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反应过来这话的意思,卫小迟脑袋轰地一下放空,恍惚着朝姜湛看去,对方也在看他。
  四目相对,双双又飞快移开。
  卫小迟心跳得厉害,耳根发烫——他怎么老亲他?
  姜湛半别过身,背对着卫小迟一侧的胳膊,手慢慢拢来,在碰到卫小迟手背那刻迅速握住。
  手连同思维都被对方紧紧攥在手心,卫小迟眼睛放空,脑袋不断炸烟花,整个人晕头转向,头重脚轻。
  姜湛轻轻拉了拉卫小迟的手,“怎么不吃?”
  卫小迟僵硬地看了一眼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喉咙发涩发紧,“吃,但……你能不能先松开,我一只手没法吃。”
  姜湛闻言抬起另只手,帮卫小迟拿着骨瓷餐盒,别扭地瞅了一眼卫小迟,“吃吧。”
  卫小迟尴尬的耳朵都要冒烟,只好用左手拿起叉子。
  叉了一块苹果,卫小迟问,“你还吃吗?”
  姜湛摇了摇头。
  每次卫小迟停下来,姜湛都会抬高餐盒,往他嘴边凑,“吃。”
  在对方的注视下,卫小迟只能化身无情的干饭机器。
  还有几分钟就要上课,卫小迟终于停下进食,被姜湛拉着走出小树林。
  走到外面姜湛松开卫小迟,叮嘱他,“上午放学在校门口等我。”
  卫小迟面色犹豫,外面卖的饭要比食堂贵很多,他想在食堂吃。
  姜湛又说,“一起去吃凉皮。”
  “……”
  卫小迟有些无奈,看来大少爷一发入魂对凉皮上瘾了。
  -
  约好放学去吃凉皮后,卫小迟朝教室飞奔,姜湛不远不近地跟在他后面。
  赶在响铃前,卫小迟喘着气坐回自己的座位,张明阳面色古怪看了他一眼。
  卫小迟察觉到他目光看来,张明阳高贵冷艳地把脸撇开。
  卫小迟觉得莫名其妙,但并没有在意张明阳,手臂撑在桌面,老老实实等着物理老师发卷子。
  昨天物理也随堂考了,卫小迟以一分之差险胜张明阳。
  张明阳显然不服气,摆弄着卷子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什么。
  虽然只赢一分,但高手过招往往就在一瞬间,卫小迟摊开卷子,美滋滋吹了一口卷头,又掸了掸上面的褶皱。
  张明阳看不上他这个嘚瑟样儿,甩来一记白眼。
  然而等试卷发到李随林,卫小迟、张明阳齐齐变成抽干水分的蔫萝卜,萎靡在课桌深受打击。
  虽然他俩跟李随林一个差五分,一个差六分,但李随林比他们高的不多,单纯因为试卷分只有这点。
  他们之间是天赋的差距,看似差五分,其实差出一道天堑。
  卫小迟扒拉着试卷不吭声。
  张明阳斜了他一眼,“怎么不吹你的卷子了,刚不是还挺美?”
  这些年卫小迟被李随林打击习惯了,很快收拾好心情,听见张明阳阴阳怪气的挤兑,立刻把卷子拍在张明阳面前,吹他那边狂吹气。
  张明阳面色乌漆嘛黑,“你把口气给我吹过来了,臭死了。”
  卫小迟一点都不怵,硬气回怼,“你才有口气!”
  如果是平时他兴许还会自我怀疑一下,自己是不是真有口气,但现在他十足自信。
  刚姜湛还亲了他,对方没说他嘴里有味儿。
  要知道姜湛可是一个相当相当挑剔的人!
