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此刻复杂纠结,所以没心情琢磨姜湛那些小心思。
  姜湛不想卫小迟被魏民征骂,也不想他受罚,但看见卫小迟毫不犹豫跑了,甚至连头都没回。
  他弃之敝履的样子让姜湛多少有些不高兴,不过听他说害怕,心里顿时柔软的不可思议。
  姜湛:放心,他不知道是你。
  怕魏民征暗中盯梢,姜湛才没直接去找卫小迟。
  其实魏民征没抓住现行,哪怕有风言风语,他俩咬死不承认谁也不能奈何。
  很快姜湛又发过来一条,让卫小迟晚上放学等着他。
  卫小迟没回。
  姜湛明显对他有意思,还想和他早恋。
  卫小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选他,想来想去,除了学习他最大的优势就是性别。
  他现在分化成omega,前几天姜湛还黏糊着他要信息素,他对他的喜欢多半也源于O素。
  他们这个年纪正是荷尔蒙蠢蠢欲动的时候,姜湛对Omega好奇,对谈恋爱好奇很正常。
  他不漂亮,人也没无趣,姜湛应该很快就会腻。
  但现在他要是不同意,闹不好会激出姜湛的逆反心,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只要不耽误学习、赚钱,跟姜湛谈恋爱倒是没什么,吃亏的人未必是他。
  卫小迟唯一担心的是被魏民征抓包,天台上的事差点吓出心脏病,要是姜湛在学校能跟保持距离,放学他倒是能匀出一个小时早恋。
  姜湛对他的新鲜感应该不会太久,毕竟学校多的是漂亮omega,他实在是不起眼。
  卫小迟只希望最后能跟姜湛和平分手。
  -
  姜湛是个急脾气,卫小迟两分钟没回他,他发来一连串消息。
  卫小迟不再瞎想,赶紧回了一条——好。
  安抚好alpha情绪,卫小迟抽出一张纸,断断续续写着早恋计划书。
  卫小迟看着早恋这两个字,犹豫片刻化掉改成恋爱。
  但的确是早恋,的确不好。
  又化掉,改回早恋。
  卫小迟逐一列出跟姜湛早恋可能会遇见的问题——
  对方可能会跟他索要信息素——这个他完全没问题。
  对方可能会亲他——这个卫小迟有点问题。
  他划下一个叉,尔后又改成对钩,再叉,再对钩。
  在姜湛能不能亲他这个问题上,卫小迟叉叉,对钩对钩半天,直到上课也没琢磨明白。
  理论上他们俩是早恋,不应该如此嚣张,拉拉小手已经是极限。
  但实际他上上节课间就给姜湛亲了,除了不自在外,并没有反感、恶心等负面情绪。
  卫小迟把这归功于自己没什么太强的节操感,因为他骨子里还是一个老beta的心思。
  要是他现在戳张明阳问他,假如被人给亲了有什么反应,张明阳十有八九会反问他,亲他的人长的好看不好看。
  就是这么现实。
  卫小迟对外貌没那么执着的要求,他要突然被人强行给亲了,无论美丑,只要不传染他口腔疾病,卫小迟没什么太大感觉。
  既然对方是强亲,说明他肯定打不过。
  打不过就顺从,他一直就是这么过来的。
  -
  刚一打放学铃,卫小迟就收到姜湛短信,对方让他别去食堂直接去校门口。
  知道alpha没什么耐心,卫小迟跑着去了大门口。
  今天姜湛穿了一套联名款的潮服,颜色花里胡哨,但莫名跟他大少爷的气质很搭。
  卫小迟喘息着左右环顾,在一众蓝白校服中寻找那抹最突出的颜色。
  没看见人,卫小迟拿出手机正要给姜湛打电话,一只手突然探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卫小迟愕然回首,看见穿着校服的姜湛愣了愣。
  alpha身高挺拔,肩背宽阔,双腿极长,普普通通校服套在他身上,穿出了嚣张跋扈的意味。
  姜湛拽着他往外走,卫小迟不得不快步跟上。
  仓促间怀里的包歪了歪,卫小迟赶紧抱正。
  姜湛蹙眉,“怎么又拿着这个包?”
