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这个时候卫小迟要是再听不出姜湛什么意思,那他的脑子真就白长了。
  姜湛似乎对他有意思,还有要在一起的意思,然后……
  姜湛要他向他表白。
  卫小迟从来没见过姜湛这样的人,大脑像给什么东西重重锤了,整个人浑浑噩噩,半晌都缓不过神儿。
  许久卫小迟从喉间挤出,“我……”
  他话音刚起,姜湛立刻扭过看来,似乎就等着他开口,目光灼灼。
  卫小迟喉咙仿佛堵了两斤湿棉花,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甚至有点后悔开口。
  原本他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姜湛脑回路本来就奇奇怪怪,但对上这一脸的期待,卫小迟觉得自己没会错意。
  他喜欢他,还要他跟他表白。
  真的很……
  *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比姜湛更傲娇,自己喜欢人家,还逼人家给他表白。
  来把你们心中的傲娇人名单打到评论区,说出他们的骚操作。
  在我的书评区爱可提,但不许吵架。
  -
  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第43章
  在alpha期待的目光下,卫小迟忍不住舔了舔干燥的唇,颈间蔓延出大片大片的潮红。
  姜湛盯着他唇上那点湿意,心跳加速,倾身慢慢凑过去。
  alpha眼神迷蒙,追逐Omega的气息低下头,吻住那两瓣颜色浅淡的唇。
  卫小迟眼睛受惊似的睁大。
  不同于上次的蜻蜓点水,他的唇被含住,对方湿重的呼吸打在他脸上,火一样的灼热。
  卫小迟那根原本就岌岌可危的神经瞬间绷断,眼睫承受不住重量似的簌簌抖动。
  姜湛捧着卫小迟的脸,在他唇上啄了又啄。
  卫小迟全程石化,除了心脏超负荷运作,其他一切停摆,眼睛圆睁地看着姜湛。
  注意到卫小迟的目光,姜湛陡然清醒停了下来。
  他们鼻尖近似乎触碰,四目相对,空气灼热的仿佛能烧起来。
  alpha两耳通红,眼眸带着一层潮气,情不自禁又低下头。
  卫小迟脑子嗡了一声,想也没想抬起手臂顶住对方。
  被拒绝的姜湛满脸错愕,视线触及卫小迟又不自然移开。
  “干,干什么?”姜湛低下头,声音腻乎乎的,透着几分撒娇的意味。
  他顿了顿又说,“我想了想,既然你喜欢我,那……不如试一试。”
  “……”
  卫小迟还在消化姜湛这番话,天台的铁门突然被人推开。
  魏民征眼皮抖了抖,既惊诧又暴怒,吼道,“你俩干什么呢?”
  看着两个黏糊到一起的身影,魏民征不敢置信居然有人在他眼皮底下搞对象。
  眼里还有没有他这个教导主任了?
  刚魏民征在办公室窗口,正好看见姜湛进了实验楼,怕再发生上次的事,他过来看看情况。
  谁知道逮了个早恋的现行。
  “还抱一起?”魏民征气的差点脱鞋砸过去,“502胶水粘上你俩了?手给我撒开!”
  卫小迟面色苍白,抖如筛糠,上学这么多年他还没因犯错被老师逮过。
  姜湛反应迅猛,将卫小迟推到魏民征视线盲区,跨步上前掀起魏民征的衣摆,蒙住他的脑袋。
  制住魏民征,姜湛横了一眼吓傻的omega,“还不赶紧走?”
  卫小迟犹如听到枪响的百米跑运动员,姜湛一声号角,他拔腿就跑。
  姜湛看着奔蹿而逃的卫小迟,眉头紧紧拢起。
  等卫小迟跑没影了,姜湛才松开魏民征,神色冷淡。
  魏民征掀下罩在头上的衣服,面色铁青,额角青筋暴起。
  他在二中叱咤风云十几年,再桀骜不听话的学生,在他铁腕下乖得跟个什么似的,何曾受过这种屈辱?
  “你以为我治不了是吗?”魏民征暴跳如雷,“刚才那个是谁?”