  张明阳一开口,卫小迟装模作样捂鼻子,“别说话,你熏到我了。”
  张明阳磨了磨牙,物理攻击大法朝卫小迟哈气,“熏死你,哈,哈,哈。”
  你哈我也哈。
  卫小迟立刻回击,“哈,哈,哈。”
  没哈几下,两个肺活量两千五百毫升的废柴,趴在桌上气喘如牛,眼前发黑,脑瓜子嗡嗡的。
  -
  ‘斗气’的后果就是好半天没缓过来,一上午卫小迟都蔫头巴脑的。
  张明阳也没好到哪里,每次下课死狗似的趴桌子上一动不动。
  他们平时缺乏锻炼,肺活量还不如活泼一点的Omega,中考体育拿的分都是个位数。
  卫小迟手伸进桌兜,想摸一颗巧克力吃,指尖不小心碰到许扬那杯奶茶。
  奶茶早上许扬给他的时候还是冰的,里面的冰块现在早已经化了,凝在杯身的水珠也蒸发了。
  对方始终没找他要回这杯奶茶,应该就是用来交换抄作业的。
  本来卫小迟不觉得什么,今天被张明阳突然一提醒,发觉许扬还真挺讲文明。
  别人抄作业最多就是说一声谢谢,他却会以物换物。
  指尖一用力,奶茶向前滚了滚,卫小迟回过神把奶茶放正摆到桌兜最深处。
  -
  放学校门口人潮涌动,姜湛立在伸缩门旁,五官俊美,身量挺拔,肩宽腿长,在一众人中鹤立鸡群般的存在。
  姜湛一眼就看见了卫小迟,隔着人群给他使了个眼色。
  卫小迟瞬间get,跟姜湛一前一后走出学校。
  没那么多人了,姜湛才朝卫小迟走来,拉着他过了马路,之后手也没松开。
  卫小迟被alpha牵着径直朝那家凉皮店,期间两人一直无话,气氛跟昨天一样尴尬。
  卫小迟没话找话,“你喝原味奶茶吗?”
  姜湛漆黑的瞳仁闪烁了两下,“嗯,喝。”
  卫小迟:“常温的喝吗?早上他们给了我一杯奶茶,放到现在已经不凉了。”
  姜湛猛地抬头,“谁给你的?”
  此刻的alpha仿佛一把上了膛的枪,眼神释放出极强的攻击性,身体绷成一线,一副随时冲上去干架的气势。
  卫小迟被他煞气腾腾的样子吓到了,随即想起前段时间姜湛因为许扬给他送过巧克力,刨根问底了大半个小时。
  那时姜湛处在易感期,对他有着很强的独占欲,情绪起伏不定,把许扬当成了假想敌。
  怕再被姜湛刨一次根,卫小迟此地无银三百两,“不,不是送巧克力那个人,班上一个关系还可以的人。”
  姜湛盯着卫小迟目光如炬。
  卫小迟被他看的头皮发麻,心虚地垂下脑袋。
  姜湛俯身靠近卫小迟,像只大型缉毒犬在omega发丝、耳根、颈间仔细嗅了一遍。
  卫小迟劳改犯似的缩肩含着胸,被他这个动作弄的浑身不自然。
  姜湛没在卫小迟身上闻到其他alpha的气息,这才安下心。
  平视着omega,鼻尖几乎挨在一起,姜湛板着脸说,“不许喝别人给的奶茶,你想喝我给你买。”
  这样面对面说话太暧昧了,卫小迟视线乱晃,屏息点点头。
  卫小迟卷长的眼睫小刷子似的扇动,姜湛心念一动,摘下他的眼镜,在他眼皮落下一个吻。
  卫小迟仿佛被烫了一下,呼吸交换量急遽增加,双眼猛地紧闭。
  时间像静止了似的,卫小迟闭了会儿眼又缓慢睁开。
  姜湛还保持原来的姿势,漆黑的眼眸湿泞泞,浅着一泓清水,在卫小迟完全睁开眼后,alpha羞答答又吻了吻他的唇。
  尔后才重新给他戴上眼镜,拉着他继续朝前走。
  卫小迟脚步虚浮,走在青砖人行道上却像踩在棉花上,呆呆跟着前行。
  眼看姜湛走过昨天那家凉皮店,卫小迟小声提醒他,“不是要吃凉皮吗?”
  姜湛说,“先去前面买杯奶茶。”
  “……”
  卫小迟要是想喝奶茶早把许扬那杯喝了。
  当然他也不是不想喝,因为低血糖这个毛病,卫小迟对甜食有一定的需求,夏天能喝一杯冰冰凉凉的奶茶当然不错。
  只是他没那么馋,所以想着把奶茶留给姜湛。
  姜湛虽然性格霸道不讲理,但对他非常好。无论是分化期间,还是现在都很照顾他,知道他低血糖还给他送巧克力、水果。
  卫小迟没有姜湛的家世,在金钱上不如姜湛自由,请他吃一顿饭,都要犹豫要不要再多买一个锅盔。
  所以在确定许扬把奶茶给了他,他想着省下来中午带给姜湛,结果太匆忙给忘了。
  虽然奶茶是许扬买的,但那是他抄他作业给的报酬。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