  卫小迟说,“放教室怕丢。”
  姜湛认出那是他给他买的巧克力,攥着omega的手腕紧了紧,别过脸说,“丢了再给你买。”
  也不用这么珍惜。
  卫小迟一听忙摇头,脸色愁苦,“千万别再买了,这都吃不了。”
  姜湛发了脾气后,卫小迟也不敢再卖,正愁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巧克力。
  怕他真的再买,卫小迟赶紧转移话题,“我们要去哪儿?”
  姜湛拉着卫小迟的手过了马路,“去吃饭。”
  卫小迟回头往学校看了一眼,“去哪儿吃饭?不去食堂吗?”
  姜湛自然道,“你不是怕魏民征发现?这几天还是谨慎点好。”
  他不怕魏民征,谁来他都不怕。
  卫小迟闻言点点头,是不能让魏民征发现。
  这下卫小迟自发跟上姜湛的脚步,走了许久才发现两人一直牵着手。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手感不好,不知道有没有二更


第44章
  卫小迟手腕动了动,姜湛立即看过来,吓得他停下动手。
  “吃什么?”卫小迟表情不太自然。
  姜湛手指滑下,由攥着卫小迟的手腕改牵他手,眼神飘忽,“你,你想吃什么?”
  卫小迟听他磕巴,说话也绊舌头,“不,不知道。”
  姜湛没再说话,牵着卫小迟的手漫无目的走,耳廓微微泛红。
  走了二十几分钟,运动量一向不大的卫小迟最先受不了,腿酸肚子饿。
  卫小迟抓了抓眼镜,看向身形笔直的alpha,“……能不能吃饭?”
  姜湛目光立刻胶过来,“吃什么?”
  卫小迟嘴上说不知道,心里其实冒出很多想法,比如凉皮,比如拉面,比如包子米粥,这些都属于经济实惠。
  但大少爷胃金贵,嘴又叼,卫小迟敢想不敢说。
  于是他们又走了十几分钟,手还牵在一块,卫小迟热的手心直冒汗。
  “凉皮。”卫小迟装不下去,他快饿死了。
  一旦开头接下来的话就好说多了,卫小迟问姜湛,“你吃过凉皮吗?我请你吃凉皮吧。”
  姜湛嘴动了动,他又不是外星人来的,怎么可能没有吃过凉皮?
  就算没吃过外面的,也吃过周姨做的。
  但看着一脸献宝的omega,他摇了摇头,瘫着脸撒谎,“没吃过。”
  之前一直说要请姜湛吃饭,但每次都是对方掏钱,他还会把自己的菜匀给他一半,这次终于有了投桃报李的机会。
  见姜湛没吃过凉皮,卫小迟决定带大少爷去见见世面。
  这次由卫小迟在前拉着姜湛,找了一家干净的凉皮店面。
  卫小迟推门直奔收银台,“老板,两份凉皮,一份大,一份小的。”
  “还要别的吗?”老板热情推荐,“我们店的锅盔也很好吃。”
  卫小迟抬头看向上方LED的价格表,猪肉锅盔十二块钱一个。
  想起大少爷无肉不欢,卫小迟吞咽了一下,低声问老板,“锅盔里面肉多吗?”
  老板夸夸其谈,“这个你放心,开店讲究的就是良心,你别看我们店新,这是刚翻修的,我们在这儿干了好多年……”
  姜湛有些不耐烦,不想听他对卫小迟唠叨没完没了,掏出手机就要付钱。
  卫小迟忙摁住他的手,“我说我请的。”
  掏出一张五十的面额,卫小迟对老板说,“再要一个锅盔吧,猪肉馅的。”
  老板跟他确定,“一个?”
  卫小迟点点头。
  老板给卫小迟找了零,“坐吧,马上就好。”
  这种小店碗筷都需要自取,卫小迟拿了两双消毒筷跟姜湛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等餐的时候,他们俩面对面陷入尴尬的沉默。
  卫小迟抽出两面巾纸来来回回擦桌面,这种时候除了给自己找点事,让自己看起来很忙碌,他不知道怎么缓解现在的氛围。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