  姜湛手抄着兜,散漫道:“不知道。”
  魏民征气的又暴出一根青筋,“都抱一起了,你不知道她是谁?”
  姜湛比那人高一截,正好挡着她,魏民征是男是女都还没看清,就被姜湛偷袭暗算了。
  魏民征隐约记得对方是短发,但学校里不少女生都留着短头发,而且对方还穿着宽大校服,看不出身体特征。
  直觉告诉是个女生,估计还是个omega。
  据魏民征所知校内追求姜湛的Omega不在少数,但姜湛一律没理,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你看看有你学生样儿吗?打架旷课,成绩倒数,天天还穿的跟个花蝴蝶似的,Omega都没你穿的这么艳,omega头发都没你这么长。”
  “原本我还想着你再不济,起码不乱搞AO关系,现在连这个最基本的优点你都没了。”
  魏民征怒其不争,“你父母把你送学校,就是让你来搞对象的?”
  “还在学校搂搂抱抱,不知道什么叫害臊?”
  “看你这点出息,被小omega告个白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不知道来这儿干嘛吃的。”
  魏民征说的口干舌燥,吐沫横飞。
  他对自己的喷人水平非常自信,没有人能在他嘴炮攻势下,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汗颜。
  结果抬头一看,alpha低着头,脚尖一下一下戳着地面,扭扭捏捏,嘴角含笑,正搁这儿美呢。
  搞对象、搂搂抱抱、被omega告白。
  每个词汇都正戳姜湛红心,每个字眼都让他内心充盈着喜悦。
  魏民征给他这深陷爱河的腻歪样子气的差点仰倒。
  还要不要脸了,还要不要脸了!
  “不说对方是谁?行,行。”魏民征怒极反笑,“一万字检讨,外加打扫学校半年公共区卫生。”
  我看你怎么挤时间谈恋爱。
  姜湛闻言掀眸瞟了一眼魏民征,神色古怪起来。
  见他似有惧色,魏民征大佬般风轻云淡道:“明天下午放学之前把一万字检讨交给我,过期不候。”
  姜湛没说话,抬手帮魏民征把歪掉的假发扶着,然后抄兜潇洒离去。
  魏民征:……
  -
  班主任说都做到,说周一课堂考真就考了,不仅他这科考,数外两科跟着考了。
  题不多,一节课时间绰绰有余,教室内只有沙沙的写字声。
  卫小迟做完卷子,脑子忍不住乱跑马,他逼自己集中精力,又认真检查了一遍。
  他跟张明阳的竞争体现在方方面面,即便是这样的小考试也会一决高下。
  张明阳上次摸底考惨败,现在暗暗使劲想找回场子,卫小迟绝对不能让他如愿,否则他尾巴得翘天上。
  下课铃一响,数学老师让他们交卷,由后排同学依次收卷交到讲桌。
  张明阳脖子抻过来,想看卫小迟最后一道题的答案是不是跟他一样。
  卫小迟立刻捂住卷子,瞪过去,“看什么看,想抄?”
  张明阳嗤笑,“就你那两把刷子,我抄你?老子想帮你看看对不对,狗咬吕洞宾。”
  卫小迟:“用不着!”
  张明阳:“你现在想用,我还不想管了。”
  最后排的许扬走过来收卷子,卫小迟、张明阳齐齐把头缩回去,老实巴交把卷子给了许扬。
  许扬一走,卫小迟跟张明阳气焰顿时高涨,同时瞪向对方——
  卫小迟:等成绩出来要你好看。
  张明阳:等成绩出来要你好看。
  火花带闪电的交锋一番,各自扭头谁都不搭理谁。
  叮咚一声,书包里的手机响了一下,趴在课桌想事的卫小迟悄摸掏出手机。
  姜湛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卫小迟的脸蹭地红到脖颈,脑袋埋在双臂间,额心抵着课桌边沿,他点开了微信。
  姜湛:你刚才跑什么?
  这话问的有点不讲理,明明是他让他赶紧跑的。
  卫小迟耳根蹭了蹭手臂,如实回道:当时很害怕。
  怕被魏民征逮住,更怕被叫家长,他在学校一向安分守己,没想到一闹就闹了个大事件——早恋。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