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的神经立刻绷紧,怕被对方逮住他跟姜湛早恋,恨不得找个缝躲起来。
  魏民征过来还真就是捉奸的,一进室内运动馆,目标明确地朝姜湛扫来。
  看见角落那个鬼鬼祟祟藏脑袋的身影,魏民征眼睛锃亮。
  最近篮球队每天放学都要集训,根据他多年抓早恋的经验,那个跟姜湛卿卿我我的小o必定来鼓气加油。
  果然被他猜中了。
  魏民征三步并两步,脚下加速,嘴上威吓,“躲什么躲,早看见你了,出来!”
  姜湛蹙起眉头,刚要上前故技重施堵住魏民征,给卫小迟争取逃跑的时间,一旁投篮的李随林突然开口。
  “小迟”
  他叫了一声卫小迟,卫小迟的名字当场暴露。
  正要往休息凳下藏的omega,听见自己的名字怔怔朝李随林看去。
  姜湛也看向李随林。
  魏民征趁机跃过姜湛,上前去逮那个叫小迟的omega。
  对上一张脸色全无,神情呆滞的好学生脸,魏民征抓人的脚步微微一顿,疑窦顿生。
  盯着卫小迟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魏民征感觉这张脸透着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
  李随林缓步走来,跟魏民征谈笑风生,“魏老师这么晚还没回家?”
  一见是李随林,魏民征和颜悦色,“没有,过来做个突击检查。”
  说着别有深意掠了一眼姜湛。
  “他不是你们篮球队的吧?”魏民征指了指卫小迟疑惑地问李随林,“怎么放学不回去来看你们打球?”
  言辞间透着试探。
  李随林不慌不忙解释,“他叫卫小迟,我们班的,帮姜湛他们辅导功课。”
  李随林这么一说,魏民征突然想起来了。
  之前篮球队训练的时候,他记得旁边好像有个写作业的,魏民征还见他给姜湛这帮学渣补习。
  听说这次模拟考篮球队的学渣们全员通过,大概就是因为训练之余没忘学习。
  魏民征又看了两眼卫小迟,那长相怎么看都是老实本分的好学生,他对卫小迟这个名字也有印象,学习很好,全年级前几名。
  这样学生怎么可能跟姜湛搅和到一块?
  在魏民征眼里,能看上姜湛的都是那种特立独行,皮皮虾一样的Omega.
  这俩怎么看都不是一路人,难道是他失策了,那小o根本没来?
  魏民征收回目光,看来打草惊蛇了,他应该过几天再来才对。
  魏民征心里悔恨不已,面上却不减分毫,“行吧,你们好好打,争取拿个第一回 来为学校争光。”
  “当然学习还是主要的,功课不能耽误,你们都快升高三了,最后一年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你们也应该明白。”
  “高考关系着你们的前途,以后要花花世界,游戏人间没有过硬的本钱跟底气……”
  眼见魏民征要长篇大论上思想政治课,教练坐不住了,笑呵呵走上前。
  “放心魏主任,这有我盯着呢,一定会让他们比赛学习两手抓。您也辛苦一天了,这就交给我吧。”
  教练哄着魏民征往外走,还不忘回头给篮球队使眼色,让他们抓紧时间训练。
  危机解除大家松了一口气。
  不怪魏民征好骗,实在是卫小迟跟姜湛这对小情侣令人大跌眼镜。
  谁能想到两个性格天差地别的人会在一起,还以为卫小迟不会早恋,而姜湛会被那种又辣又勾人的omega吸引。
  -
  训练结束后,卫小迟还是没能逃过压马路的命运。
  姜湛要送他回去,卫小迟只能推着自行车,在夕阳下和alpha并肩步行。
  一路无话。
  捱到小区门口,卫小迟暗自舒气,终于不用再忍受窘困不自在的气氛。
  “那,我回去了,谢谢你送我回来。”道完谢卫小迟推着自行车朝小区走。
  车座突然被人往回拉了一下,卫小迟推不动扭头看来。
  残阳在alpha侧脸镀了一层漂亮的光弧,他垂手而立,目视前方,并没有看卫小迟。
  卫小迟看了姜湛一会儿,见对方似乎没话要说,只好再道一次别,“我走了,你路上小心。”
  推着自行车继续前行,但车座又被手指向后勾了勾,他往前磴了磴,但没磴动。
  卫小迟第二次回头。
  alpha目光凝视着太阳落山的方向,血红的余晖落入他眼眸,唇也被染的艳丽。
  见姜湛不说话,也没要走的意思,卫小迟试探性询问,“还有事吗?”
