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77)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清清楚楚的一笔生意账,没有任何暧昧,他俩之间连交情都不算有。
  姜湛对这种事很敏感。
  其实也不能怪他敏感,alpha独占欲都很强,再加上有巧克力先入为主,让姜湛一直拿许扬当假想敌。
  卫小迟唯一纳闷的是,姜湛怎么知道有人送他巧克力?
  -
  姜湛非要买奶茶,卫小迟拦也拦不住,被他塞了一杯牛奶烧仙草才返回凉皮店。
  跟昨天点的一样——两份凉皮,一大一小,外加一个猪肉锅盔。
  仍旧是卫小迟付的钱,说不心疼肯定是假的,明天说什么都要在食堂吃,就算还是他请客也比现在花钱少。
  大课间的时候卫小迟塞了不少水果,现在不是很饿,为了不浪费他还是咬牙都吃完了。
  因为吃的太撑,卫小迟更抗拒今天份的压马路,他只想赖在一个地方慢慢消食儿。
  唯一比昨天强的是今天姜湛给了水。
  顶着大太阳压了半个多小时的马路,卫小迟蔫嗒嗒回了教室,趴课桌上一直打嗝。
  他脑袋枕在臂区,另只手顺时针揉着胃促进胃肠蠕动,身体一抽一抽的被张明阳讽刺是一条蠕动的肉虫。
  卫小迟没心情跟张明阳吵,扭过脸面冲过道。
  班上其他人陆续走进来,卫小迟嗝还没停下来,虽然没有隔声,但声带震的不舒服。
  卫小迟不得已爬起来,打开水杯憋气灌了一大口水。
  效果不是很佳,杯子里的水也喝光了,卫小迟起身去水房打水。
  在楼梯口正巧遇见许扬,对方看见他,抬手揉了一下鼻尖,眸色幽幽,没打招呼拾阶而上,擦肩越过卫小迟。
  待许扬一走,卫小迟忙下楼打水,对于alpha几乎漠视的行为毫无感觉。
  虽说是一个班,但严格说起来他们俩是真不熟。
  以前卫小迟巴不得许扬看不见他这个人,今天忽然发觉他没有想象中那么爱持强凌弱。
  感官上好了一点,不过卫小迟尽量避免跟对方少打交道。
  -
  卫小迟正在打水,身后响起一道慢悠悠的调侃,“中午跟姜湛约会去了?”
  他吓得手一抖,险些被开水烫到。
  卫小迟心脏停摆一秒,赶紧关了水,惊慌回头就看见气质清贵的李随林。
  他倚在水房门口,动作有些不雅,他做起来却赏心悦目。
  看着李随林脸上的笑意,卫小迟后脊一凉,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
  李随林跟姜湛是朋友不假,但也是学生会干部,还专管纪律。
  卫小迟回答不是,不回答也不是,端着刚接的水立在原地,忐忑不安。
  李随林促狭看着卫小迟,“看来真跟姜湛约会了,压了几条马路你们?”
  “……”
  好几条。
  碍于李随林的身份,卫小迟不敢真答。
  李随林眸底的笑意更盛,“嗯,挺好。”
  说完他笑着飘然离去,不像来扼杀这对早恋男男,更像专门来逗卫小迟。
  卫小迟悄摸伸出脑袋,看着走远的李随林提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
  -
  晚上卫小迟仍旧作为家属陪参加姜湛篮球集训。
  不过这次来室内运动馆看训练的不仅仅只有卫小迟,还有不少篮球队的迷B迷O们。
  昨天他们不知道篮球队从室外移到室内,现在有了空调,还不用挨蚊子咬,大家看帅哥的心思活泛起来。
  篮球队员们正在跑圈,没有帅气的投篮,没有激烈的肢体对抗,观看性并不是很强。
  他们倒是不嫌无聊,交头接耳叽叽喳喳,吃着零食,说着小话,热闹的不行。
  韩子央是个爆脾气,看见这样的画面一脸窝火,“艹,老子给他们当猴看了,还他妈是没门票的免费猴。”
  老实人赵子峰也很无奈,“总不能把人赶出去吧?”
