躲,又开始踢那个蓝色塑料大桶。
  “什么心意。”姜湛干巴巴说,“我对你有什么心意?”
  塑料桶被姜湛踢皮球似的来来回回折腾,而且动作越来越急促,桶里哐啷哐啷响个不停。
  “你在说什么心意?”姜湛耳廓慢慢泛红,“你,你对我有什么心意吗?”
  卫小迟懵逼了,什么他就对他有心意了?
  “说话啊。”姜湛踢着塑料桶,呼吸不稳,“你不是对我有心意?”
  卫小迟:“……”
  “你不说话什么意思?”姜湛害羞地低下头,哐哐踢了两脚塑料桶,别扭道:“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