  姜湛这才看向卫小迟,只是一眼就扭开了。
  卫小迟满脑袋问号,不知道姜湛要干什么,自己不回家还不许他回家。
  姜湛又看了过来,紧接着别过脸,手指一直勾在车座,极小幅度地往他那边拉。
  卫小迟感觉这幕似曾相识,想起姜湛拽床单那晚,忽然福至心灵,脸腾地烧起来。
  卫小迟磕磕巴巴问,“那,要,要抱一下吗?”
  他最后一个音还未落,就被一股大力扯过去,隔着一辆自行车他栽进alpha怀里。
  姜湛双臂箍着卫小迟,像埋怨他这么迟才开口,低头在卫小迟发间用力蹭了蹭。
  卫小迟僵住不动,任由alpha抱着他。
  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太久,姜湛松开卫小迟,声音黏糊糊像从鼻腔发出来的,“李随林不制止,我也有办法让你顺利离开。”
  卫小迟先是愣了愣,随后明白他说的是魏民征突然来逮人,关键时刻李随林站出来,力挽狂澜扭转了局势。
  要不是李随林出来担保,魏民征不会那么快相信。
  所以等李随林离开,卫小迟由衷向他表达自己的谢意,没想到引起了姜湛的不满,或者吃醋?
  alpha占有欲都很强,不管他俩以后如何,至少现在姜湛对他有一种独占欲。
  卫小迟安抚为主,迅速点点头,“我信。”
  姜湛瞟了一眼卫小迟,手还勾在车座,尔后凑过来极快地亲了一下卫小迟。
  姜湛不好意思再次别开目光,“你回去吧。”
  -
  今天这一整天对卫小迟来说做梦一样,他深一脚浅一脚回到家。
  方媛他们正在吃饭,卫小迟之前打电话告诉方媛他晚回家,让他们先吃不用等他。
  听见开门声,方媛抬了一下头,“快洗手吃饭。”
  卫小迟应了一声,把书包放回房间,去厨房洗了手。
  方媛他们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卫小迟让她去辅导双胞胎写作业,一会儿他来刷碗。
  方媛也没多推辞,领着两个小的回了屋。
  饭桌又被双胞胎弄的一片狼藉,卫小迟简单收拾了一下才开始吃饭。
  刷了碗,把客厅跟厨房墩了一遍,回房间卫小迟将自己的身体摔到床上。
  好黏人,alpha好黏人。
  卫小迟从来没被人这么黏过,多少有些不知所措,大家早恋都这么黏糊吗?
  他找出手机,忍不住上网搜了搜。
  网上乱七八糟说什么的都有,不过普遍认为18岁正是处在荷尔蒙最旺盛的时期,碰上喜欢的omega过度兴奋,想亲昵实属正常,别说想亲了,可能还想临时标记Omega。
  临时标记吗?
  卫小迟抓了抓眼镜,盯着这句‘他还想临时标记你’看了许多。
  在卫小迟看来临时标记就是脖子给alpha咬一口,但这一口下去能省一管抑制剂。
  腺体对AO来说是很特殊的器官,有着非常暧昧的含义。
  但既然是长在裸露的后颈,这就意味着它只欲不涩,就如同嘴唇一样,性感暧昧,令人遐想无限,
  临时标记就是一记热情火辣的深吻,只有特别亲密的人才会做。
  在早恋期间姜湛真要想咬他……
  那就给姜湛咬一口,他也不吃亏能省七八十呢。
  市面上最最最普通的抑制剂79,快赶上他穿着公仔服发一天传单了。
  卫小迟摸了摸后颈叹了口气——为什么他要长这么个花钱的玩意儿呢?
  *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有没有加更,哎。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