  韩子央边跑边活动手腕,一副要打人的架势,“怎么不能?一会儿老子就去赶人。”
  韩子央身后的蒋锐泼冷水,“你就吹牛吧,你能把人赶得出,一个月网吧我请了。”
  韩子央逮住薅羊毛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扭过头看蒋锐,“这话可是你说的,一个月网吧不请是孙子。”
  蒋锐掷地有声,“我说的!”
  韩子央倨傲扬眉,“你等着。”
  蒋锐心道等着就等着,这帮人,啧,放眼整个篮球队只有俩个人能制得住,一个是姜湛,另一个是李随林。
  今天学生会有事,李随林会晚到半个小时,至于姜湛……
  蒋锐回头朝排在最后的alpha看去,果然不其然对方的眼睛一直黏在角落那道单薄的身影。
  蒋锐忍不住发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真他娘的可怕。
  看着专心写作业的卫小迟,姜湛一张俊脸极臭,不停朝远处的omega放射怨念光波。
  大半天过去了,卫小迟一眼都没往这边看,姜湛心里很是不爽,甚至是吃味。
  到底是来写作业的,还是看他打球的?
  他还不如那破作业重要?
  -
  教练吹了声口哨,照例给了他们两分钟时间休息。
  韩子央脖子左右动了动,扣着手指关节劈啪作响,冲蒋锐说,“你给老子看着。”
  蒋锐颇为绅士的做了一个请便的动作。
  韩子央不屑地扬了扬下巴,朝那帮打扰他们训练的人走去。
  十几个人闲话说上瘾了,篮球队结束跑圈都不知道,三两人结成伴儿哄笑作一团,俨然把这里当成茶话会了。
  直到韩子央站定到他们面前,最前排几个人停了下来。
  “现在是球队训练时间,非篮球队不能进来。”韩子央硬气道。
  听到韩子央这话,其他人都纷纷看向他。
  韩子央不耐烦,口气蛮横,“听见没,你们都出去!”
  一个脸下巴尖尖,眉眼漂亮的omega站起来,“凭什么要我们出去?”
  韩子央直男一枚,没有怜香惜玉那根筋,即便对着omega也不假辞色。
  “听不懂人话?这不是给你们开茶话会的地方,要聊天回家聊,别影响我们训练。”
  面对韩子央的强势,Omega丝毫不惧,“这里是学校,不是你们篮球队的地盘,哪条校规规定放学时间我们不能进来?”
  一旁几个人点头附和。
  omega继续怼,条理清晰,嘴皮子利落,“还有我们怎么影响你训练了,是嫌我们说话吵到你了?”
  “那你怎么不在被窝里练球,那里安静没人吵到你。”
  “要说到吵,我们有体育馆那些观众吵?”
  “周六你们要跟益阳打比赛吧,益阳事业粉儿那么多,到时候人家粉丝鼓气加油,你要不要跟益阳的人打个商量,来你家被窝打这场比赛。”
  这番话引来哄堂大笑。
  韩子央气的说不出话,指着omega的鼻尖,“你……”
  “怎么,还想打我?”Omega吊儿郎当上前一步,“来,打啊,有本事你就打。”
  韩子央一向是打男不打女,打A不打O。
  但眼前这O路子太野,作风太邪,一双琉璃猫眼笑意宛然,又纯又欲。
  “不打?”omega无聊地打了个哈欠,“没意思,都说篮球队帅哥多,我看着也没什么帅哥,就那个看着还不错。”
  韩子央给一omega怼的正怒火中烧,看着他指向那人一愣。
  韩子央气笑了,“你倒是好大口气,我们湛哥在你眼里就是还不错?”
  omega挑眉,“哦,他就是姜湛?在以前的学校就听说过,勉强还能入眼吧,那是他omega的吗?”
  韩子央没想到他眼睛如此毒辣,一眼就看出姜湛跟卫小迟的关系,结果朝那边一看——
  艹,俩人手都他妈拉上了。
  omega收回视线,懒洋洋道:“没意思,回去了。”
  跟他一块来的女生追了上去,“谢驰,等等我。”
  谢迟?
  听到这人的名字,韩子央忍不住吐槽,“居然也叫迟。”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